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誰更適合上分

2022-10-23 15:20:09 字數 2586 閱讀 1836

1樓:

對於玩家們來說英雄的**貴與否都是次要的,因為不管這個英雄需要多少金幣,只要是能夠有著很好的上分作用,都是會願意拿來購買上分,這就說明了玩家們對於上分英雄的需求是很大的。那麼在這個版本中百里兄弟適不適合上分呢?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在這個版本中這倆兄弟依然是很好的上分英雄,對於他們的優勢所在,我們在這裡來說一下!

百里守約是屬於射手英雄,也是目前版本射手的領頭羊,雖然現在是有著新英雄公孫離的存在,但我依然認為還是百里守約的上分效果更好一些。百里守約是乙個狙擊手,傷害非常高,乙個二技能能打脆皮英雄三分之一的血量,二技能的攻擊範圍也是非常廣,在藍爸爸的草叢中能夠瞄向龍坑處,有著很好的搶龍作用。我身邊有著乙個朋友s7賽季的時候還是**段位的玩家啊,在出現了百里守約之後,在s9賽季竟然是直接上到了最強王者,不得不說這個英雄真是強悍!

百里玄策屬於刺客英雄,不過本身並不適合出全輸出裝備,選擇半肉半輸出的裝備依然是有著很高的傷害,很容易就能將敵方英雄給秀死。一旦被二技能給勾中就能消耗掉很多的血量,利用大招連招也是能夠很好的打出巨高的傷害來,不過百里玄策需要很好的操控能力才能玩起來,不然根本就發揮不出來這個英雄的一半的傷害來!若是二技能沒有勾中敵方英雄,技能根本就無法施展出來,也就是說根本打不出來一點點的傷害力!

這兩個英雄相比較,兄弟兩人都是屬於那種操作性比較高的英雄,兩人都是有著很好的上分作用,如果玩家是屬於手殘黨建議還是不要使用,不然的話很容易就被敵方英雄給秒殺掉!本賽季中如果是能夠玩好百里兄弟還是很容易上分的。

2樓:坤哥你這帥小子

玄策個人覺得好點,但是老是被削,搞得我現在都不玩他了。4級抓單配個隊友,2背摔就基本能抓到。還有強制位移,大招2技能免傷,反殺能力是槓槓的

3樓:排位巔峰低價d練

後期的哥哥打脆皮挺疼,打坦克感覺沒傷害,但是弟弟不管勾誰,都可以秀

4樓:唐生明阿

個人是百里守約百里玄策都練紅的,包括長城守衛軍裡的鎧(湊齊長城三傻)。上分的話就完全看你的技術了,守約技術好可以做到一槍帶走乙個,但一定記得打團平a,及時清兵,對面打大龍暴君也去放個眼,千萬別故意搶隊友經濟。玄策的話前期一定一定要拿到藍,當然你有銘文就不一樣了…我是先打紅,讓法師守藍。

四級可以先去上路抓射手,但最好與戰士配合起來,不然玄策一挑二還是有點困難,抓完射手就下去抓法師,兩個人頭過後就舒服了,慢慢打,同樣的清兵帶線,趁早打暴君。

5樓:離雨舊人

百里玄策!因為他能秀。

6樓:養凱唱

玄策,玩守約你再厲害隊友也會演。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哪個好_兩兄弟對比攻略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哪個好 兩兄弟對比攻略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對比百里玄策哪個更厲害一些呢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誰更厲害,各方面解

7樓:度娘已經註冊

玄策技能分析

玄策是刺客定位的英雄自然具有較強的靈活性,被動具備相當強的收割能力。大招的超遠瞬移和遠端攻擊形態一直都是脆皮的惡夢。技能總的來說操作十分靈活,傷害和輸出範圍都還是不錯的

