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紅蓮斗篷和不祥徵兆哪個好

2021-07-05 12:40:53 字數 1328 閱讀 3074

1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都知道,在職業比賽中,坦克都是讓經濟的,優先讓輸出位置發育,第一件出紅蓮斗篷,除了增加自己的血量以及物理防禦,並沒有什麼作用,既然坦克是專門保護後排的,又或者說坦克希望給後排營造更好的輸出環境,不祥徵兆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他的被動是造成敵方英雄減速,而且這種減速是雙重的,移速和攻速都會降低!反觀紅蓮斗篷,就是造成法術傷害,對後排射手產生不了影響!

2、路人局坦克出紅蓮斗篷,方便拿到人頭 講道理,牛魔王張飛項羽這樣的英雄全是背鍋的,要想拿到人頭必須搭配紅蓮斗篷這種裝備增加可能性。

3、紅蓮斗篷必須貼臉才能觸發被動 在職業比賽中,大家站位相對科學,要想長時間貼著某個英雄是比較困難的,也就是說,紅蓮斗篷的被動相當於是廢了!

4、出紅蓮斗篷不利於拆防禦塔 在敵方防禦塔下,有我方小兵存在的情況下,除非你攻擊敵方英雄,防禦塔才會攻擊你,但是一旦你出了紅蓮這種裝備,由於自帶的被動,只要有敵方英雄靠近,防禦塔就會判定你攻擊了敵方英雄而直接攻擊你!

5、哪些英雄必出紅蓮斗篷? 典韋楊戩這類英雄必出紅蓮斗篷,因為他們都是貼身輸出,紅蓮可以不知不覺的積少成多造成高額法傷!當然本文主要討論坦克這類英雄!

您認為還有哪些英雄必出這件裝備呢?

6、有些英雄不能出紅蓮斗篷? 蘭陵王、鬼谷子這類英雄就不適合出紅蓮斗篷,因為開啟大招後路過小兵就會因為被動而顯形!

2樓:清歌一直都在

看情況來出吧,紅蓮斗篷清線快,不祥之兆可以限制對面的攻速,對面有出攻速裝的可以出這個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屬性應該是紅蓮斗篷

王者榮耀紅蓮斗篷與不祥徵兆哪個更好

4樓:冷白梅

看陣容。

紅蓮斗篷是+140物理防禦和+140法術防禦。適合坦克第一件裝備,雙防加輕內微法術傷害,增加坦克前期容輸出和防禦。

不祥徵兆純粹的後期+400物理防禦裝備,完全是克攻速高的物理英雄(對面有魯班,后羿等必出),因為出不祥徵兆被攻擊的話會減對面攻速。

綜合來講,紅蓮斗篷是坦克必出裝,對面有射手可選擇出不祥徵兆,兩件一起出也可以。

5樓:爾士恩無嫣

王者榮耀冰封之心和不詳徵兆沒有衝突哦,各自發揮各自的技能哦

王者榮耀:為什麼高手都喜歡出不詳徵兆而不是紅蓮斗篷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祥徵兆降低攻擊者的攻速,如果是坦克當然要出這個 紅蓮是輸出防裝,可以最後再出,畢竟坦克需要的是吃傷害 輸出只是在防禦足夠的前提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對面陣容的,克制和反克制很重要的

王者榮耀不詳徵兆對贏政大有影響嗎

不詳徵兆對嬴政的大招沒有影響。王者榮耀嬴政怎麼玩 減少的攻擊速度是減少普攻的,移動速度是有受影響。不詳徵兆 唯一被動 寒鐵 受到攻擊會減少攻擊者30 攻擊速度與15 移動速度 沒啥影響,不詳正棗影響的是普通攻擊,而嬴政的大招是法術技能攻擊,沒啥營影響,頂多會讓對方多抗一會,因為血量增加了 完全沒影響...

盤點王者榮耀哪些常用的套路,徵兆熱門英雄對抗攻略

王者榮耀套路就是成功的戰術的俗稱,但是並不是每一次使用套路就一定能取得成效,團隊的執行力才是套路成功發揮作用的關鍵。在本期王者論戰中,就和大家聊一聊一些比較常見的對局套路,當然這僅僅只是一些常規套路。壓線 限制敵方對線英雄發育 在 王者榮耀 中,壓兵線絕對是乙個技術活,雖然說在戰場上每時每刻英雄都可...

如何看待王者榮耀中處cp和收女徒弟

王者榮耀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很正常的,在中國任何社交軟體都能與性聯絡在一起,總有人想通過這些能夠與多人進行交流的遊戲來達到自己某些不良目的。因為這是唯一能掩蓋自己現實的屏障,在遊戲裡只要你玩的好,有成就,就會有人對你表示讚歎,仰慕你崇拜你,短時間內根本不會去 你的現實生活是怎樣。特別是玩遊戲的女生,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