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總是要按F

2022-06-02 07:50:03 字數 1172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電池該換了。

2、cpu被取下來過,要重新設定一下cmos

主機板不同,bios設定也不一樣,具體看說明書。要不把主機板報上來。

2樓:候夢華

如果你嫌英語太複雜,設定太麻煩,

那就直接,開啟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掉,再裝上就ok了。

3樓:有你→陪著我

最簡單的方法,直接把主機板上面的電池換乙個就ok了!

4樓:

軟碟機沒遮蔽~ 在啟動時按del鍵,進去把軟碟機遮蔽了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塊電池就行拉

一切都是麼有的 不換早晚會出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的鈕扣電池沒電了, 或者是沒有遮蔽軟碟機,軟碟機評比許要到cmos裡設定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啟動按一下dei鍵進入cmos設定把那第三項引數關閉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二樓的觀點.我們在開機的時候可以常按del進入bios在基本設定裡面有乙個標誌軟碟機應用狀況的選項(上面會有1.44或者3.

5標誌)將的後面的設定調為disable然後f10儲存退出重啟就可以了啊.

電池沒有電了會引起這樣的事情發生你也可以買個電池替換下主機板上的就ok

自己做做看吧,不帶電操作自己可以做幾次試試以後這些自己做就不是問題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選擇第乙個"基本設定",把floopy一項設定沒"disabel"無效就可以了.

cmos 設定 選第一項

然後把all error 改成no error 就可以了(有的主機板可能設定有差異,不怕,只要找出帶error 可以修改的都改成no error 就可以了,不分bios 型別都可以)

然後按f10儲存退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啥系統?系統恢復一下

11樓:只是我傾城

這個沒有問題的,過些時間就好了

12樓:輕鬆

你的主機板電池已經沒電了。

換電池或遮蔽軟碟機。

電腦開機時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

開機需要按f1才能進入系統的故障排除。在通常情況下,要求按f1進入系統都是系統的bios設定有不影響系統啟動的小問題所致,所以請檢查bios裡的硬體資訊設定與實際不符之處。一般常見故障是 1 主機板上的電池沒電了。解決方法 換主機板電池。2 你設定了軟碟機啟動,但是你的軟碟機有問題。解決方法 a 開...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要按f

可能有幾個原因,以下是解決方法 1 可能是主機板沒電池了 2 可能沒有安裝軟碟機,但有軟碟機的圖示 解決方法 1 換塊電池 2 你找到drivea 1.44.3.5 時,一直按page down直到出現了 none 再按f10儲存 這樣以後開機就不需發按f1了 可能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換塊電池,也可...

開機要按F1,電腦開機都要按f1?

有時候開機會遇到一大串英文,大致意思就是讓你按f1才能繼續啟動計入系統。其英文應該是 hareware monitor found an error,enter power management setup for details,press f1 to continue,del to e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