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過敏性紫癜,皮疹基本已經消退。除了尿檢如何得知自己已經從過敏性紫癜發展成紫癜腎炎,有哪些表現

2021-04-20 19:34:32 字數 818 閱讀 4682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發病前可有上呼吸道感染或服食某些藥物、食物等誘因。紫癜多見於下肢伸側及臀部、關節周圍。建議及時到院就診,醫生會按照病者自身的狀況選擇適合病者的**方法

2樓:qq號

身上是否有小紅點,腸胃又沒有不舒服的症狀,我是醫生,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3樓:鐘源專家

過敏性紫癜開始出現**及粘膜紫癜,並有發熱頭痛,不適及食慾不振等症狀。偶專爾以腹屬

絞痛或關節痛為主要表現。最早的**表現為小而分散的淤點式蕁麻疹樣皮疹,一般在一天已變為出血性的。好發於四肢伸側及臀部,呈對稱性。

約有50%病例發生腎損害,從輕度腎炎到嚴重的腎功能衰竭。

4樓:十家子

過敏性紫癜長期損傷腎臟會誘發腎臟損傷

5樓:生活

這個不用這樣麻煩 你查個尿多方便啊

6樓:呼叫

1.皮疹:為本病首抄發和主要臨床表現襲, 表現發生在四肢遠端、 臀部及下腹部, 多對稱性分布, 稍高於**表面, 可有癢感, 1~2 週後逐漸消退, 常可分批出現。

從紫癜到腎臟損害間隔時間少於2周。

2.關節症狀:是本病常見症狀,特點為多發性、 非遊走性, 多發於踝關節的關節痛。

3.胃腸道症狀:常可見到, 主要表現為腹痛, 腹部不適以及腹瀉。常見部位為臍和下腹部。腹痛有時可表現為陣發性腸絞痛。

4.其他:淋巴結腫大, 肝脾腫大及神經系統受累如頭痛、抽搐和行為異常等。

主要表現為尿異常,表現蛋白尿、 血尿,部分患者有腎功能下降。

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形成的?

過敏性疾病是當今最為今醫學界頭痛的一種,沒有明確的辦法 只能消除一些症狀,去除有害生命的因素。但過敏性疾病都有乙個辦法就是避開過敏原,過敏原一般不查,只是自己從生活中去發現,下面常見幾種 一般過敏體質人都對海魚和蝦極過敏,應絕對避開。而其他的辛辣食物也有一定致敏作用,如生薑,辣椒等。花粉也可能是致敏...

過敏性紫癜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

過敏性紫癜是小血管炎,以 紫癜 關節炎 腹痛 血尿為主要表現,本病還可以出現胃腸道和腎臟表現。過敏性飲食要注意,不要抓撓。用九 制抹,不錯的說。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常伴腹痛 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好發於兒童及青少年,開始可...

過敏性紫癜的中藥治療好嗎,過敏性紫癜的中藥治療好嗎?

這個過敏性紫癜的發病考慮與食物或藥物過敏 感染等因素有關。主要抗過敏等對症處理,沒有見到中藥可以有效 紫癜的報導,其只能作為一種輔助 過敏性紫癜的問題,發病與身體的過敏體質有關,與接觸了過敏的物質有關導致的。與身體的免疫失調有關。可以檢查一下過敏原,看看是哪種物質過敏,避免接觸。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