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圖示刪去後開機又生成怎麼辦

2022-06-01 12:05:03 字數 758 閱讀 215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啟動項裡載入了這個檔案的相關程式,你可以執行360安全衛士,在啟動管理選項裡禁止相關程式的開機啟動,這樣你開機後桌面就不會有你刪除掉的圖示了。不過要徹底刪除掉就直接解除安裝與這個圖表相關的程式,你可以進入桌面「我的電腦」裡面選擇「新增、刪除程式」這個選項來操作。

2樓:死黑天使

你只的是什麼圖示呢 根據不同的情況 給你幾個建議1 主要程式圖示 估計是你自己設定的 看看那個圖示的根據檔案吧 設定一下應該可以解決

2 當然多數認為是病毒或者木馬了 那麼防毒吧 (從1的角度來講也可能是病毒和木馬建立的主要程式圖示的冒牌貨 小心殺 別把主要的東西刪了)

3 你電腦中有東西每天更新版本 自動生成圖示 (據我所知這種程式多數沒好處 解除安裝了比較好 不過也有好的 所以酌情刪除吧)

3樓:

是病毒的話用防毒軟體殺,如果是在域中,設定了某些快捷方式,那就不能刪除了,只能讓他在那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查殺一下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強力解除安裝試試

6樓:沃唐卡

繼續刪除

還出現的話 就防毒

7樓:沒錢養妞

格式化 保證藥到病除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裝軟體是生成的。

2. 病毒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沒有圖示是怎麼回事

桌面所有圖示消失應該是系統外殼程式explorer.exe沒有正常啟動或被關閉造成的,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 中手動執行explorer.exe找回桌面.造成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有 1.惡意程式 病毒破壞 你可以重啟系統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專業的防毒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全面掃...

開機後桌面上的圖示都變成藍色底框了,是怎麼回事

1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點選 屬性 進入。2 點選顯示屬性下面的 桌面 按鈕。3 點選 自定義桌面 4 進入桌面專案後點選 web 按鈕。5 將 鎖定桌面專案 和 當前主頁 有打勾的都去掉。6 點選確定,並退出。這樣,桌面圖示的藍色就被去掉了。右擊 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設定 視覺效果 設定為 ...

開機不顯示桌面了如何解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你啟動到安全模式,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然後載入explorer.exe到啟動項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下新增乙個字串,然後輸入鍵值 c windows 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