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時候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點右鍵也沒反應

2022-05-26 02:10:03 字數 665 閱讀 6074

1樓:依松聽海

應該是你的「explorer。exe」的程序被你關掉了,建議你重灌系統。如果系統盤有重要東西,那就試試在任務管理器裡新建乙個程序。

在應用程式裡點新任務。然後在開啟裡輸入「explorer。exe」確定即可。

或者在c盤裡你的使用者名稱資料夾—桌面-百裡面的圖示複製到你桌面上。不過估計沒什麼用。

2樓:奕項

先掃瞄防毒。

我的電腦--系統盤--do-sttin資料夾--你的 使用者名稱---桌面---把裡面的圖表複製到桌面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系統的explorer這個程序被關閉了,給你個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重做系統或者使用系統還原

可能你還沒有啟動「explorer.exe」程序,在windows任務管理器上按「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回車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程式混亂..可能是病毒..

安全模式防毒..再不行重新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explorer.exe」程序被結束了

重新在執行裡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explorer.exe那個程序被關掉了?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桌面上的圖示就變亂了,要怎麼解決呢

右鍵 排序方式 名稱或大小或專案型別或修改日期。電腦每次開機桌面圖示都會亂了 關於桌面上圖示 變亂的解決辦法 一 以win7系統為例,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 檢視 自動排列圖示 看到如果這個 自動排列圖示 前面沒有對號,就點選將這個對號勾選即可。如圖 二 調出來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 將...

電腦開機桌面上是空白 重灌系統才行,是為什麼

樓主,這種情況一般有兩個原因。如果你的硬碟有故障的話,可能會出現此故障。此外你要確定的系統安裝盤沒有問題,或許你的安裝盤本身就有問題。在就是中了mbr病毒,雖然這種情況並不是很多見,病毒引導區後,由於感染的是0磁軌,一般分割槽格式化都不會殺滅病毒,當你重新進入系統後,硬碟引導時啟用病毒,造成再次感染...

開機不顯示桌面了如何解決,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電腦開機後不顯示桌面 你啟動到安全模式,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regedit然後載入explorer.exe到啟動項 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下新增乙個字串,然後輸入鍵值 c windows e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