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順人社局在哪,撫順市人事局在哪?

2022-06-03 10:15:01 字數 1844 閱讀 6770

1樓:冰冰大柚子

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行政審批事項的受理和審批工作,組織協調行政確認等事項的實施工作,統籌推進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系統依法行政工作。

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組織起草相關地方性法規、市**規章草案,承擔規範性檔案的合法性審核工作,負責系統行政執法監督工作,組織開展行政復議和行政應訴工作,組織實施普法宣傳教育工作。

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要職責:

1、擬訂並組織實施全市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養老保險、職業年金政策。

2、擬訂並組織實施全市機關事業單位基本養老保險**市級統籌政策。

3、擬訂並組織實施全市機關事業單位退休(職)人員基本養老金調整政策。

4、擬訂並組織實施全市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基本養老保險關係轉移政策。

5、負責參加市本級基本養老保險的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視同繳費年限認定、領取養老金條件審核和基本養老金調整。

6、負責指導社會保險經辦機構執行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職業年金政策相關工作。

2樓:vip希子

撫順人社局在勞動公園對面。到勞動公園的車就到那。很多公交車都到。

3樓:數學老師牛掰

撫順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公交資訊

勞動公園(公交站)

途經公交: 15路 ,34路 ,55路 ,21路 ,2路區間,4路 ,7路 ,1路內 ,22路 ,2路 ,808路內 ,20路,26路 ,45路 ,13路 ,11路 ,28路 ,10路 ,103路,505路區間 ,1路外 ,808路外

市總工會(公交站)

途經公交: 26路

水務局(公交站)

途經公交: 54路

友誼賓館(公交站)

途經公交: 26路 ,28路 ,2路區間 ,54路 ,10路,55路 ,5路 ,21路 ,32路 ,7路 ,1路內 ,2路 ,808路內 ,20路 ,9路 ,108路 ,15路 ,603路 ,45路,13路 ,11路 ,103路 ,505路區間 ,1路外 ,808路外 ,109路

4樓:

在北台小學的東50公尺處 社保局

5樓:

撫順人社局在**,蓋就業協議的章需要什麼資料和程式嗎

撫順市人事局在哪?

6樓:如空磐石

撫順市人事局在撫順市新撫區琥珀街7號。

報道需要帶的資料基本為:報到證、畢業證書、身份證,有遷戶口的還有戶口遷移證

公交車乘到鳳翔路的勞動公園站,可以乘以下路線:4路,22路,1路內,20路,21路,26路,2路,505路區間,7路,808路內,2路區間,81路,15路,34路,11路,45路,13路,10路,28路,1路外,808路外。也可以乘到渾河南路中段的水務局站,路線有103路,54路。

現在已不稱人事局了,都改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了。

自***到地方,原有的人事局(部)、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部)合二為一組建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部)。同時公務員局同時掛牌成立。

十一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第四次全體會議(2008.03.11)"***機構改革方案"審議通過組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同時組建國家公務員局,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管理。

不再保留人事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2023年3月31日正式掛牌,接下來,地方各級**也跟著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撫順石化公司西側,要帶的樓上都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東順成路要身份證,學歷證明。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眼病醫院附近 需要你說的那些東西 身份證 學位證 畢業證什麼的

遼寧撫順市靠近遼寧哪個市,遼寧撫順市距離哪個火車站近

離省會瀋陽最近,高速路上十幾分鐘就到了,兩個城市幾乎就是連在一起的。伯官離撫順南站多少公里?你好,伯官離撫順南站有多少公里,你只需要開啟手機導航查詢一下,就會一目了然的,謝謝 遼寧撫順市距離哪個火車站近 20 撫順有幾個高鐵站?撫順有兩個高鐵站 撫順火車站,撫順北站。撫順高鐵站在 撫順城火車站站址在...

撫順狗市在哪啊,撫順最大的狗市在哪?

以前在糧棧街東頭 後期就沒有多少了 現在 動遷了 現在狗市都上集了 高灣 南溝集 前甸 農貿集 參考 裕民嘉隆創業市場裡。從南站那個寫著 裕民嘉隆創業市場南入口 的地方進去 就是老站樓西邊的入口 往西邊走一點就是了,在瀋撫城際鐵路高架橋下面,從今日陶瓷城那邊的入口進來也行。撫順市新撫區長春橋 有個花...

撫順魚市搬哪去了,撫順市的花鳥魚市搬哪去了?

你如果說的是原來礦務局醫院的那個花鳥魚市場 現在搬到榆林那了,是在乙個專門的大廳裡。到榆林技校,走兩步就能看見,裡面挺全的,價也正常,現在應該是撫順最大的乙個花鳥魚市場了。原來那地方市里附近也還有幾家水族商店,但都是金龍,血鸚鵡那幾種。看你要買什麼唄,去看看也行。望花的鳳城街和光明街中間也有魚市 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