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刪除桌面上的垃圾箱圖示

2021-12-30 06:35:14 字數 1412 閱讀 5450

1樓:百元新

1、在桌面空白處右擊,然後選擇」個性化「選項;

2、然後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3、選擇要更換圖示的專案,選擇「**站」,然後點選更改圖示 按鈕;

4、可以在系統自帶的圖示列表中選擇乙個喜歡的圖示款式,然後點選確定,回到更改桌面圖示後應用儲存;

2樓:旅順口

辦法一:

1.在工作列上點「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gpedit.msc後按確定開啟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邊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在右邊找到並雙擊「從桌面刪除『**站』」然後選擇「已啟用」

3.重新整理桌面即可完成

辦法二:

在工作列上點「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regedit,在左邊依次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 \\shellfolder中,在右邊的板塊中雙擊單詞 「attributes」,將其資料由「40 01 00 20」改為「60 01 00 20」。 退出編輯器, 右擊**站,選單中新增了「刪除」選項,ok拉。

辦法三:

在工作列上點「開始」選單,點執行,輸入regedit,在左邊依次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選擇鍵namespace下的分支,如 「」,通過右視窗中的串值看出它是「**站」,刪除該分支,退出登錄檔重新啟動系統,再看桌面,「**站」圖示已經消失了。注意在刪除前最好將其記錄下來,如要恢復,可在namespace主鍵下新建名為 的主鍵即可,重新啟動電腦後生效。

3樓:心隨心潮

方法如下(以win7為例):

1、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更改桌面圖示;

3、取消選中不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點確定;

如果僅是不要**站顯示在桌面,那麼只要取消選中**站,點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擊,選擇「屬性」,第二個選項卡是「桌面」,進入點選左下角「自定義桌面」,在中間部分選中「**站」,點選下面的「更改圖示」選項卡,就可以修改了。

5樓:黳歞汪

有二種方法:

1、如果你是不想在桌面上顯示「垃圾箱」(**站)的話,在桌面空白處點右鍵,選擇「屬性-自定義桌面」,然後去掉「**站」前面的核取方塊就可以了。

2、 執行登錄檔編輯器regedit.exe,開啟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explorer\ desktop \namespace, 單擊 namespace 旁的+號將出現幾個數字域,(此時+ 變成-號, 若此時為「-」時勿需此步)單擊其中你想del的任何乙個,按del鍵,它就會從桌面消失。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上多餘的inter圖示

按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來。1.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2.右擊桌面 選擇 桌面 選擇 自定義桌面 選擇 現在清理桌面 把那個圖示選中,清理掉,桌面出現個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3.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查詢登錄檔 推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

如何改變excel在桌面上的圖示

兄弟,能改的!但是桌面上的快捷方式不能是安裝程式自己建的。而要自己在c盤找到c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office office11 excel.exe c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office office11 winword.exe,對著它們點右...

怎樣刪除桌面檔案?怎樣刪除桌面上的檔案

流氓軟體吧。用檔案粉碎機吧。qq和360都有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專門針對你這個 快捷方式的刪除方法。你的登錄檔被劫持了,安裝網上說的慢慢修改你的登錄檔就可以了。用360急救箱就行了。就是電腦互助說的。那個很好用的,也很管用。呵呵。怎樣刪除桌面上的檔案 點右鍵,選擇刪除,或者點到要刪的檔案,按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