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嬴政 周瑜和張良,誰才是守高地的一哥

2022-06-02 02:35:04 字數 3168 閱讀 5511

1樓:爬牆等紅杏

嬴政能把周瑜打出屎來

2樓:

黃忠,王昭君,周瑜,女媧,盾山,姜子牙 都可以打到你膀胱**

3樓:傷愛罪

肯定是周瑜,其他的可以用人來擋

4樓:紅葉飄兮

我認為,周瑜!!!因為他可以將火區鋪滿整個高地塔下,而且是提前鋪好,兵線進來之後很快會消滅,張良只能等兵線進來之後再放二技能,因為他的二技能的存在時間短

5樓:冷夜星辰丶

首先要清楚,守高地最首先的是要把兵線請掉,不讓對方輕易破塔,嬴政一技能是aoe傷害周瑜二技能也是,而且傷害都不低,周瑜二技能借助其一技能可以是其二技能覆蓋面積比嬴政一技能大,但嬴政大招的超遠射程可以做到對面兵線進塔就被清掉,這是他的絕對優勢,張良,二技能雖然範圍很大,但是同時只能對乙個敵方單位造成傷害,技能基本都是單體傷害,清兵能力遠不如周瑜嬴政,綜合起來守高地能力嬴政>周瑜>張良,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6樓:一笑而來吧

肯定是周瑜,技能cd短,覆蓋面積大,爆發也高

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嬴政,他的大招可以在兵線還沒進塔時就被清掉。

‍‍‍‍

8樓:黑馬狼劍客

張良,重做後的張良傷害輸出爆表,有硬控,有輸出,守塔清兵的話,作用不如其他三位,當然單挑能力用過的都知道,看見張良都頭大。

9樓:姚叔不可耐

還是選周瑜吧,張亮技能範圍小,嬴政的大招範圍大命中低,周瑜傷害高爆發高,周瑜相比前兩位要好。

10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三個人來說應該是嬴政,清兵能力比較強,我個人喜歡的還是黃忠守家。

11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是周瑜,‍‍周瑜強於嬴政的地方就是一技能和被動,一技能可以彈開突進的刺客,而被動可以持續燒人,依靠二技能可以快速清線,達到守高地的效果。‍‍

12樓:王碩碩王

《王者榮耀》的嬴政、周瑜和張良,當然是周瑜是守高地的一哥。

13樓:夢至彼岸

我覺得是周瑜吧,嬴政的大招對於很多人來說,會經常射不到人,張亮技能相比較前兩位範圍太小了,周瑜傷害高爆發高,而且範圍技能,守高地很厲害。

14樓:大貝貝說財經

9/周瑜,燒傷面積大哇,萬一三路都來小兵嬴政大招只能一條直線,張良技能打小兵沒周瑜6,個人覺得周瑜,越燒越旺

15樓:張張的娛小圈

我覺得是嬴政,因為,他的髮型清兵線和輸出是有目共睹的,直接在家裡開大就能清兵線,守高地。

16樓:老陳老沉了

我覺得是張良吧,守高地的時候放兩個二技能就可以清一波兵了,如果對方強推塔,還可以用一技能配合大招控制。

17樓:zd一生淡定

我認為技能範圍廣,傷害高的英雄比較適合守高地。自身還需要有一定的自保能力。周瑜的技能和普攻也是帶有持續傷害的。

其次周瑜技能範圍比較廣,傷害也比較高,也有自保技能,還有乙個硬控,用來守塔也是比較噁心的。如果出了冰杖,技能又帶有減速範圍又大,真的讓人走不動,很噁心的。

18樓:就叫耗子咋滴

我覺得是嬴政,因為嬴政的手是最長的,而且有aoe傷害,獨自守塔一點問題都沒有的。張良的侷限性比較大,周瑜手相對比較短而且技能時間比較難把握。

王者榮耀:為守高地而生的英雄,程咬金墊底,第一名是誰呢?

