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得過敏性紫癜腎炎5年半了,腎一直沒有問題,就是尿檢有隱血3 和尿蛋白2 ,一直都沒變過,去過四

2021-03-27 12:17:50 字數 4030 閱讀 1300

1樓:魷魚螺肉蒜唯末

你好,第一,紫癜腎是繼發性腎病。**時候注意紫癜和腎臟病理損傷。

第二,注意引起紫癜過敏反應,避免接觸過敏源,腎臟病理損傷需要注意,腎功能腎小球率過濾。

第三,激素藥物**疾病是以抗炎免疫抑制,在**中需要長時間服用,同時有在停藥以後**可能,同時也有用一定***。

第四,患者可以給予中藥**或是中西結合**來增加療效和降低***。

第五,腎病患者是慢性疾病,防止病情**除了疾病**對症還需要患者在日常中注意休息,飲食,低鹽低脂優質蛋白,預防感冒增強體質等等。這些注意和**是一樣的重要。請問患者日常是否注意這些?

不能勞累,熬夜等等?

2樓:青島靜康醫院

根據過敏性紫癜腎炎的腎臟組織學改變,病情程度輕重懸殊,臨床表現過敏性紫癜腎炎一般分為5型:急性紫癜腎炎症候群;輕型紫癜性腎炎;慢性紫癜腎炎症候群;紫癜腎病症候群;和急進性紫癜性腎炎。急性期或發作期應注意休息、保暖。

在有明確的感染或感染灶時選用敏感的抗菌藥物過敏性紫癜腎炎,但應盡量避免盲目地預防性使用抗菌藥物。尤其是腎毒性藥物。積極尋找並去除可能的過敏原,如藥物、食物或其他物質過敏所致者應立即停用。

重視對症**,服用維生素c及維生素p可改善毛細血管壁的脆性。

3樓:不坑何己平天下

我也是,蛋白2+。其他什麼都沒有,停藥6年多一直這樣。我沒管他了。

以前在醫院住2年多沒治好,又去其他地方治,武漢,鄭州等地,花了近10萬。最後問醫生,醫生說可能是紫癜留下的病根。治不好了。

去他媽的。我也就沒治,沒管了。

4樓:

孩子4歲得了過敏性紫癜腎炎,第一次得,這個病是不是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需要**方案!我是15年16年連續兩年出過敏性紫癜各年18年五月份到現在還沒有好求醫問藥誰能幫我

6樓:向明丫

你好,我女也是你這種過敏性紫癜性腎炎,蛋白尿3+,隱血3+,服了4個月中藥,現在蛋白尿陰性,建議你服用中藥看看。我女才12歲,很苦的中藥 邊讀書邊喝,蠻堅強的,希望你也可以堅強一點,站勝病魔。

7樓:加

你好 現在病人有**的嗎 病人的飲食主要是以清淡為主 不要吃的過於油膩 同時也要限制鹽和鉀的攝入量

8樓:葫蘆馬上就化

重慶新橋醫院可以的,腎活檢做過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這種疾病在特別高,身體健康造成很大影響,過敏性紫癜患者在**的時候需要選擇當地的醫院進行**,並且**期間還應當根據患者的症狀決定**方法,不可以出現胡亂**的現象,**之後,患者應當加強自己的身體護理,避免疾病出現**。

1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過敏性紫癜腎炎通常發生於過敏性紫癜的患者,部分患者對食物、藥物、冷空氣或者運動等出現過敏反應,表現為**尤其是下肢足踝內側和雙小腿頸前出現出血點樣的皮疹,壓之不褪色,另外還會出現血尿和蛋白尿的表現。本病有輕重之分,輕度患者僅僅出現少量蛋白尿和血尿,重度患者表現為肉眼血尿和明顯水腫。另外根據患者的蛋白尿的量和腎功能的進展,確定合適的**方案。

紫癜:我得了過敏性紫癜將近3年了,還是一直治不好我該怎麼辦!

11樓:國康血液病醫院

過敏性紫癜bai也是**

科常見的du疾病,是由於各種zhi原因導dao致**的**反應內。過敏性紫癜容實際上分為4型,具體如下:

1、**型:僅僅只在**黏膜上出現了小的出血點,**型過敏性紫癜可以完全治好;

2、關節型:會有關節疼痛、腫脹;

3、腹型:有的患者會出現腹痛、腹瀉,甚至消化道出血;

4、腎型:有過敏性紫癜的患者會合併紫癜性腎炎。

對於較輕的**型,可以完全治好,但如果累及到了腎臟,會造成慢性紫癜性腎炎,這部分患者需要長期服用藥物來**,有部分患者會變成慢性過程,所以這種型別不能夠**。大部分過敏性紫癜的患者在經過合理規範的**以後,都能夠完全**,但是有部分腎型過敏性紫癜患者,會演變成慢性腎炎,一旦轉變成慢性腎炎,需要長期用藥,很難完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表面上copy看是血液疾病,實

bai際上是消化內du

科疾病,不要悲觀

zhi,**辦法

dao很簡單。首先告訴你發病原理,人類能吃的食物有很多,現代醫學研究證明,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每乙個人吃,有些食物不適合你吃,你還經常吃,就出現了疾病症狀,食物引起的疾病任何藥物無法**,只能不吃引起疾病的食物。建議你去醫院消化內科做兩項檢查:

1、食物不耐受檢查;2、幽門螺桿菌檢查,體內幽門螺桿菌超標可造成食物不耐受。根據檢查結果確定**方案,堅持忌口(不一定是腥辣的食物)3-6個月就能痊癒。

最容易引起疾病的食物是雞蛋、牛奶和酵母。這些東西你是不是經常吃?

