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經常懷疑朋友

2022-06-03 10:25:02 字數 392 閱讀 4318

1樓:1筠筠糖

可能你天性這樣子。

又或許他們做過騙你的事嘍,你信不過他們。

你心裡試過努力去信任他們嗎,大膽去試試吧

2樓:祝你幸福

這個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你缺乏安全感。

其實,我一直認為朋友是永遠的財富,朋友總是會不遺餘力的幫助你。

我想告訴你,其實真心朋友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情,也就沒有必要去懷疑他,這是不必要的,如果你的朋友很敏感,或許他會因為你的猜忌而傷心的。

3樓:故鄉的槐花

因為這個社會上,朋友的欺騙和背叛太多啦。

讓人難以信任朋友了。

但前提是,這樣的朋友不算作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你會信任的。

男朋友經常懷疑我出軌,我男朋友老是懷疑我出軌,該怎麼幫他解決?

不是很自信,他有點自卑 我男朋友老是懷疑我出軌,該怎麼幫他解決?你男朋友的狀況屬於是 心邪。這種人一般頭腦比較聰明,就是性格有一點點內向,不是太合群,很愛分析和猜測,如果是這類人,你怎麼做都白費,這種男朋友乾脆還是分手吧,他居然敢想你和他老爸有問題,這還了得啊,今後如果你們結婚了他還這樣整天猜忌的話...

懷疑朋友偷我錢

小夥子,我好不容易看完你的陳述,你的文章 別字 很多啊,不太好懂。我給你幾條建議 1 儘管你的懷疑是有道理的,但沒有證據,你還是不能說人家偷的。2 既然懷疑他的,就不再和他交往,至於你失了900元錢,就當自己不小心掉的,900元,對於你這樣的高收入者 每月5000元 不算什麼。3 千萬不要走過激的路...

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男朋友懷疑我對他的忠誠

同志們的思想還真是開放啊 其實你應該換一種想法 你男朋友懷疑你 那是因為他在意你 如果他有了新歡 那他還會理你嗎?當然不會了 而且你應該跟他交流 主要是在於 忠誠 這兩個詞上 戀愛是兩個人的遊戲 你不是奴婢 他也不是君主 何來 忠誠 之說?感情是維繫戀愛雙方的唯一紐帶 一旦你們兩個人之間的紐帶斷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