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桌面上的圖示就變亂了,要怎麼解決呢

2021-03-04 08:55:59 字數 5766 閱讀 5022

1樓:紫韻求風

右鍵-排序方式-名稱或大小或專案型別或修改日期。

電腦每次開機桌面圖示都會亂了

2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關於桌面上圖示

變亂的解決辦法

一、以win7系統為例,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檢視」、「自動排列圖示」,看到如果這個「自動排列圖示」前面沒有對號,就點選將這個對號勾選即可。如圖:

二、調出來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然後檔案--新建--explorer.exe

1、調出來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2、 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

3、檔案--新建--explorer.exe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方法一:直接在桌面上按住「ctrl+alt+滑鼠滾輪」,即可調整圖示大小,調集成適後「鬆開滑鼠滾輪」即可。

方法二:在桌面上右擊選擇」檢視「,選擇適當的檢視方式(大圖示,中等圖示、小圖示)即可完成快速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關機的時候沒有儲存設定造成的。你關機的時候應該看不到「正在儲存設定」這幾個字吧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在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並回車。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分支,右邊的窗格中找到乙個名為「desktopprocess」的dword值(如果沒有,就自行建立乙個)。雙擊它,將數值資料設定為1,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

2、獲取以下位置的管理員許可權hkey_classes_rootclsidinprocserver32(32位系統)

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inprocserver32(64位系統)

3、開啟以上登錄檔項中名為「(預設)」的鍵,將其值修改為以下值,並重啟系統%systemroot%system32windows.storage.dll。

6樓:雲騎士

win7桌面太亂如何整理?教你一招簡單鎖定桌面圖示!

7樓:疙瘩

不儲存桌面設定造成的

開始->執行->輸入 gpedit.msc ->選擇左側最下面的《管理模板》->桌面 在右側 雙擊《退出時不儲存設定》然後關閉就可以了!

如果是關閉的話,先開啟,重啟後再關閉

8樓:我來回答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把自動排列上的對好去掉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安裝了360桌面助手,解除安裝這個程式就可以了,

10樓:

先重新將桌面排列一下,然後再關機,再開機確認一下,若重新開機還是出現,建議查殺病毒.實在太麻煩,就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好了.

為什麼電腦每次開機桌面上的圖示就變亂了,要怎麼解決呢?

11樓:靈魂戰車射手

關於桌面上圖示變亂的解決辦法:

第一、win7系統下,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檢視」、「自動排列圖示」,看到如果這個「自動排列圖示」前面有對號,就點選將這個對號去掉即可。如圖:

第二、在winxp下,桌面上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排列圖示」、「自動排列」看到那個「自動排列」前面的對號,將對號點選去掉即可。如圖:

12樓:武漢國儀周周

先檢查下病毒吧

然後在看下外掛程式和啟動項 有沒有可疑的

在桌面-圖示-自動排列

13樓:★意欲凌風翔

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把自動排列和對齊到網格勾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意思是否你自己排列好的圖示順序?每次開機順序都不是自己的排序了。如是,你只要取消自動排列的勾,只把對齊到網格勾上即可。

15樓:哇大灰雞

右鍵~檢視~自動排列。應該可以~

為什麼開機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亂了?

16樓:蘇

電腦系統出現故障,需要對登錄檔鍵值進行操作以此解決問題,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點選win鍵+r,在彈出執行項,輸入命令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2、這時就會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inproserver登錄檔項32,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預設」的登錄檔鍵值。

3、右鍵點選該鍵值,在彈出選單中選擇「修改」選單項。

4、%system root%\system32\windows.storage.d l l輸入到數值資料的位置,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生效,以後也不會再出現桌面圖示錯亂的情況了。

1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切換到「外觀」選項卡,點高階,在「專案」框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圖示」,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然後再變回原設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

18樓:暈乎乎的小包子

關於桌面上

圖示變亂的解決辦法

一、以win7系統為例,桌面上點選右鍵,選擇「檢視」、「自動排列圖示」,看到如果這個「自動排列圖示」前面沒有對號,就點選將這個對號勾選即可。如圖:

二、調出來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然後檔案--新建--explorer.exe

1、調出來任務管理器(ctrl+alt+del)2、 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

3、檔案--新建--explorer.exe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關機的

時候沒有儲存設定造成的。你關機的時候應該看不到「正在儲存設定」這幾個字吧

依次點選「開始——執行」,在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並回車。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 software 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分支,右邊的窗格中找到乙個名為「desktopprocess」的dword值(如果沒有,就自行建立乙個)。雙擊它,將數值資料設定為1,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有沒有用桌面助手類的軟體,比如360桌面助手,如果啟用也會有這種情況,設定成不開機啟動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照樣亂? 和原來一樣?   如果和原來一樣,那麼你的系統一重啟就還原了.. 如果不一樣的話自動排列還是不行那只有重灌系統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擊滑鼠,選排列圖示,「按名稱排列」

