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哪款膝上型電腦較好?7000元以內的

2022-06-03 02:50:05 字數 1431 閱讀 5163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ibm thinkpad r60e.

2樓:

華碩 a8h20je-sl hot

處理器型別:core duo t2050\標稱主頻(mhz):1600\標準記憶體容量(mb):

512\硬碟容量:80gb\顯示屏尺寸(英吋):14.

1\重量(kg):2.39

市場**在6500左右。

3樓:手機使用者

hp3346.你6350塊,t2080/1gddr2/80g/combo/vista正版系統.面板是鋼琴烤漆的,非常漂亮的一款機器,價效比也非常高

4樓:

華碩或者代爾吧/。

華碩有攝像頭的。

代爾比較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說好的,你說不好.

你說不好的,我們說好.

這個我們很難推薦的.

還是要看你自己的乙個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推薦聯想的機器,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美歐的機子,如戴爾,ibm,效能是不錯,但保修期都是兩年,且**不合適

二,日韓的機子,外觀是漂亮,**嘛也有便宜的,但是日韓一般只做高階貨,**便宜的效能不敢恭維.另外,保修期也都是兩年

三,再回頭看看國內品牌,我認為買本本很重要的就是售後,因為它太"脆弱"了,很容易壞,換個配件又很貴,我認為聯想的信譽比較可靠.我本人就是買的聯想的本本,前兩天風扇灰塵多不轉了拿去維修,因為在保修期裡,就免費換了乙個,工作人員態度很好,**回訪也是十分專業的.

總之,考慮到你要求的價位 建議你買國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ttlf620說的聯想信譽比較可靠,不敢苟同!聯想的售後只能和國內比是最好的,因為其他的售後更垃圾;但和國外的售後相比就差了點。聯想的售後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中國的企業服務還有太長的路要走。

聯想的牌子可以買ibm(不過現在叫新聯想),hp的筆記本這兩年做的不錯,可以考慮一下,另外華碩的勢頭也挺猛,但受到sony和dell的指責,因為這個原因造成現在華碩要分拆業務了,乙個是自主筆記本,乙個是代加工業務。

買筆記本可以考慮這個三個牌子:thinkpad(前ibm),華碩,hp

保修期兩年基本上夠了,要那麼長時間只是心裡舒服,現在公升級的那麼快,筆記本能不能在自己手上待兩年還是個未知數!

8樓:

戴爾的不錯,你可以考慮!

9樓:知識航班

神州的一款 4999 型號我忘了 我朋友買了 很不錯 128mb 獨立顯示卡 1g記憶體 雙核處理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hp的吧。實用。時尚。我就在用。三年多了一次也沒有出現硬體問題。

怎樣選購聯想膝上型電腦,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好?求推薦

真偽是看筆記本背來面的sn序列自號輸到聯想官網上是可以找到的。直接買的話不太好判斷,建議還是到正規渠道上購買。檢測配置的話,可以裝個魯大師可自動檢測硬體資訊。售後維修 保修期自產品首次購買日起算,以發票日期為準。如無有效發票,則保修期自產品出廠日起算。發票日期晚於產品實際交付日的,保修期自實際交付日...

膝上型電腦哪款價效比高

我認為華碩的,首先他的散熱比較好,像k40d這種有較好的功能了,可以滿足影音,遊戲,但是如果你是大型發燒友,或是大型3d,那麼 就得考慮華碩的cpu了,像現在的i5,就可以滿足所有的主流遊戲,但是i7當然毋庸置疑,簡直爽啊,i5現在的價位不高,5800到6400左右,像i5,顯示卡gt325一g快閃...

五千以下聯想膝上型電腦哪款比較好?

聯想y480a ifi 聯想y480系列 4899處理器 intel core i5 2520m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容量 750gb 螢幕尺寸 14英吋。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 視訊記憶體容量 2gb 聯想y470p ifi 聯想y470系列 4999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