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3888蘇烈和達摩誰更值得買蘇烈和達

2021-03-04 00:50:04 字數 2830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烈在敵陣中遭遇圍攻,他的護盾也能夠抵禦一切傷害。需要注意的是,蘇烈的1技能 ,必須要命中敵方英雄時,才能夠觸發第二段攻擊(擊飛敵人),所以如何把握1技能的釋放節奏尤為關鍵。

達摩1技能衝入敵陣,開啟暈眩技能控制敵方單位,為友軍輸出創造機會,接下來使用2技能對敵人造成範圍性的減速和破甲傷害,然後繞到敵方脆皮英雄後面,使用真言普渡大招將敵方英雄踢入到距離我方較近位置。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蘇烈作為坦克英雄,可以說是現階段最肉的坦克,兩條命的被動讓蘇烈成為了前排最大的嘲諷者。為提高蘇烈大招釋放效率,出裝以肉和減cd為主

詳細蘇烈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鏈結如下

和達摩誰更值得買 蘇烈和達摩哪個更厲害

3樓:冷侃娛文

蘇烈啊天元

技能說bai

明:劃出一du個巨大zhi的虛空棋盤,棋盤上會dao自動生成回6顆棋子。棋盤上所有的棋子都答會獲得強化,提公升飛行速度並造成額外傷害(普攻棋子除外)。

釋放技能一段時間後棋盤完全成型,對棋盤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眩暈,棋盤完全成型後所有棋盤上的敵人將無法離開棋盤範圍,棋盤共持續一段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 能扛能打。蘇烈 三棒子打死乙個脆皮。乙個輔助 乙個衝鋒。看你喜歡哪個位置!

王者榮耀達摩虞姬狄仁傑蘇烈買哪個好?只能選乙個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比較好吧!畢竟各項指標容錯率高

6樓:雪蜀

看你平時喜歡玩什麼,自己覺得合適那個就選那個,別人說的不一定是你自己想玩的,要我的話就選虞姬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值得買 13888金

7樓:冷眼觀娛樂圈

蘇烈吧被動:脫離戰鬥後每秒恢復的生命、能量,並增加移動速度。

【技能描述】

被動——狂熱序章

精通狩獵技巧專注普通攻擊時,第三擊重擊造成暴擊傷害(該效果會因為技能釋放和鍊子斷裂而重新計數),狩獵英雄或助攻都會激發心中的狂血使得移速攻速達到巔峰,並持續一段時長。

1技能——神乎鉤鐮

位移並表演神乎其技的鐮術,第三擊普攻變成中遠端鉤鐮攻擊形態,被鉤鐮遠端攻擊到的目標受到額外傷害。鉤鐮鏈中狀態下,會額外的將鉤鐮目標向自己位移的終點拉動一段距離。

2技能——夢魘鉤鐮

經過蓄力將鉤鐮直線甩出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蓄力越久鉤鐮甩出的距離越長,蓄力期間移速提公升,鉤鐮飛行到最大距離收回,並**在收回過程中遇到的第乙個目標。

8樓:李耳字聃

買蘇烈。蘇烈出暴擊裝賊牛逼?

王者榮耀蘇烈優劣勢分析 蘇烈值得入手嗎

9樓:給i畫餅充飢

王者榮耀蘇烈的優勢是什麼?

1.本身非常肉,這個英雄是坦克+輔助設計,基礎數值很高內,就這一點比其容

他輔助英雄有優勢。

2.控制技能非常多,可以說3個技能都帶有控制,1技能可以擊飛、2技能擊飛撞牆還能再造成傷害、3技能aoe擊飛,對面來切後排的話,3個控制技能隨便中乙個都能保護好後排。

3.被動可以復活,出裝再來個復活甲的話就自帶兩條命,本身就有三條命了!

王者榮耀蘇烈的劣勢是什麼?