23樓:匿名使用者

亂了位置?脫回來不就好了?還有,把你右鍵裡的那個自動排列勾上

電腦開機之後桌面上沒有圖示怎麼辦

2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pigsfly

25樓:華碩服務

若機器安裝了windows

10系統,需要將計算機圖示顯示在桌面上,可通過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個性化』。

2.選擇『主題』,再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3.將『計算機』選擇勾選,點選確定

之後熟悉的我的電腦圖示就出現在了桌面上,不過windows10中改叫『此電腦』

26樓:務青芬御羅

這是**的方法,你試一下。不過弄好以後還是要裝個360防毒軟體防毒,多半是病毒作怪。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

2、輸入以下命令(注意空格):

cmd/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3、然後再次執行乙個命令:

explorer

搞定!有桌面圖示了吧!

這是手動解決,不能每次都要這樣選擇吧,看看下面的方法!

開機之後還是什麼也沒有,只有我設定的桌面背景!!!

呵呵!這是因為explorer.exe這個程序仍然沒執行!

你按我說的做!朋友!三鍵齊按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新建任務——explorer.exe——確定這時桌面等肯定就有了!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

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第乙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內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該項下新建乙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系統中explorer.

exe的位置。

第二個,取消開機專案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選項卡中,找到那個安裝程式的對應的值(如果不知道就把一些沒有必要的全部去掉),去掉前面的「√」,儲存,退出。重啟電腦

還有一種桌面不顯示圖示,但有開始工作列,這個可能是把顯示桌面圖示項去了,解決方法是: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把它選上!

右擊桌面---->屬性---->桌面(標籤)---->自定義桌面--->把需要的顯示專案前打勾,應用確定

27樓:平芙泉風

出現這類情況主要是explorer.exe這個負責有關圖形介面的系統程序出現了問題,或者是桌面設定問題,explorer.exe這個程序是隨系統安裝進入電腦的。

具體解決不出現桌面圖示的辦法:

一、恢復explorer.exe

1、如果程序中存在explorer程序,則先結束掉,然後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

2、在新任務中輸入以下命令:

cmd/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3、然後再次執行乙個命令:

explorer,現在是否有圖示了?

如若仍然沒有出現圖示或者左面,請確保開啟了explorer程序,具體步驟:三鍵齊按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新建任務——explorer.exe——確定這時桌面等肯定就有了!然後你在按照我說下面說的設定!就不用每次開機自己設定了!

第乙個,把explorer加入程序:開始選單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內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項,在該項下新建乙個名稱為「explorer.exe」的新字串值,編輯該值,資料為你系統中explorer.

exe的位置。

第二個,取消開機專案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在選項卡中,找到那個安裝程式的對應的值,去掉前面的「」,儲存,退出,重啟電腦。

如果現在桌面仍然不顯示圖示,但有開始工作列,這個可能是把顯示桌面圖示項去了,解決方法是: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選中該條。

如果按照上述操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重灌系統,畢竟這是解決問題的最有效的方法。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候桌面上什麼圖示都沒有,點右鍵也沒反應

應該是你的 explorer。exe 的程序被你關掉了,建議你重灌系統。如果系統盤有重要東西,那就試試在任務管理器裡新建乙個程序。在應用程式裡點新任務。然後在開啟裡輸入 explorer。exe 確定即可。或者在c盤裡你的使用者名稱資料夾 桌面 百裡面的圖示複製到你桌面上。不過估計沒什麼用。先掃瞄防...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鎖是什麼意思,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帶乙個鎖是什麼意思?

1 右擊這個帶鎖的檔案,選擇屬性 2 切換到 安全 選項卡,點選 編輯 選回擇 新增 輸入 au 再點答檢查名稱,系統會自動改名為 authenticated users,再點確定 3 然後一路確定,再重新整理一下就ok了。這個是許可權問題,屬性為private的檔案都有 管理員許可權吧,對於普通使...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沒有圖示是怎麼回事

桌面所有圖示消失應該是系統外殼程式explorer.exe沒有正常啟動或被關閉造成的,可以在 任務管理器 ctrl alt del 中手動執行explorer.exe找回桌面.造成該問題的主要原因有 1.惡意程式 病毒破壞 你可以重啟系統並按f8進入安全模式,選擇專業的防毒軟體對系統分割槽進行全面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