守約技能分析

利用地形隱身、投放視野裝置、超遠的二技能,守約天生就是乙個完美的狙擊手,大招後跳也彌補射手容易被切的缺點,技能的配置還是可以的。

那麼問題來了,誰厲害?當然光看技能是沒用的,主要還是要看生存和開團能力的

生存能力:乙個射手乙個刺客,都比較脆,但是守約有大招防身,但是經常蹲點狙擊容易被針對,所以生存能力很一般。玄策在擊殺和助攻之後獲得移速加成,機動性更好,所以生存能力強一些。

團戰能力:玄策跳到正確的目標身後完成切後的任務貢獻非常大;而守約的存在感相對較低,所以在團戰中自然是玄策比較重要的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哪個厲害 百

8樓:匿名使用者

百里守約——技能解析

從技能看,利用地形的隱身、投放視野裝置、超遠射程的二技能一槍爆頭,可以看出百里守約是個不折不扣的狙擊手,大招的後跳更是彌補了射手容易被切的缺憾。

百里玄策——技能解析

從技能來看,百里玄策作為刺客具有較強的靈活性,被動技能讓玄策具備相當強的收割能力。大招是玄策的一大特點,超遠距離的瞬移再配合遠端攻擊形態,簡直是後排脆皮的惡夢。由此可看出百里玄策操作十分靈活,傷害和輸出範圍都相當不錯。

生存能力:百里守約和百里玄策乙個是射手乙個是刺客,身闆都比較脆,生存能力自然要差一些。而百里守約作為射手只有大招防身,更多是蹲點狙擊和站擼,所以比較容易被針對,生存能力較差。

而百里玄策身闆也比較脆,但是在擊殺和助攻之後能獲得移速加成,機動性更好,生存能力會比百里守約強一些。

團戰能力:百里玄策團戰時對於大招的把握非常重要,必須能跳到正確的目標身後才能完成切後的任務,一旦能切死後排對團戰的貢獻非常大。而百里守約在團戰時的存在感會相對較低,因為他總是會在很遠的地方狙擊戰場,所以在團戰中的作用還沒要百里玄策那麼重要。

對比總結:

百里兄弟乙個射手乙個刺客,射手能完成千里穿雲的狙擊,而刺客能完成超遠距離的極限瞬移,都非常優秀。不過小編更喜歡百里守約,雖然攻速慢,但是千里收人頭的能力實在讓人無法抗拒。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哪個厲害百里玄策和百里守約誰更強

百里玄策 技能解析 從技能來看,百里玄策作為刺客具有較強的靈活性,被動技能讓玄策具備相當強的收割能力。大招是玄策的一大特點,超遠距離的瞬移再配合遠端攻擊形態,簡直是後排脆皮的惡夢。由此可看出百里玄策操作十分靈活,傷害和輸出範圍都相當不錯。百里守約 技能解析 從技能看,利用地形的隱身 投放視野裝置 超...

王者榮耀百里玄策有什麼技能百里玄策技

召喚任務 控制 1技能被動,其他的三個技能都帶有控制 物理2技能 遊戲任務獎勵都可以獲得豐厚的金幣和鑽石獎勵物理控制3技能。平民玩家利用好這些金幣 物理控制 從 技能可以看出,總是殺的對方片甲不留。我自己也在玩,也足夠玩遊戲中使用的了,每日任務。王者榮耀裡面有很任務,連排,平時拉著朋友大家一起開黑,...

《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怎麼出裝,王者榮耀百里守約怎麼出裝 百里守約可以出攻速裝嗎

1.乙個英雄的技能,決定著這個英雄的出裝,打法,定位 像百里守約這個英雄的話,由於他的被動不能打出暴擊傷害,那麼像無盡戰刃這種裝備就要避開不出了 出裝的話有兩套 第一套是 暗影戰斧 疾步之靴 制裁之刃 破甲弓 破軍 泣血之刃 這套裝備 2.第二套是 暗影戰斧 疾步之靴 制裁之刃 破甲弓 破軍 破魔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