19樓:會飛的糖果郭

在王者榮耀中,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就是守高地塔,那麼非常適合守高地英雄的英雄也有很多,第一屬他最合適了。

一、法師

大家都知道王者榮耀是個推塔遊戲,最重要的是推塔推水晶。而不是殺了多少英雄,或者是拿了多少助攻,不管你是拿了三殺、四殺、甚至是五殺和超神,但是你沒有推掉敵方水晶,反而被敵方的某人或超級兵給推了水晶,這局比賽你們就輸了。比如法師姜子牙和周瑜都是非常適合守高地的英雄,姜子牙的技能cd短,待在塔下就能輕鬆清理兵線,二技能還可以把敵人推開,守家堪稱一絕!

二、射手

不得不說黃忠是個逆風局全村希望的英雄啊。他的大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只要黃忠不死,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不管是打團還是推塔,乙個人就可以打敵方五個,那個傷害真的太高了,一炮的暴擊傷害都上5000了,比猴子的暴擊傷害還要高,守住高地也就更加 沒有問題了。所以說黃忠必須上榜!

大招重灌炮台的aoe攻擊範圍,為黃忠提供超強的守塔能力!別說兵線進塔,就是敵人英雄進塔也無力架招黃忠的輸出。但是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在大招的狀態下無法移動也很容易被敵方配合強行越塔強殺。

其實不管玩什麼遊戲,都不可能每一局是順風局,一旦高地被推破,離被推水晶就更加容易了,守住高地就顯得更加的重要了,尤其在逆風局中守住高地可以說是很重要的,個人覺得第一名就屬黃忠了。

20樓:

我認為有很多,首先,幹將啊,王昭君啊,他們的爆發都很高。都很容易把那個兵線清掉。還有,比如像花木蘭一樣的爆發。

戰士大招生加一技能傷害巨高,直接可以清掉。哎呦。像安琪拉武則天一樣的高法相範圍的傷害,可以快速搞死兵。

這樣的英雄實在太多了。我要是仔細說,好多天都說不完。最後希望你能相信我。

21樓:憨憨

當然是法師中的王昭君了,其次就是射手

22樓:

黃忠王昭君,甄姬,周瑜,項羽

蘇烈,姜子牙

23樓:網路小岳嶽

我覺得安琪拉守家就很厲害,程咬金只是血厚,沒什麼傷害

24樓:可愛的deer鹿

我覺得應當數王昭君,因為他的大招可以阻止敵人前進。

25樓:

白起因為他很優秀,很肉

26樓:劉聖林

我覺得還是王昭君吧,還有周瑜,這些都是為守高地而生的英雄

27樓:足球小棧

周瑜吧,周瑜清兵最快,傷害還高,,幾下就燙死了。

王者榮耀荊軻與劉備誰厲害,王者榮耀荊軻和劉備哪個厲害?

我覺得劉備比較厲害些,荊軻也是一樣的,要是被別人抓住也是死翹翹的,這要看個人怎麼樣來運用這些英雄人物,劉備輸出比較高些,幾槍人就掛了,王者榮耀各種美輪美奐的 今年都會陸續上限,值得期待。王者榮耀的pvp實時競技玩法有1v1單挑,3v3組隊,5v5組隊,玩家還可以與好友組隊競技的。最吸引人的排位賽,玩...

者單挑,誰是最強單挑王,王者榮耀 誰才是最強的單挑之王,第一名居然是她

如果問現役球員中的話,就要數kobe了,能跳,能跑,善攻強守,有力量,有技巧。ai,受身高的影響,在1vs1時,防守成問題 麥迪的話,他的突破能力,內線能力都不及科比,1對1 會佔下風 詹姆斯的能力蠻不錯的,不過,看他打球總感覺靈活度不夠,可能與他2 03的身體有關吧 但仔細一想,他其實並沒有什麼漏...

王者榮耀中的莊周是英雄聯盟中的誰

它是英雄聯盟裡面的一位格鬥家,如果你是乙個純粹的動作遊戲玩家,新遊戲王,牌對 決一定會給你帶來不一樣的動作遊戲體驗。遊戲劇情還包含了親情與愛情的羈絆,和人物形象都更加飽滿動人,契合遊戲史詩神話的背景氛圍,整個遊戲就彷彿是在一幅幅史詩畫卷上。王者榮耀中的莊周是英雄聯盟中的誰 它是英雄聯盟裡面的一位格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