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2019屆電氣自動化畢業生現在想找專業相關的工作沒有專業上的工作經驗求教該從哪一塊做起

2022-06-03 10:25:02 字數 768 閱讀 895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到一些對自動化有綜合需求的企業從事執行維護,比如:造紙、化工、能源、汙水處理等,你可以接觸很多各式各樣的自動化裝置,拓寬自己的知識面,了解各種各樣的需求,積累經驗。從事維護工作最大的好處是有機會接觸很多自動化**商、整合商,你可以理直氣壯地向他們請教,搞清楚各式各樣的問題,**商為了減少服務量,一般會很樂意告訴你很多技術細節。

三五年後,你再從事自動化行業,那麼你就如魚得水!如果一開始就從事自動化行業,那麼,面對的是服務物件和競爭對手,有問題你都不知找誰請教,你會發現沒人幫你(包括你的同事),非常痛苦。祝你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很好啊,電自的供電局(現在叫電網公司)、發電企業都需要,而且一些房地產、工廠一類的建設公司也需要電自專業,電網公司、發電企業待遇都不錯,不過剛開始新人肯定要去變電站、電站等守著。

3樓:困哥兒

樓上的就是正解,女生嗎電氣自動化最好朝相關公司的投標,造價,等方向發展,也就是文員。自我感覺造價師還是首選。

4樓:零下風聲

女生嘛,叫你去工地你也呆不住,叫你進廠你也覺得無聊,不如找個電力工程公司,在公司做投標、內業資料、造價……當然了能進電力系統是首選!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氣自動化專科的畢業生想找個專業對口的工作應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一樣,本科研究生都面臨一樣的問題。這個實在沒有什麼好的解決辦法。只能繼續找了。

電氣自動化需要學習哪些軟體,學習電氣自動化需要哪些知識?

電氣自動化實質上就是電氣和自動化。首先要說的是,autocad必須要會。電氣多傾向於強電裝置安裝部分和動力 照明線路敷設等,所以就業基本用不到什麼軟體工具,基本都在工地幹專案。你說是工業自動化方向,還有可能在研究院工作,研究院是幹嘛?呵呵 畫圖拉 cad是必備技能,而且要熟悉。而自動化與智慧建築有關...

自考電氣自動化專業要學哪些內容,電氣自動化自考本科要考那些科目

1 公共課 公共政治課2門 大學語文 外語 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2 專業課 工廠電氣控制技術 自動控制原理與系統 企業供電 3 專業基礎課 電工原理 工程製圖 電機與拖動基礎 電子技術基礎 電 計算機基礎與程式設計 微型計算機原理及應用 電力電子技術 4 實踐性環節及要求 含實驗的課程及實驗所佔學分...

電氣自動化技術是不是就是電氣工程及自動化

電氣自動化技術專業主要培養掌握電氣技術 電力自動化技術 各種電氣裝置及自動化裝置的基本原理和分析方法,能夠從事供用電 各類電氣裝置 電氣控制及自動化系統的安裝 設計 除錯 維護 技術改造 產品開發和技術管理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發展趨勢 經濟發展逐步全球化,外資企業和合資企業不斷進入中國,這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