13樓:中科血康血液病研究院

紫癜又稱為過bai敏性紫癜,以

du下肢**的出血點zhi為主要表現,也可dao以出現腹回痛,關節痛,腎答

髒損傷等。對於**,首先是脫離致敏源,很多表現輕的可以自行緩解,如果出現有紫癜腎炎,蛋白尿血尿,需要醫院就診,評估病情,給於抗過敏,改善血管通透性藥物應用。如需諮詢病情或藥物指導,可以戳下方【官方服務-官方**】獲取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的紫bai癜是需要進行du**的,因為經過治zhi療之後,過敏性的

dao紫癜才會消內失,和孩子過敏性的體質容是有直接關係的,因為過敏性的紫癜,它是屬於一種免疫性的疾病,並且過敏性紫癜病沒有傳染性,如果是症狀比較輕微,是可以自癒的,但是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可以使用抗過敏的藥物**。

15樓:

從技術上來說已經很成熟了,不用擔心風險不過前提要去正規醫院,這裡不錯。

16樓:鈉爬蒙蚜

你好,紫癜抄

的**主要在於過敏原,bai對可疑的食物或藥du物,應暫時不用,建議可zhi

以使用dao安絡血、蘆丁、維生素c等藥物**,同時使用氯雷他定等抗過敏藥物**。

最好到正規醫院就診進行檢查,根據具體情況採取相應的**,防止發生紫癜性腎炎。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魚蝦等海產品。

17樓:阿爾哈薩

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不明,臨床典型表現為**紫癜、伴腹痛、關節痛、血尿、蛋白尿等,臨床**方法多選用對症**,激素**等,可以治好可是簡單**。

18樓:腳丫裡有泥吧

你現在好了麼?我已經兩年了,就是不好

19樓:我叫藍芝珊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是女生,今年17 已經得了一年多了 去了全國各大醫院都沒內有**

容的方案,中藥換了5.6種了只能是控制病情,而且我現在是紫癜腎炎,蛋白潛血3+ 比你的情況還嚴重 無法正常上學 連坐著都會有血點 已經休學一年多了 馬上高考了 和樓主一樣很是苦惱 身邊很多朋友急性的早就好了,急性的乙個禮拜就好,這病也因人而異,我阿姨得了30年還沒好。咱們是慢性紫癜,這個病在世界上都沒有短期痊癒的方案,只能是提高個人身體素質,免疫系統是關鍵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今年26,你來杭州省中醫院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到三甲醫院中醫內科,或者腎內科找對紫癜有經驗的醫生

22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你好諮詢一下本院官網,特色**你看有沒有興趣了解一下總比沒有辦法好

23樓:華西紫癲研究院

1、中醫中復藥**,根據中醫分型給

製藥,對症論治,相對於西醫**恢復慢,但預後更好,能改善病人的體質,增強免疫。

2、西藥**,包括維生素c、蘆丁、激素藥物**、免疫抑制藥物**、抗組胺藥物**等,能夠短期控制症狀,但反覆性較大,治標不治本。

3、中西醫結合**,運用西醫物理**搭配中醫專利藥物**,能夠獲得較好的預後,整體**效果比單一用藥**更好。

過敏性紫癜,過敏性紫癜是怎麼形成的?

過敏性疾病是當今最為今醫學界頭痛的一種,沒有明確的辦法 只能消除一些症狀,去除有害生命的因素。但過敏性疾病都有乙個辦法就是避開過敏原,過敏原一般不查,只是自己從生活中去發現,下面常見幾種 一般過敏體質人都對海魚和蝦極過敏,應絕對避開。而其他的辛辣食物也有一定致敏作用,如生薑,辣椒等。花粉也可能是致敏...

過敏性紫癜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

過敏性紫癜是小血管炎,以 紫癜 關節炎 腹痛 血尿為主要表現,本病還可以出現胃腸道和腎臟表現。過敏性飲食要注意,不要抓撓。用九 制抹,不錯的說。過敏性紫癜有什麼症狀?過敏性紫癜是一種侵犯 和其他器官細小動脈和毛細血管的過敏性血管炎,常伴腹痛 關節痛和腎損害,但血小板不減少。好發於兒童及青少年,開始可...

我弟弟得了過敏性紫癜腎炎,跪求幫助

怎麼 還是得聽醫生的 只能給你說些我的經驗 必須找個好醫院掛專家號 一定不能信偏方 也不要去那些私人的診所或是小型的所謂的專科醫院 相信大醫院 掛專家號 普通醫生和專家的差別很大的 我以前就是被普通的醫生耽誤了 現在您弟弟蛋白有2 我的看法是應該先去找西醫 畢竟西醫控制病情比較快 等所有指標都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