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總是針對我該怎麼辦呢,婆婆總是針對我該怎麼辦?

2021-03-12 13:32:23 字數 5403 閱讀 2202

1樓:時光正好

你的婆婆是不是有點傻,有點缺心眼兒啊?面對這樣的婆婆,我覺得,你要先確專

定自己的所做作為沒屬有問題,如果她就是不分青紅皂白的針對你,那就不要慣著她。

婆婆雖然是我們的長輩,一輩子也不容易,但是我覺得乙個正常的婆婆,應該是盼著自己的兒子和兒媳好的,而不是總和兒媳過不去,一天淨事兒、還瞎跟著摻和、和攪和兒子的家事。

攤上這樣的婆婆,我只能說,真是倒了八輩子黴了。而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婆婆還真就不少呢。所以,對於你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如果真是她不對,你就不要逆來順受,忍氣吞聲,這樣反而會讓她更覺得你好欺負而看扁你。

有的時候,我也是很不明白,那些厲害的兒媳婦,婆婆都對她們很好,而那些懂事的,通情達理的兒媳婦,婆婆她就不是那樣的。

對於這種讓我很無語的現象,我的答案就是,當兒媳婦不需要太溫順,太溫順被婆婆踩在腳下就是活該。

那麼對於你婆婆針對你的事情來看,要麼你自己厲害點兒,要麼你老公可以給你撐腰,站在你那裡為你擺平他媽。不過,一般這樣的男人太少了,所以,該不慣著就不慣著,還得自己出頭。我敬你,你不是那樣的,那就離我遠點兒,跟誰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問題一直是當今社會上比較難處理的問題,通常我們都會認為婆婆會針對我們,或者婆回

婆會認答為我們是在刻意的針對他。其實無論是哪種情況,都是不存在的,只不過是我們對對方的乙個錯誤的誤解。

在當今這個社會上,只要你拿真心對待對方,或者是努力的跟對方溝通,那麼是沒有什麼事情得不到解決的。

如果你認為是你的婆婆針對你,你可以好好的對待你的婆婆。這讓他意識到了之後也會有一定的改變,如果你也針對他,那麼你們之間的矛盾只會越來越嚴重。

我相信真心是可以換來真心的。不要太和長輩斤斤計較,畢竟他是辛辛苦苦教你的愛人撫養長大,並且供他上學,這樣才能夠是你的愛人遇到你,所以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你做得越好,你的愛人也會越開心,他也會將這一切看在眼裡,如果真的是你婆婆真對你,那麼你愛人也會理解你,諒解你,時間久了,你婆婆也一定會有改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bai無關痛癢的小事du忍忍也就算了,要知道打架zhi這種事情是解決不dao了什麼問題回的,而且還會讓你答的老公覺得難做。

畢竟一頭是媽,一頭是老婆,說你吧你覺得委屈,說他媽我估計他很可能會被你婆婆罵的狗血噴頭。

一家人過日子就要想開一點,你認為她是針對你,但是也許她就是這種脾氣,並不是刻意的。

我也結婚好幾年了,有時候會發現家裡其實是個最不能講理的地方,因為無論是你對了還是錯了都沒有用,日子還是要這樣過,不像說法庭上誰對誰錯會有個懲罰,然後就能夠引以為戒。

現實的生活是哪怕你打的天翻地覆還是要消停過日子,而且還傷了和氣,所以凡事看開點吧。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就分開單獨過日子,能少見面就少見面,這樣也少受點氣。

4樓:可晨情感說

因為你是她兒子的媳婦啊,所以她才針對你啊。

婆婆都有一些戀兒情節的,她們在版沒有兒媳婦出現以權前,那可是家裡的唯一的女主人,兒子老公都得伺候著她。

可是你來了以後呢,如果你的老公對你很好,這時候婆婆就會覺得心理不平衡了,她好像覺得自己的寶貝被人搶走了一樣。

她可能會各種裝可憐,就是為了讓兒子能夠多關注一下她,她也會各種找你的麻煩,就是為了讓兒子看到你的不好,然後對你差一點。

如果你的老公對你不好,這時候的婆婆就會覺得欺負你,你的老公也不會幫你,因為你的老公對你不好,你也不沒有生氣,也沒有離開,這時候她就會覺得你好欺負,是乙個死皮賴臉留在她家的人,此時就各種針對你了。

還有一種你看起來就好欺負,處處對她忍讓,而這樣的你讓這個老女人覺得可以肆無忌憚的欺負。

家裡就你是外人,她心情不好不欺負你難道去欺負她兒子嗎?

