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為什麼人總是感覺只有自己是最委屈的?

2021-03-10 00:45:36 字數 2303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壓力或bai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

3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並不希望看到對方總是權

為了遷就我而委屈自己。在我看來,兩個人在一起,就是感覺舒服、開心、自在。如果不是,還不如不在一起,乙個人都比兩個人要輕鬆自在。

有些人,他愛你,可是,他未必就是你最愛的。但是,他會包容你的缺點和性子,他也不需要你改變不需要太多去成為他/她希望或是想要的樣子,因為他愛你,真的就是愛你這個人,也許,吸引他的地方未必是你的優點,可是,你的缺點在他看來,他都能夠接納。你只需做好自己,好好愛自己就好!

只有愛自己,才值得被人愛...

4樓:匿名使用者

許真的受了委屈吧,或者你在乎的人不理解你

流眼淚並不代表不堅強,沒事的,你永遠都是最棒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無法接受,也無法承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7樓:寒白業曼珍

因為你把他想的太好叻

太完美叻

覺得你總在為他付出

為什麼人總是感覺只有自己是最委屈的?

8樓:童真桐趣°挲

多想想比你可憐的人,你就不會覺得委屈了。而且,你為什麼委屈呢?人的委屈就是沒給自己爭取那些 本來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那你為什麼不爭取呢?

光委屈有什麼用。靠天,靠地,靠祖上,還不如靠自己。求採納

9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人不能懂得知足 所以不管做什麼事情有什麼樣的結局只要自己不是很滿意 總是覺得自己是最委屈的你說呢 人性如此不是嗎 人如果不夠貪婪或者就不是人了呵呵我也許說的嚴重了但是當你覺得自己委屈的時候你想想你身邊的人 是不是因為同樣的事情比你更委屈呢或者根本就是你自己無理取鬧還要誣賴別人說其實最受傷害的是自己呢 人永遠不能讀懂自己的心不是嗎 你心疼的永遠只是你自己 或者你不是覺得委屈 你根本就是自私呢 這就是人啊 你說呢呵呵

10樓:渴死的魚

每個人總覺得自己是上帝; 每個人總以為自己是主角; 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最倒霉; 每個人總喜歡自己最幸福; 所以就有每個人總認為自己最最委屈... 別想太多 比你委屈的人中國大有人在,地球之大,你真最委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也覺得「人都是自私的」這句話 人與人之間一旦發生矛盾 那麼反映出來的是兩個人都有錯誤 而在吵架時 任何人也不可能冷靜的對待事情 所以自私的認為自己是委屈的是最正常不過的了 所以 不要苦惱 大家都是這樣 畢竟我們是人 不是神 能認識到這一點很不容易 其實即使認識到這一點的我也無法改正 所以 我決定不改了 嘿嘿(不好意思 說著說著說到自己身上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你的付出比較少吧.如果你對真愛付出的愛.是不會讓你感到委屈的.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

13樓:算命加

你要讓自己陽光起來,凡事樂觀些,多想些積極的才能吸納正能量

為什麼總是覺得自己心裡很苦悶 很委屈 是病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只是一種消極心態而已,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吧,一件事如果使你不順心了,你可以用一種積極的心態去看待,凡事有消極一面也有積極一面,看問題不能籠統的妄斷,要學會客觀的看待一件事,試想一下,苦悶了自己別人看得到嗎?會同情你嗎?就算找別人傾訴,時間長了,別人也就煩了,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只不過加快了自己的老化速度,年紀輕輕就一副苦相,以後誰敢跟你親近?現在社會就這樣,也許你生活職場上不順心,但這樣的人多了去了,難道得個個跟你一樣?把握好自己的心態,對自己要有自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既然這樣,就要努力享受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天!

15樓:練寧稅鵑

調整好心態。多聽聽歌。經常與好友來往、我想這已經事半功倍了、做過這些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病了 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罷了 不用想那麼多 盡量讓自己開心啊 像你說的心裡很苦悶 委屈 我想你是受到打擊 或遇到不開心的事了吧 ? 但是這真的不是病 只是你那時受到心情影響 產生的消極心態罷了 還希望親 每天開心點 不要想太多哦 反而影響心情啦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我總是感覺自己很委屈也很壓抑怎麼辦

你要讓自己陽光起來,凡事樂觀些,多想些積極的才能吸納正能量 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從根本上說,人抄之所以有煩惱 壓力或bai心情 那是你付出真情了,你想的到回報,可是 的不到,你就有好大的委屈,其實你要知道付出也是幸福的啊。其實,到了我這個年紀,在感情方面,我不會再為誰而委屈自己太多!同樣,也版...

人為什麼會感覺有委屈,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

一個非常正常的心理感受,幾乎每個人都會經歷過,原因很多,應該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沒有什麼可擔心和大驚小怪的,主要原因有 一 自己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和目標理想差距甚遠,二 誠心誠意待人卻得不到理解和支援,三 好心去幫助別人卻得不到別人的感激,甚至被人誤解,四 努力去適應社會,卻不被社會接納和包容,等等...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受了委屈,為什麼我總感覺自己很委屈?

我想應該很少,甚至沒有。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失意的時候。對外在世界的瞭解不夠,看不清自己,認不清事實的真相,導致我們只會按照自己的感覺去看待問題,認為這件事讓我失去了什麼,讓我感覺上不舒服,因此也就消極了。把一切問題都指向了外界,指向了不能解決問題本質的地方,不去深入的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逃避,抱怨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