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瞬間你覺得自己的豆蔻年華已經逝去

2022-06-02 02:35:03 字數 953 閱讀 8204

1樓:八卦星人小林

最近剛過年,去親戚家拜年的時候,無可避免地看見親戚家的小孩子在鬧騰,精力無窮,自己肯定是舞不起來的,這時候就想到自己的精力和年紀,其實早就不如當年了。

2樓:三熙

在我發現我的**有了皺紋的時候會發現我覺得自己豆蔻年華已經逝去,因為這說明自己不再年輕了,也沒有了從前的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各種磨難。

3樓:銘刻

當我身邊最好的朋友已經要結婚了的時候,我深刻的感受到了自己的豆蔻年華已經逝去了,原來我們都已經成長為了大人,並且都已經要開始談婚論嫁了。

4樓:程巧綠

看到那些小孩子天真無邪的在那裡玩耍,玩我小時候玩過的玩具,那時我覺得自己的豆蔻年華已經失去了時間慢慢流逝,我已經長大,頭髮也一點一點的變少,歲月無痕啊。

5樓:尹朶月

我個人覺得就是在路上的時候有個小孩叫自己阿姨的時候,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真的已經年紀大了。

6樓:張張的娛小圈

身邊的孩子叫我都從「姐姐」,變成了「阿姨」,那時候我就在想,以後會不會就叫我「奶奶」了…果然,歲月不饒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回母校去看望老師的時候,看到那些小學生突然就覺得自己突然很老了。

8樓:保定印記

我在工作以後,為了提高技能,就去廚師技校學習,雖然我比其他學員大十歲,但我感覺和他們沒有代溝,後來畢業了,在看到我們的合照才發覺自己就像個老頭站在一群小鮮肉裡面,這才意識到芳華已經不在了。

9樓:吳尊是我的

有一次自己回母校去看望老師的時候,看到那些小學生突然就覺得自己突然很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蔻年華一般是在十幾年的少女,真是稍縱即逝,我的哪一瞬是我結婚了的一瞬吧。

在哪一瞬間,你覺得自己很醜

上大四的時候,因為課很少,也還沒到忙畢業設計,答辯的時候,那時候每天不分晝夜的玩遊戲,通宵看 每天都感覺沒精神特別累,凌晨兩三點睡覺那是常有的事,有一天照鏡子,突然覺得自己好醜。早上起來,看見自己臉上又因為熬夜而爆痘痘,瞬間覺得自己又邋遢又醜,一點都沒有小女生的精緻。有一次學校學生會組織活動,男生要...

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人很沒教養,哪一瞬間讓你覺得乙個人很沒教養?

說話別顧別人感受的人特別沒有教養 對面有個宿舍的女孩,天天中午在宿舍裡大喊大叫,和同宿舍的人又笑又鬧,中午大家都睡了之後。整一層都是她的聲音。別人說了還不知悔改,我瞬間覺得她沒教養到極點。討厭在公共場合抽菸,還有隨地吐痰 咳 隨地吐痰的,很沒有教養。有人說,反正我家是兒子,不管他出去怎麼玩,又不會吃...

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有哪一瞬間你非常羨慕女生 男生

俊男靚女結婚我在現場 本人乙個女生 看到男生不用梳頭,不用有那麼多安全顧慮,不用講那麼多禮儀,還能和其他男同學親如一家,而且男生心一般比較大,不會像女生那樣想那麼多,也不會經常哭哭啼啼的,下輩子一定投個男胎!你好,我是女生,羨慕男生的時候有很多吧,比如羨慕男生不用生孩子,羨慕男生體會不到痛經,羨慕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