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感覺想深呼吸,為什麼我總感覺想深呼吸

2021-03-04 08:38:53 字數 2319 閱讀 90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正常情況啊,本來每個人過幾分鐘就會有一次深長呼吸,只不過大家都不會去注意而已,個人建議不用去特別關注他,就這樣。

2樓:淡雲霞飛

找中醫看看,可能氣虛了

經常氣短,需要深呼吸,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補腎並戒色,一段時間後,突然發現病跑了,行不行由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醫生說是自己主觀意識的,其實沒事,我想問一下你現在好了嗎?

5樓:反很大部分

不糾結你好我弟弟拜拜

6樓:笨笨袋

你做個心電圖就差不多,早餐不吃,去查一下血脂血糖,如果要晚點才可以去檢查,建議你繼續服用丹參滴丸吧,對喘氣胸悶還挺好的,我以前是偶爾的這種症狀 ,去檢查是心臟早搏,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年齡判斷,我感覺你沒有什麼病,就象你自己給自己把脈說跳的沒力氣比較慢,這按中醫說是氣血不足,血不養心所造成的氣短乏力。而這些症狀又跟平時的情緒精神緊張思慮過多或抑鬱等有密切關係。首先得排除家族遺傳性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等,現在的年輕人總體來說是缺乏鍛鍊,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律等誘因所造成,暫時不檢查不會影響。

8樓:我愛星斗

長期每天喝水不多,就會導致你出現這麼多毛病,人體內臟是一部機器,要有充分的水才能很好執行,水不夠,就會影響執行,要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那樣只會使身體更糟糕。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乾渴倒在上班的地方再也沒有起來的大有人在。你這麼年輕身體沒有宿疾。

注意給身體補水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你的症狀都是身體發出 的缺水訊號,時間長了就會麻煩多多,每天多注意喝水,雖是冬天卻很乾燥。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只會更糟。

好多年輕人飲料當水喝,生命付出了慘重的代價。 每天喝水可能達不到身體要的量,**一段話讓你參考,

許多慢性病的**是因身體缺水,會表現出比「口幹」多得多的症狀,如:腰疼痛、頸椎疼痛、消化道潰瘍、血壓公升高、心臟病,哮喘和過敏等,還會讓人患上胰島素非依賴型糖尿病,現代人一直認為「口幹」是脫水的惟一訊號,其實,在人體感到「口幹」之前就已經脫水了,並可能已危及到身體健康 。

美國醫生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藥》一文中記載了大量通過實證研究的發現,人體缺水可導致多種疾病。說水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呼吸困難,呼吸困難可分為五大類:1、呼吸性,如哮喘、肺炎等;2、心源性,如先天性心臟病、心衰;3、中毒性,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苯巴比妥藥物等;4、血液性,如貧血、高鐵血紅蛋白血症等,5、精神及神經因素,如果心肺檢查都正常,(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人們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

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功能性胸悶,查心電圖、胸片,有問題,進一步檢查。如果沒問題,不必緊張,放鬆、休息,3個月絕大多數人會好。

另外,年輕人房顫的話,應該查查是不是甲亢。先看呼吸科吧

為什麼我總是呼吸困難,總要深呼吸,不深

10樓:

從你的年齡判斷,我感覺你沒有什麼病,就象你自己給自己把脈說跳的沒力氣比較

慢,這按說是氣血不足,血不養心所造成的氣短乏力。而這些症狀又跟平時的情緒精神緊張思慮過多或抑鬱等有密切關係。首先得排除家族遺傳性疾病,如;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等等,現在的年輕人總體來說是缺乏鍛鍊,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律等誘因所造成,暫時不檢查不會影響。

我經常感覺呼吸困難,老是要深呼吸,是怎麼回事?

11樓:哈爾濱忠山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描述,有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悶、呼吸困難的情況,常見的有各種消化道疾病、心臟疾病、肺部疾病、貧血、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建議您盡快到當地正規醫院就診,全面檢查一下,包括血常規、肝腎功能、胸片、心電圖、甲狀腺功能測定等,根據發現的具體的問題才能由醫生指導您進行相應的**。

12樓:江城教父

這個要留心,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他最後確症是心磯炎,差點送了命,你這樣很有可能心臟有點問題,千萬要注意。但是也有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那就跟我的症狀一樣了。

可輕可重,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心率。

朋友,珍重!

13樓:**中的小豬

心肺功能出現問題,都會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建議就醫

為什麼我深呼吸後會感到頭腦缺氧,最近總是喘不上氣,總要深呼吸後才會好受些,不然就感覺缺氧

這個,我也是!和樓主一樣。專家稱說 過度呼吸會導致血管收縮,導致頭暈 出汗 心悸 手腳發麻冰冷的現象。因有缺氧感覺,於是會不由自主的呼吸更快,形成惡性迴圈。他指出,最近門診觀察有緊張焦慮的人中約有20 至30 有呼吸過快的問題,但自己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情形。雖使用了呼吸方法,但因呼吸頻率過快 過深,反...

為什麼我總感覺頭暈想吐,為什麼我現在總感覺有點暈還想吐

希望可以幫到你頭暈時的處理 1 以最舒適的狀態躺下休息,解鬆身上的衣物。2 若有發燒現象,予以冰敷。3 調暗室內的光線,使身心放鬆 平靜 4 若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時,腳部會覺得發熱,若呈現冰冷,最好保持其溫暖。頭暈的飲食 頭暈的食療優先於藥物 保證安靜的環境和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用腦和精神緊張。頭...

為什麼總感覺呼吸費力,胸悶,最近總感覺呼吸不暢,胸悶是怎麼回事?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