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門知道三毛嗎,喜歡她的請進來拉

2022-06-04 11:15:02 字數 1298 閱讀 88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澄清,她並未在丈夫死後馬上自殺。她的自殺並非源於對生活的絕望。相反,在我看來,她對生活的理解比大多數人要深刻。

她的自殺要從她的人格上去找答案。你讀她的書,可以感覺到她對內心感受遠遠高於常人的敏感。

另外,童年少年生活的陰影,以及後期與王洛賓無疾而終的愛情可能也是她自殺的某種可能原因。

2樓:櫻桃大懶貓

看來大家有認真想過要自殺的不多。在這個世界上有種人是注定要走這條路的,這是他們的宿命,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三毛想要自殺並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對生命的絕望也不是從荷西死後開始的,不管她給大家看到的「三毛」是多麼的樂觀,熱愛生活,但內心的絕望卻從來沒有消失過,也不可能會消失,有了這份絕望和消極才構成一完整的自己。

只是在很多時候還是有事情讓你留戀,比如荷西,比如自己流浪的夢想……我相信她的死不是一時興起,她想得很清楚後才結束的自己,其實她一直都不是乙個快樂的人,希望到了天堂的她--快樂!!!!!!!

3樓:

三毛自殺的原因乃對於生命的絕望。生命渴望超脫而終究無法超脫,她無法從這種困境中釋放,終於自殺。

全人類都在這困境下。

4樓:

那作品不叫偉大叫適合流行。偉大的作品從來都不適合流行,也不是丈夫死後自殺。三毛是他殺。

5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殺是因為她寂寞,因為何西死後沒有人了解她,我覺得死對她來說也許是一種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才女和才子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孤獨和寂寞,可想而知了,三毛那種才女自殺一點都不奇怪。

7樓:

很難相信那麼個熱愛生活的女子會自殺。對美有如此的敏感。

死,或許可以成全一種完美

8樓:玫瑰花與肉丸子

現在有一本書,是三毛的家人寫的,其中說明了她自殺的真相,可以去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搞不懂,一些名人他們是怎麼了,也許他們是想的太多了吧,也許她想讓人們去猜想吧,就像我們這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憂鬱症,高處不勝寒,曲高和寡.

11樓:天使魔戀

我喜歡的三毛是在電視裡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有貞操,但忍受不了性衝動,就``````

13樓:一葉落夕

我同意櫻桃的說法,而那些居心不良的人希望你們可以積一點口德。

喜歡三毛的友友們 評一下她吧

三毛,乙個隨性卻有靈性的女子,她至情至性,會因為駱駝頭蓋骨幾次去沙漠,儘管遇到危險,她愛得透徹,脖子上的項鍊凝聚了她對荷西至死不渝的懷念,她珍愛父母,對父母因為她而忙碌愧疚不已,她才華橫溢,所著文章均成暢銷書,那裡面是她真實的體驗和思考,她善良質樸,會對撒哈拉的居民友好以對,並教他們化妝盒打扮,她持...

讀了三毛流浪記的感受,讀了三毛流浪記你有什麼感想(兩句話)

可是儘管三毛的生 活很悽慘,奇怪的是,他一直都很喜歡幫助別人。看到別人餓著肚子,三毛就毫不吝惜地把自己收藏著捨不得吃的一塊餅拿出來分一半給了他,但後來他看到那人 沒吃飽,就把另一半也給了別人,自己卻餓得肚子 咕咕 直叫。三毛是乙個很懂事 的孩子。他撿到錢包,就誠實地把錢包還給了失主。結果失主還說他是...

荷西是怎么死的?三毛又是怎么死的?你對三毛以及她的是怎樣的評價,還有她和荷西的愛情

大家都在對三毛表示同情,可是誰來評價一下荷西呢?三毛愛的是轟轟烈烈了,她一生遇到的男人無數,知道自己命途多舛後,看到這麼乙個傻男人就嫁了。三毛寫的越傷感,我就替荷西而感到不值。請問三毛的老公荷西是怎麼死的?三毛又是怎麼死的?荷西,男,1951年生於西班牙安杜哈爾市,潛水工程師,1973年,在非洲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