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高考回到家不是很開心我該如何安慰

2022-06-02 07:50:03 字數 648 閱讀 4392

1樓:第七日

好好複習,來年還是一條好漢

2樓:

關於考試,隻字不提為好,以免影響到後面的考試?先讓他安靜安靜,但是要保持關心他,不要說考不好沒關係之類的話,那都是扯淡。

3樓:

看見隔壁村吳老二了麼?當年高考差的一坨屎,現在資產上千萬了,高考只是一塊敲門磚,這個門沒敲開,你可以選擇明年繼續敲敲,或者去敲另外一扇門。再說,還沒到下成績那一刻,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考試已經過去了,無論結果怎樣他都是你心中最棒的。帶他出去玩玩,讓他好好放鬆一下吧

5樓:丿欲語淚流

不開心說明沒考好,這時候不要問他考的怎麼樣,等今天全部考完了,再好好讓他放鬆一下,再者就是中午做好吃的,然後讓他好好睡個午覺,如果成績出來了,不理想的話不要怪孩子沒用,因為他也想考好,而且現在的社會不是靠考多少分來確定你的未來,好好鼓勵他,讓他健康成長。

6樓:東方不敗

你應該說「沒事的,這只是人生的第乙個低谷,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低谷在路的前方,這點挫折怎麼會難倒你呢?加油,不要放棄,我相信你,你永遠是最棒的,一定要堅持走下去哦,路的前方會一片光明的」

我下班回到家狗興奮的狂叫不止,很擾民。怎麼辦

其實犬叫是狗的天性,不過有些狗就是比別的狗嘮叨,如果你家也有只永遠無法安靜的狗狗,不妨試試以下的辦法 1.多運動 充足的運動量可以消耗狗的精力,在玩或跑了一整天後,狗寧可好好睡上一覺,也不願意再浪費精力犬叫。2.咬骨頭 如果有東西可以堵住狗兒的嘴,它們就沒有時間亂叫了,那些越難咬爛的東西越有挑戰性,...

歌詞中有句我多想回到家鄉是什麼歌

歌曲 在他鄉歌手 水木年華 青春正傳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讓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 那年你踏上暮色他鄉 你以為那裡有你的理想 你看看周圍陌生目光 清晨醒來卻沒人在身旁 那年你一人迷失他鄉 你想的未來還不見模樣 你看看那些冷漠目光 不知道這條路還有多長 人靜的雨夜想起了她 她的挽留還縈...

我外1面打工,夢見回到家和女兒兒子團聚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我在北京打工,經常做夢夢見自己和孩子家人在一起團聚的喜悅氣氛.又不能回家,因為要掙錢養家,該怎麼辦?有時間就打打 吧!身邊帶著一張 想想你在外面是為了他們過得更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