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centos 6 2)雙螢幕開機的時候,怎麼在顯示器1,和顯示器2,都開啟瀏覽器,且全屏模式

2022-06-02 02:45:02 字數 1646 閱讀 3391

1樓:匿名使用者

雙螢幕 xorg 已經支援了,有些桌面環境自帶乙個顯示設定程式,裡面可以設定螢幕相關的東西。另外 xorg 的配置檔案也能直接寫設定。不過詳細的這是要和顯示卡掛鉤的,主要是顯示卡驅動。

去看 xorg 的文件吧。

剩下的別人回答了,我沒什麼可以說的。

你這是畢業設計啊?還是公司產品?不需要問問題的,這點事情都想不出來,找不到資料,就別弄了。

centos在只啟動終端的時候怎麼關閉和啟動螢幕顯示器啊,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太明白,是要關閉顯示器?

直接手動操作吧,關閉開啟顯示器電源

如果是要開啟關閉屏保,用

setterm -blank命令

linux急求助,centos 6.2系統,ssh登不上去,顯示access denied,本地顯示器不能顯示,伺服器是dell r710

3樓:讓服務成就美好生活

請在單戶模式下做下面的驗證以確認密碼的正確性。

不要用putty等客戶端

直接在伺服器在單使用者模式下開啟sshd

在伺服器上 執行 ssh [email protected]輸入密碼是否能正常登入。

4樓:大大蟲

看看日誌裡記錄的登入錯誤資訊

sshd_config是否使用了allowusersroot登入的話,檢視permitrootlogin項,no的話root是無法登入的

註釋掉:

#gssapiauthentication yes#gssapicleanupcredentials yes#usepam yes

重啟 service sshd restart

5樓:

您好、您可以到戴爾的技術論壇裡去查詢一下,這裡的資訊很全面。

怎麼在linux開機啟動火狐瀏覽器,用的centos的作業系統

linux系統,怎麼樣讓它支援兩個顯示器

6樓:華樂心

請問你的系統版本是什麼? 以我的用過的centos6,和centos7為例,不需設定,很智慧型,接上顯示器就能用。

linux centos如何更改啟動硬碟的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各硬碟的啟動順序是在bios中進行設定的,跟硬碟中具體是哪個系統無關,不論是linux系統或者windows系統。可以通過下述步驟實現:

1)開機進bios,找到boot頁面,

2)在其中找到boot priority這項,此時會列出各裝置的啟動順序,

3)將第一啟動項設定為需要的硬碟,將比第二項中的硬碟優先啟動,4)設定完成後儲存退出bios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兩個硬碟都有系統啊,如果都有,就進bios裡修改啟動順序不就可以了。

9樓:

研究下/env/fstab檔案的配置

linux centos如何更改啟動硬碟的順序

1 從主機的bios裡修改 2 修改 boot grub grub.conf splashimage hd0,0 grub splash.xpm.gz hiddenmenu title centos 2.6.32 358.18.1.el6.x86 64 root hd0,0 kernel vmlin...

DNF劍魂62級這樣正常嗎?DNF劍魂62級屬性

你可以搞一套60的假紫試試,選擇屬性力量 光環物理攻擊力,包括首飾。然後你再看看你的城鎮面板和進圖的面板,保證不費力的!正常格鬥天王套本來就渣而且你才62級等你到了70級你會發現屬性會多很多。格鬥天王套顧名思義是用來pk的加攻速比較多但是刷圖屬性不夠好,還是穿個職業套或者假紫。裝備換了吧,刷圖穿格鬥...

京劇臉譜特62孟良4分郵票,特62京劇臉譜郵票4分錢的一張多少錢

珍郵 特62 1964年 京劇臉譜 特種郵票,全套8枚,郵票志號為 特62 1964年4月該套郵票全部印成,準備發行時,由於眾所周知的原因,將已印好的 特62 京劇臉譜 郵票及所有檔案資料全部銷毀。在銷毀過程中有極少量流失,其存世量目前僅幾十枚,是著名珍郵之一,報刊稱其為 最為罕貴的新中國郵票 習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