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excel在桌面上的圖示

2021-03-04 08:55:59 字數 3028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能改的!但是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不能是安裝程式自己建的。而要自己在c盤找到c:

\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excel.exe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1\winword.exe,對著它們點右鍵,點「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你再找桌面快捷方式,點右鍵,發現可以更改圖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圖標點右鍵,點屬性,點更改圖示

xp似乎不支援這功能...

怎麼把word和excel程圖示放在桌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程式——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以excel為例,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隱藏檔案。可以在快捷面板上新建word 和excel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新建——excel/word

如何更改word2003跟excel2003桌面上的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擴充套件名為.doc和.xls的項,再進入 高階裡就可以更改圖示。acdsee也一樣。

有個軟體,名叫:iconpackager。是乙個專門用來轉換win圖示主題的工具。

也許這個更合你的心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7系統為例,更改word2003和excel2003桌面圖示的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找到要更改的word2003和excel2003圖示;

2、將滑鼠移動到圖示上,點選滑鼠右鍵;

3、右鍵彈出框中,點選最底部的「屬性」;

4、跳出「屬性」對話方塊,點選標籤「快捷方式」;

5、找到「更改圖示」按鈕,點選;

6、「從以下列表中選擇乙個圖示」,點選「確定」;

7、點選「應用」。

需要修改的word2003和excel2003桌面圖示就變為修改後的圖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更改圖示

關鍵看你的相簿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圖示放在那裡沒用,建議刪除,可以直接把你要用的excel或資料夾傳送乙個快捷方式到桌面,然後右鍵,屬性,更改圖示

要是想新建的話就在桌面點右鍵,新建,excel工作表,用完後把它託到你建的那個資料夾快捷鍵裡,這樣方便儲存,就算系統壞了你的**也還在(前提是,要有乙個常識,不要把有用的東西放在系統盤,桌面也是系統盤裡的乙個資料夾)

怎麼更換word和excel的桌面快捷方式圖示

10樓:

右鍵點選圖示->屬性->更改圖示

11樓:芮其英樸甲

哦哦,這個問題剛好偶遇到過

開啟某個資料夾,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選擇檔案型別--找到正確的副檔名,如:excel的副檔名是xls--高階:進入編輯檔案型別--更改圖示--找到正確的圖示--確定就ok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word和excel圖示變成這樣了,怎麼才能調回來?求大神指點。

12樓:銀色木屋

|rem 關閉windows外殼程式explorer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rem 清理系統圖示快取資料庫

複製貼上到txt,然後更改擴充套件名為.bat 執行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在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裡面修復下office軟體

怎樣更改桌面上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和microsoft office word 2003的桌面圖示 就是變成**的那種

14樓:李家明

右擊桌面圖示屬性,選擇「更改圖示」,在「瀏覽」中選擇需要的**即可

怎樣在桌面上建立word和excel的快捷圖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office ——然後右鍵選擇word 或者 excel 選擇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有沒安裝word和excel 沒有就先安裝在說

17樓:篤濯野輝

一般情況下office的預設位置是c:\program

files\microsoft

office\,自己找一下吧。

word和excel桌面圖示全部變成白色的圖案 20

18樓:魚與鹹魚

1、點選桌面右下角windows按鈕

2、在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點選回車鍵3、彈出登錄檔頁面刪除:

hkey_classes_root\.docxkey_classes_root\word.document.

12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docx

這三個檔案

5、在彈出框中右鍵點選office,選擇更改6、選擇「修復」,點選「繼續」。等著進度條走完問題解決

19樓:

如果不是office損壞 的話,可以雙擊任意檔案,選擇開啟方式為excel即可。如果不行的話只能重新安裝office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儲存好或者是字尾名沒輸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也遇到過,學習一下!

22樓:

用安全工具軟體修復下 主要是重建系統圖示快取

如何把日曆弄到電腦桌面上,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

請問您是使用的什麼系統。如果是win7系統的話,在桌面單擊右鍵,會有一個小工具,然後裡面有就會有日曆,天氣預報等等實用的小工具。選擇後即可在桌面顯示。windows10怎麼把日曆放到電腦桌面 怎麼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日曆和時鐘啊?你可以下個電子日曆軟體,www.duote.com 飛雪日曆或者什麼的,一...

和Excel在桌面上的源圖示不見了,如何恢復

你可以在開始選單 找到office的安裝程式資料夾,點開,右擊word或者excel然後選傳送到桌面,或者用其他方法 先複製在貼上到桌面 來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然後你開啟桌面的圖示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目的。簡單的說就是重新建立乙個你的源圖示的快捷方式。我試過的,是可以的,一儲存就會出現另存為的對話方塊...

C如何貼在桌面上,類似桌面便簽

windows電腦上想要使用桌面便簽小工具,且執行顯示桌面命令時,便簽視窗可以不被隱藏,可以選擇使用敬業籤,敬業籤開啟桌面嵌入後,能夠固定在電腦桌,顯示桌面 時不會被隱藏,具體的設定步驟如下 開啟電腦桌面上的敬業籤pc軟體,登入進入便簽內容主介面後,找到頂部左上角的 頭像 圖示開啟系統設定視窗 在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