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微軟的黑屏,我門該怎麼辦

2022-06-02 05:05:02 字數 720 閱讀 219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更新不過是打補丁而已,任何系統即使補得再多還是有新的漏洞,永遠都補不完。只要裝乙個好的防毒軟體並且定時更新,就沒必要怕病毒的威脅。網上那些「專家」都是買辦,和微軟乙個鼻孔出氣的,就是想讓你怕了以後花鉅款買正版系統把錢往美國人口袋裡塞。

別理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自動更新,可以使用奇虎360來更新吧

3樓:

把自動更新關了。然後用360安全衛士等軟體,他們更新的時候只裝需要的,這些垃圾補丁不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安全衛士等第三方更新程式 一般把正版驗證的更新刪除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相信我們中國it行業人才的實力,不用擔心的哈~~!嘿嘿,不可能讓這麼多的使用者同時黑屏吧~~!樂觀點!

6樓:f屠夫

我的也黑了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在左邊欄中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 on\notifywgalogon項,將整個wgalogon項刪除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 就用盜版windows!甲午中日戰爭賠的錢誰還給我們呀!等還了我在買正版!

婆婆總是針對我該怎麼辦呢,婆婆總是針對我該怎麼辦?

你的婆婆是不是有點傻,有點缺心眼兒啊?面對這樣的婆婆,我覺得,你要先確專 定自己的所做作為沒屬有問題,如果她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針對你,那就不要慣著她。婆婆雖然是我們的長輩,一輩子也不容易,但是我覺得乙個正常的婆婆,應該是盼著自己的兒子和兒媳好的,而不是總和兒媳過不去,一天淨事兒 還瞎跟著摻和 和攪和...

對於這樣的老師我該怎麼辦,老師處處針對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關鍵在於你能不能不要在意她的行為,把心態放穩,她顯然對不起她作為老師的光榮稱號,如果她真是這樣的人,那麼就算你數學學好了她也可能給你白眼。但你數學一定要學好,不能因為這樣的老師耽誤了你成績。粗心可以理解,但細心的品質不是一天培養出來的。本人欣賞你自己鑽研題目的精神,數學真的需要這個,我不知道你...

手機突然黑屏了該怎麼辦?手機突然黑屏該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顯示黑屏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先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強制重啟方法 2017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 x20之前機型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2017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 x20以及之後機型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