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弟得了過敏性紫癜腎炎,跪求幫助

2022-06-04 11:15:03 字數 2404 閱讀 4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還是得聽醫生的 只能給你說些我的經驗 必須找個好醫院掛專家號 一定不能信偏方 也不要去那些私人的診所或是小型的所謂的專科醫院 相信大醫院 掛專家號 普通醫生和專家的差別很大的 我以前就是被普通的醫生耽誤了 現在您弟弟蛋白有2+ 我的看法是應該先去找西醫 畢竟西醫控制病情比較快 等所有指標都正常了 再看個中醫好好的調理 這個病必須得中西藥結合才行 腎病是調養好的 還有 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 你們一定要做好這個心理準備 我已經**了幾年了 一直反反覆覆 中間完全好過但是去年又**了 所以這個病一定要養 要堅持** 就算好了 以後也要定期做檢查(尿常規) 因為這個病不很嚴重的話病人自己是沒有感覺的 等到有感覺了才去檢查可能就耽誤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您弟弟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少年得紫癜腎是很常見的,**及時的話,預後也是很好的。可以**。現在看尿常規是蛋白尿和血尿。

不知道應用激素了沒有,如果用的話要按時服藥,不要自己停用。建議服中藥**,到正規的中醫院找專家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請馬上到上海新華醫院 就診,去兩趟就可以看好,掛內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很很很麻煩。強烈建議去專科的醫院或者市級三甲醫院去看看,兄弟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吧!!!!

最好找個老的專家看,切互相信私人醫院或者廣告藥或者做廣告的秘方(這個秘方一般是普通中藥+西藥 做出來的)

兄弟 好運。

5樓:史淑榮血液專家

紫癜性腎炎平時生活要注意飲食,注意休息,保持情緒良好,重要的是**。比較嚴重的話需要輸液緩解病情,但是此病主要是需要通過中草藥**才能達到治本的。建議中西醫結合**是可以**的。

我有個親戚得了過敏性紫癜腎炎,醫藥費極高,但不頌住院,要長期吃西

6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紫癜:多由血小板減少或藥物過敏等引起。症狀是**、黏膜等內部出血,**上出現紫色瘢痕。

過敏性紫癜,首先應該確定過敏原,過敏原的確定有利於進行針對性**。

過敏性紫癜,可以服用當歸丸。當歸丸,具有增強免疫力的功效,臨床用於各種貧血、過敏性紫癜等屬血虛氣弱者。

簡單說,過敏性紫癜可以服用當歸丸。

我得過敏性紫癜性腎炎已經快2年了,第二年才發現。現在吃了一年的中草藥,感覺還可以,主要就是外表沒症狀 10

7樓:

我媽傳給我這個個偏方,現在告訴你。這是個**腎炎的民間偏方。腎炎,很多人知道,西醫是治不了的。得了腎炎,還不能吃鹽,很痛苦。

我媽知道乙個方子,也是別人告訴她的。很神奇,救過不少人的命。對這個方子,她很有信心,一聽到**有人得了腎炎,她就主動去告訴人家。而且跟我說,要把這個方子廣為傳播,救人性命。

方子很簡單,四味藥:狗鞭三副(小孩減半)、黃芪(音齊)二兩

五、菟絲子二兩

五、肉蓯蓉二兩五。中藥店裡必定買的到。四味藥配齊後,焙乾,研成粉末,分成八份,每日早晚各用適量白糖、熱水和藥粉吃下。

這算是一副藥。如果病輕,一副藥必好,病重的話,兩副藥也可以好了,三副藥的話,就算是要上靈堂也給拉回來了(我媽的原話)。

而且這方子不需任何忌口,治好了保證不**。不然,就算治好了,一吃鹽也會**,腎炎很難纏。剛才我媽又告訴我,剛生我的時候,我姐就是得了腎炎,我媽急得都哭了,乙個婦女告訴了她這個方子,我姐吃了一副,立刻好了。

後來我爸爸乙個戰友的愛人得了腎炎,我媽告訴了她這個方子,也吃好了,然後說了很多我不認識的人,只要是腎炎,一用這個方子,100%的治好了。非常神奇。

這個方子有用嗎?我也是得了腎炎!希望得到幫助

8樓:卻天悅

天津總醫院的**科專家駱仲智主任**這病效果極佳!我母親服用駱主任的藥幾週就完全**了!

先生您好: 我有一弟弟得了過敏性紫癜,向您請教一下,這種病嚴重不?要怎麼**?一般進那種醫院**?

9樓:給力年輕人

這個得查血和尿 如果這倆項都沒事的話 那就不嚴重 本人建議中藥** 我以前就這病 現在好了

10樓:成都西南中醫醫院紫癜醫生

紫癜性腎炎是過敏性紫癜的腎臟損害,是一種常見的繼發性腎小球腎炎。臨床可表現為血尿、蛋白尿,患者可伴有高血壓和腎功能不全。紫癜性腎炎可因致敏原性質不同,個體反應差異較大,病變程度也不完全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去醫院查查,看看是那種,分好幾種的。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兒子的乙個禮拜就好了,不要慌張

跪求:國內**過敏性紫癜腎炎的權威醫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協和,解放軍301,南京軍區總院,四川華西醫院,腎內科是權威的

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形成的?

過敏性疾病是當今最為今醫學界頭痛的一種,沒有明確的辦法 只能消除一些症狀,去除有害生命的因素。但過敏性疾病都有乙個辦法就是避開過敏原,過敏原一般不查,只是自己從生活中去發現,下面常見幾種 一般過敏體質人都對海魚和蝦極過敏,應絕對避開。而其他的辛辣食物也有一定致敏作用,如生薑,辣椒等。花粉也可能是致敏...

過敏性紫癜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

過敏性紫癜是小血管炎,以 紫癜 關節炎 腹痛 血尿為主要表現,本病還可以出現胃腸道和腎臟表現。過敏性飲食要注意,不要抓撓。用九 制抹,不錯的說。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常伴腹痛 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好發於兒童及青少年,開始可...

過敏性紫癜的中藥治療好嗎,過敏性紫癜的中藥治療好嗎?

這個過敏性紫癜的發病考慮與食物或藥物過敏 感染等因素有關。主要抗過敏等對症處理,沒有見到中藥可以有效 紫癜的報導,其只能作為一種輔助 過敏性紫癜的問題,發病與身體的過敏體質有關,與接觸了過敏的物質有關導致的。與身體的免疫失調有關。可以檢查一下過敏原,看看是哪種物質過敏,避免接觸。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