5樓:夜場精英

看來都是大多婆媳關係處不好的家庭 結婚幹嘛 還不如乙個人過 我怎麼感覺現在的女人結婚後比婚前還窮

6樓:雪風亭

剛結婚時太純潔,什麼活都幹了,她啥活沒有,就光挑我的刺兒了,忍了三年,後來大吵一架,以後我只看好我的兩個寶寶,飯我是不會去做的!現在她也不怎麼敢找我的事兒了,過來人經驗,婆婆愛找事兒都是慣的了!

7樓:希伯

涼拌,你問這句話就說明你老公是普通大眾裡的一名男子,向親不向理,所以提高自己的一切,記住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別被氣壞身體,好好高興的活,不當回事能怎麼地

8樓:彭薄

寶寶1歲了,我自己帶,就算累死我也不想讓婆婆幫忙,不想和她一起住,看見她我就火冒三丈。

9樓:心蘭

讓老公解決,老公不管,拿出潑婦罵街的架勢,不怕離婚的果敢,狠砸家裡東西,一次厲害點!總覺後患

10樓:我的樓蘭

不搭理,不拿她當人看,扎刺就該罵就罵,她打你你沒有手啊,

11樓:歲月靜好

想辦法擺脫她啊!遠離她啊!如果確實嚴重,考慮分居或者離婚吧!

12樓:梅花小貝

首先要明確,你是不是做事邋遢或者懶,如果都不是就直接幹它,不然欺負你沒完沒了

13樓:

我婆婆針對我挑事都快趕上岳飛的莫須有罪名了,挑的都是精神層面上的了

婆婆總是針對我該怎麼辦?

14樓:丟倅稦諅潠

我和老公結婚兩年了,婆婆幹嘛一直針對我!我該怎麼做?怎麼才能做好她的兒媳婦?

我一直都住在娘家,剛開始懷孕時,我婆婆說讓我自己照顧好自己,生了的時候再來照顧我。我爸媽不放心,就讓我住在娘家,結果呢,我公婆很少打**,也很少過來看我,一直都是我爸媽在照顧我。每次產檢什麼的,我公婆從來沒有給過我一分錢,一直是我爸媽出錢。

她也不關心我,難道從心底都看不起我這個兒媳婦嗎?

到我快生孩子的時候,我婆婆來接我回去,回去沒幾天我就早產了。我真的是快瘋了,都知道早產順產生,吃了好多苦。到頭來,我婆婆還怪我,到處說我老是亂跑,導致早產,其實是她給我喝了一種清火的中藥,還是在小診所買的,當時我不願意喝,她逼著我喝,還一副中藥煮了三天,喝了之後感覺人非常不舒服,後來就去醫院,醫生一直罵我,說我快生了,還亂喝藥,寶寶生了後,在溫箱住了乙個星期,我先回家了。

然後寶寶在醫院裡面。我心裡惦記著我的寶寶,畢竟孩子這麼小,不知道我寶寶在醫院怎麼樣。

在那一年的,我公婆沒給錢我,也沒給我帶孩子,一直是我自己帶。有次寶寶生病了,要住院,我公婆說我連孩子都照顧不好,住院了,孩子和錢都吃虧。那時寶寶才半歲,每天上午來打針,下午很晚回去,晚上寶寶又只要我。

我婆婆那時給寶寶洗衣服,邊洗邊罵,我受不了啦,就叫她不要洗,放著我明天自己洗,就這樣說話惹到她,她就跟我吵架,我心裡好難受。難道誰還不愛自己的寶寶,喜歡自己寶寶生病嗎?

她每次出去做事,要是做累了都會衝我發脾氣,這一年裡都是我爸媽補貼我,給錢我,在帶孩子最辛苦的一年裡,我公婆什麼都管過。我每天帶孩子,洗衣服,有時會做飯,有次我婆婆找我發脾氣,我受不了就跟她吵了幾句,她就跟我老公說我要打她,我婆婆非常的不講理,而且還愛亂說,瞎說,每次跟別人說我這不好,那不好的,我媽媽老是叫我忍,看著孩子的面上忍著。這一年裡,我受過多少氣,委屈,遇到這樣的公婆,我該怎麼辦?

我遇到這樣的婆婆我改怎麼辦?跟老公離婚嗎?還是跟老公說我們一起在外面租房子呢?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樣的婆婆?我感覺上天對我太不公平,為什麼我就遇到了這樣的婆婆啊

婆婆對我總是有敵意,我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相處自古以來都是難題!兩個生活觀念完全不同的人在一起,自然會有很多矛盾!尤其婆婆感覺兒媳婦把兒搶走了,所以會有一種特別不舒服的感覺,也可能順便產生敵意,你們如果有條件,最好不在一起生活,對婆婆敬而遠之,讓你物件在婆婆那裡多誇獎你的好處!

