為什麼我總感覺沒有存在感,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 然後經常刷存在感

2021-03-22 06:01:53 字數 1638 閱讀 6972

1樓:zj列手

因為你沒有成就感,你要勇敢的邁出自己的步伐,勇於去實現自己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 然後經常刷存在感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直想活在別人的認可中,一旦沒有這種認可就感覺失去了安全感。

3樓:微共贏

人是群居生物。

刷存在感的方式有很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成熟力量,而不是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找到自己的存在價值比刷存在感更重要

5樓:小兔子拐拐

為什麼想要自己有存在感

為什麼我會沒有存在感? 5

6樓:你個坑貨啊

自己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希望引起他人的關注,羨慕,這樣自己就會有滿足感,這沒有什麼不妥,就可以成為自己的動力。同時。一定要給自己足夠的認可與欣賞這樣我們就不必仰賴於外界的認同與認可。

7樓:球球去哪了

不同人有不同的性格,我想你有點不自信,其實我也是這種,工作人都無所畏懼,但是生活中我看漂亮女的我連偷看都不敢,存在感這東西就是自我體現,如果你想成為亮點,希望你多看點書,多和別人交際。常常會因為太注意身邊人的動作或者言語而感覺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又因為別人突然間的不理你,就會有這種感覺,其實是自己想太多,別人無視自己、鄙視自己,大多數是因為他嫉妒你,倒不如自己把自己心情寫下來

8樓:風中的落葉

我們所有人的存在感,其實都是在我們和別人的「關係」中獲得的,一開始是和我們的父母,當我們走入戀人、婚姻關係中之後,丈夫就變成了我們獲得存在感的關係物件。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存在感的人,通常在小時候都沒有獲得足夠的認同:「心之助」

1)我的父母不希望我存在,比如我是女孩,父母想要男孩

2)我父母不希望我的一部分存在:必須要考第一名,否則就不要我了。

3)父母只關注我的一部分存在:一直都覺得我是個沒能力的很脆弱的小孩。

4)父母一直都傷害我的存在:我不能以真實面目示人。

因此,而導致了我們有4種存在的痛苦:

1)虛無感2)缺失感3)創傷感4)壓抑感

人一旦有了這樣的痛苦,感覺到自己不重要了,那麼,在以後的戀愛或婚姻關係中,他們也會不自覺地被能帶給他們「存在感」的人所左右。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那麼多的婚外情,即使站在開頭完全能看到結尾,深感無趣,但還是禁不住走進去?

就是因為那些在婚姻裡看不到自己存在,覺得自己不重要的人,需要乙個情感的轉移,他們需要找到乙個能讓他們感覺到「我太有價值了,我太重要了」的人。

因為想要變得更重要、更有意義,很多男男**在愛情中尋尋覓覓,一旦感情變得平淡,就會生出危機之心,定要另換乙個肯陪伴他,獲得激情的人。這個轉移的過程,就是婚外情的源頭。

我為什麼感覺自己沒有存在感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缺少被愛被關注被關心的感覺。

本來這個應該是父母最能給你的,現在看來你想從朋友和同學(或同事)那裡獲取。簡單乙個方法,你怎麼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當下,你還沒找到你自己位置

為什麼我總感覺我很沒有存在感,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毫無存在感

性格問題,可能獨來獨往或者喜歡一個人的這種。或者不善於觀察,不知道自己在別人有沒有存在感。沒有信仰的一代人,在某些時候就會如此。等成家有了孩子就好了。個性使然,偏內向吧!人本來就是渺小的 除了那些公眾人物受人囑目之外 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毫無存在感 存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主動和人交流,適當的表達自己的...

為什麼我沒有缺失感,為什麼我沒有存在感

缺乏安全感的來 表現有很多 焦慮自 對事物不必要的過度擔心,缺乏自信,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關鍵時刻總是希望依靠別人,希望別人能夠幫助自己 同時 內心深處對自己和別人又都不夠信任 對生活周圍的人與事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 有的人還會總覺得自己生病了 對死亡異常的害怕 等等.不是說一定,不過多少會有點...

為什麼我感覺自己的存在感很低

這是你的心理問題,值得注意!如果你沒有脾氣 沒有禁忌 沒有底線,對誰都溫順,對每個人都很照顧,久而久之,人家就覺得怎麼對你都無所謂了。你要適當拒絕別人的要求。不要對每個人熱情。如果你不能夠識別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和別人在你心中的地位,對每個人都太熱情或太冷淡,就會越來越得不到關注。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