1.沒有位移,2技能撞牆的話就會直接停下來。

2.比起上單更加適合當輔助,清兵能力比較差這樣發育比較困難,很難守住塔。

3.大招配合閃現效果比較一般,雖然技能連貫但是蓄力傷害加成不行,傷害就不夠了

10樓:橋笛斐思菱

王者榮耀蘇烈暴力輸出裝順序推薦

攻速鞋+暗影戰斧+泣血+無盡+新宗師+冰痕之握版出裝解析:

宗師之力的被動效果被改權了,原本是概率可以減速,現在是每次使用技能就可以增加10%移動速度,配合黑切效果真的非常好,這次改版絕對少不了黑切宗師的搭配了。

這套裝備可以配合蘇烈的一技能迅速粘人,一直被蘇烈大棒子敲死!

王者榮耀我讚了13888,是買黃忠好還是蘇烈好

11樓:辰影

這個還是要看你個人喜好,如果你喜歡玩adc選黃忠,如果你喜歡戰士坦克,選蘇烈。

還需要與你的銘文做一下考慮。

王者榮耀蘇烈值得買嗎 蘇烈入手價值分析

12樓:涼湮阿

王者榮耀抄

野區一直是王者榮耀中比襲較重要的部分,合理的利用野區可以有效的擴大己方的經濟優勢,同時還能通過四處打野遊走的方式gan**上,配合隊友殺掉敵人。在王者榮耀中想要選出更好的陣容,想打上更高的段位,那麼我們就要有一顆的心,當團隊中缺少什麼位置時,我們就應該去當上乙個補位。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值得買

13樓:金豐秋月梨

夢奇:bai

最大的 特色就是萌,弄du出這麼個英雄,女玩zhi家肯定會很喜歡,dao雖然在胖

回瘦兩種形態下答能力是不同的,但是他的技能機制並不是太複雜,可以比較輕鬆駕馭。不過變胖後的夢奇速度是硬傷,在後期可能會支援不上,或者無法及時撤離,很容易被集火。

蘇烈:蘇烈是戰士坦克,能突進能扛傷,還有很給力的輸出,最關鍵的是他還有兩條命,是對手非常難對付的英雄。

劣勢:相比傳統的坦克,蘇烈保護後排的能力比較弱,在前期裝備未成形時,比較脆弱走上單很容易丟塔!

14樓:囘ミ眸一笑

夢琪前期噁心的不要不要的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值得買13888金

蘇烈吧被動 脫離戰鬥後每秒恢復的生命 能量,並增加移動速度。技能描述 被動 狂熱序章 精通狩獵技巧專注普通攻擊時,第三擊重擊造成暴擊傷害 該效果會因為技能釋放和鍊子斷裂而重新計數 狩獵英雄或助攻都會激發心中的狂血使得移速攻速達到巔峰,並持續一段時長。1技能 神乎鉤鐮 位移並表演神乎其技的鐮術,第三擊...

王者榮耀 蘇烈最怕哪幾個英雄,王者榮耀蘇烈剋制哪些英雄 蘇烈剋制英雄介紹

王者榮耀蘇烈作為坦克英雄,可以說是現階段最肉的坦克,兩條命的被動讓蘇烈成為了前排最大的嘲諷者。為提高蘇烈大招釋放效率,出裝以肉和減cd為主 詳細蘇烈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蘇烈剋制脆皮,你打不動蘇烈,蘇烈一套技打哭你 蘇烈是坦克,不剋制什麼英雄 王者榮耀剋制蘇烈的英雄有哪些 ...

王者榮耀蘇烈可以打野嗎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王者榮耀蘇烈不同出裝和打法 1.蘇烈打野 打野出裝 攻速打野刀 攻速鞋 暗影戰斧 泣血之刃 無盡 復活甲這套出裝既有傷害能力,而且本身也是比較肉的,不過打野蘇烈還是比較少見,刷怪速度偏慢如果要打野前期打的話要比較慫,蘇烈優勢就是控多,目前蘇烈比一般的坦克強度還要高一點,但因為是新英雄嘛這個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