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給康洪雷的電視劇集發布會做主持人這個電視上什麼時候會播

2022-06-04 11:05:05 字數 659 閱讀 7962

1樓:

康洪雷兩部大劇《幻想之旅》《我的團長我的團》將要在2月19日開始在江蘇衛視獨家上星播出。

康洪雷兩部大劇《幻想之旅》《我的團長我的團》將要在2月19日開始在江蘇衛視獨家上星播出。沉寂很長一段時間的康師傅「重出江湖」,針對這兩部大劇,江蘇衛視將史無前例地邀請兩大劇組在南京舉辦開播典禮「康劇來了」,在春晚紅遍大江南北的台灣魔術師一哥劉謙,將擔任本次開播典禮的主持。《幻想之旅》主演黃渤、羅海瓊、任程偉,《我的團長我的團》主演段奕巨集、張國強、張譯、李晨、劉威葳將一同亮相「康劇來了」。

講述兩部大劇誕生背後所歷經的重重考驗。

據了解,在這次的開播典禮中,除了兩大劇組的多位明星,主持人更是「與眾不同」,在春晚用近身魔術震驚全國觀眾的劉謙將作為主持人亮相。對劉謙而言,主持對他來說完全是乙個新的領域,他透露,在開播典禮上,自己的招牌魔術是少不了的,他目前在潛心研究康洪雷的兩部大劇,希望通過魔術的角度和觀眾一起解密《幻想之旅》和《我的團長我的團》。原來劉謙也是個實實在在的「康迷」,在台灣也知道《士兵突擊》很紅。

此次劉謙亮相江蘇衛視除了主持「康劇來了」之外,還將上《人間》特別節目。在節目中,主持人趙丹軍給即將做客《人間》的劉謙出了一道難題,徵集10名有絕活兒的民間魔術愛好者與劉謙一較高下。

2樓:你我的天空

不是說2月18號**時段播

電視劇集家常菜評論,電視劇集《家常菜》劉洪昌和何文遠最後命運如何?

20集後讓人看了很不舒服。善良的瞎眼媽媽,怎麼會有這樣不懂事 不孝順的孩子?偷姐夫錢 見錢眼開的老小?不合情理!而且何家的孩子都長大 了,這個好男人 還留在他們家,不合情理。我老公也說這樣的劇情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事。導演,你亂編吧,讓人不能接收。不符合中國家庭的情與理。不好看!現代版的東郭先生和...

電視劇集《家常菜》中的劉洪昌有哪些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個人感覺他對愛情的認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家常菜 當中的劉洪昌正直善良有三觀,值得我們學習 覺得他對待事情的看法,非常值得我們學習。我沒覺得劉洪昌有哪些值得我學習地方。對待事情非常認真,值得我們學習 他的精神和善良的品質 我只能說,愛情真偉大 我覺得學習的地方還是挺多的。我沒有看過 家常菜 我不知道 ...

以前的電視劇集裡都有哪些「雷劇」?

落跑甜心 是由陳翔 柴格 武藝和談莉娜等主演。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的愛戀故事。劇中乙個是失意的賽跑冠軍單寒飛 陳翔飾 乙個是為了偶像而女伴 進入男校的倪舒蕾 鄭靚歆飾 沒想到,她居然和自己的偶像分到了乙個宿舍。與偶像朝朝暮暮共處一室,暗生的情愫開始在兩人心底蜿蜒,自以為以假亂真的舒蕾卻並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