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

2022-06-05 09:55:03 字數 1083 閱讀 8919

1樓: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是不可能喜歡兩個人的。你那種只是喜歡和對方交往而已。還沒有達到喜歡的程度。

外國人夠開放啦,但喜歡的話都是一對一的。我覺得你就和他們交往好了。不要談什麼男朋友之類的。

2樓:哭泣de百荷花

一定要盡快做出選擇 ,否則害人害己...

你至少要傷害乙個的呀!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是不可能喜歡兩個人的。你那種只是喜歡和對方交往而已。

還沒有達到喜歡的程度。外國人夠開放啦,但喜歡的話都是一對一的。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要明白!

3樓:

小子夠花心的?佩服你~

腳踩兩隻船最後的結果可想而知,先不要過多考慮你愛或愛你,關鍵選擇乙個合適你的最重要,至於另乙個,長痛不如短痛,早點放了吧

4樓:飄落塵心

一定要盡快做出選擇 ,否則害人害己...

所謂快刀斬亂麻 ,盡快選擇乙個合適的,否則這樣下去大家都會很痛苦

嗯 說句實話 很羨慕樓主 祝你 有段美好姻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至少要傷害乙個的呀!都不要的話兩個都傷害了,我覺得還是選和你性格相當的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選乙個認為現實點的,如果你不忍傷害任何乙個,那就乙個都別選,傷害留給自己`

7樓:小不老公

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你要明白!倆個之間必定有乙個是你最愛的,慎重選擇!!

8樓:lll小屁孩

像你這樣濫情的人一定會很快遇到第三個喜歡的女生的!

你要真的不忍心傷害她們就哪個都別選!

9樓:

找個合適自己的,分清楚哪個是愛,哪個是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是痛苦的!離別是傷心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不簡單啊!兩個都要啊!呵呵!

12樓:520天天快樂

不是吧!那你魅力還滿大的嗎!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怎麼辦,

不要這樣找候備,那樣容易懂情的男生難免什麼時候又和哪個女生聊得來又勾搭上了。覺不能那樣。除非你想玩。我反感 你應該珍惜自己的感情,第一位失而復得是好事,可以跟第二位講明情況,相信能取得諒解。不能腳踩二條船,如下去是不可理喻的 不明知的,感情問題必須專一。兩者之間只能選乙個,喜歡不等於愛,就看那乙個女...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怎麼辦,同時喜歡兩個女孩怎麼辦?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孩,那你就應該分清楚到底哪個才是你的真愛?畢竟人生的路只能有一條,也只能愛乙個人,你只能在他們兩個人之中做出抉擇。你這種情況,同時喜歡兩個女孩子,你應該知道你這樣是不對的,會傷害兩個女孩子,而且他倆還是好朋友,你要想辦法斷掉乙個實在不行,兩個都斷掉 如果是普通朋友中間這種感覺沒問題,...

我同時喜歡上兩個男人怎麼辦,我同時喜歡上了兩個男人怎麼辦?

我想你是很愛你男友的,他這樣對你,你還是堅持跟他在一起。可能你男友是屬於不懂得浪漫的人,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吧。你說你感覺得到你男友對你感情很深,那他為什麼不願意陪你呢?你男友是什麼星座的,不會是摩羯座吧?建議你去看下星座的文章。你哥對你不錯,應該屬於你的藍顏知己。但你必須搞清楚你哥對你是什麼樣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