慢慢會好起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她計郊。你要相信所有上人都是望子女好的。你用真心感化她。這要是真心石頭都能感化變熱的

17樓:星星的淚很輕

最好能夠明白敵意從**來,是不是吃兒子的醋了,覺得自己辛辛苦苦養大的孩子被兒媳搶走了,或者是你有什麼地方讓她不滿意的,找到問題才好對症下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中國社會,在中國式的家庭中是普遍存在的,這就要婆媳雙方要有共同的,理解和寬容,以真誠對真誠,以理解對理解,真誠對待彼此,不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樣效果會反而不好,你付出了,別人會看到時間長,以後人心都是肉長的,慢慢就會轉變過來,這句話是說給雙方的,都適用!

19樓:雲夢之巔

樓主要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只要一直都友好對待婆婆,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樓主每次去看她,都可以給她買好吃的,好看的衣服。幫助她做菜,吃了飯洗碗,打掃衛生,生病了買藥,噓寒問暖。

時間一長,她就能明白你的孝心,最終會接納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該做的事情,不要因此生氣,重要的是你老公覺得你是對的。你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她也拿你沒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間關係比較微妙敏感,你不要多想,往好的地方想,不管她對你如何,你要真心實意對她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就是再冷的心你也要給她捂熱,當然你要承受得起委屈。家和萬事興,和婆婆聊聊天,多關心她的生活,也不要太近,給彼此乙個自由空間,謝謝你會心想事成。

22樓:墨華熹月

婆婆對你總是有敵意,可以叫你老公去詢問,究竟是那些原因引起,要是沒有地方不好,就不要去搭理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最親的人都沒人會真心相待的,你既然知道她老人家對你有敵意作為晚輩你就盡量避開她,不要讓她生煩惱,能少說就少說,學會看她的臉色,因為每個人相待我們都互感對方的心靈,有敵意都能互感的,但不管她怎麼對你你都不能對她有敵意,她必定是長輩,你要多跟你老公多溝通,不要讓他產生誤會。

24樓:符小建

敵意就敵意唄,你做你該做的,說你該說的,但是不建議你也要跟她一樣有敵意,時間長了一切會好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婆媳關係的問題一直都是乙個非常難處理的問題。雖然婆婆沒有生我們養我們,但是我們嫁給了他的兒子。我們的餘生都要在這個家裡度過,他們可能會成為我們最親的人,我認為和婆婆相處首先一定要以心相待,不要去耍一些小把戲。

只有大家以心相待,彼此感受到心與心的交流,那麼生活中就不會有敵意。其次,我們可以共同找乙個時間好好的交流一下,畢竟也是自己的親人,我們相信只要好好的溝通,把問題說開了也就沒有什麼事情了。最後,我相信只要我們正確的去處理婆媳關係,就不是什麼難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真心感動她!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27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關係不和的有很多,你認為婆婆對你總有敵意也是正常的,畢竟婆婆養大的兒子歸你了,對你還是百依百順,婆婆是肯定不高興的,你要處理好和婆婆的關係,盡量讓你老公對你婆婆多加關心,經常給婆婆製造一點點驚喜,吃飯啊,買禮品呀,出去旅遊等,你們的關係一定會緩和的。

如果你的婆婆總讓你幹活怎麼辦,婆婆總是使喚我跟使喚傭人一樣怎麼辦

老公應該勸一下你的媽媽,讓他的媽媽不要讓他的老婆幹怎麼多活,老婆自己也要出去找工作做,如果找到了工作,你婆婆還讓你做事的話你可以說我幹活那麼累了,得好好休息一下,反正你也沒事做,你做吧。幹活唄,有什麼不滿可以和自己的愛人講,但不要影響婆媳關係,我們年紀青青的乾點活也累不壞。這是最好的辦法。也是處於考...

婆婆總是挑剔我,我到底怎麼辦,婆婆非常挑剔我,該怎麼辦

先反省是不是自己真的做的不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對於婆媳關係我首先想說一句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對於婆婆,你已經是多年的媳婦熬成婆了,為什麼不能理解媳婦呢?對於媳婦,你才開始熬,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婆婆的,何必那麼較勁呢?婆媳關係也許是目前處的相對不好的一種關係,主要也許是因為婆媳之間的思想相差較大,婆...

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

你的煩惱我很理解來,說點個人想自法供你參考,不對的請你指正 我們都有生病過,知道生病的煩惱,何況是癌?沒人能敵得過死亡的恐懼,更何況上有老,下有小的人?她熬過了大半輩子,本應到享福的年紀,卻等到病魔,雖說劫後復生,後怕可想而知 我當然理解你,乙個懷身大肚的人,多麼需要關懷與寵愛,關健時刻卻義然擔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