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一下,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能推薦一下!

2022-06-01 12:05:05 字數 2067 閱讀 4566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樂phone、魅族m9配置都很nb

黑莓是商務手機,不適合你用。

moto的defy是三防機,比較適合你,配置也很高現在買android最好。

2樓:拿鐵匠就是我

直接淘汰諾基亞、黑莓。力挺安卓!畢竟現在安卓是主流,娛樂性、擴充套件性極高!

不知道樓上為什麼說m9穩定性不好、質量不好,你不能一巴掌拍死,不能以偏概全、擾亂視聽!力推m9,相同價位再也找不到比m9影音、娛樂、硬體強的手機了!樓主有不懂,問我哦

3樓:貪財小知縣

諾基亞s60v3系統操作的,還有就是現在的安卓!當然,我是首推諾基亞的,因為這幾年我一直在用諾基亞,玩遊戲用x3,智慧型超好的用n8,再就是iphone4了!

4樓:匿名使用者

x6或者x10最佳選擇,如果需要買可。以聯絡我,我賣手機的

5樓:

a8i吧 就算我求求你買吧 買的人多了 我們這些a8i的使用者才有的救

6樓:好問的青蛙

moto me525,過春節後買,價效比超高,不多解釋!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摩托的me600吧 我用過 後空翻設計很拉分 解析度也可以 有全鍵盤 500w帶led閃光燈的攝像頭 電容屏 多點觸控 不錯的一款手機

想買便宜的智慧型手機推薦一下

8樓:

你可以考慮一下360n7,它採用5.99寸全面屏,曉龍660處理器,6+128gb記憶體,前置800萬,後置1600萬雙攝,5030毫安電池

9樓:滿樂水

我覺得便宜點的***點的還是國產的,本人用的就是華為手機,智慧型的還不到1000呢,用著挺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點的手機的話,那就是,oppo。或者是小公尺手機。

11樓:在西塘古鎮丟手絹的火龍果

便宜的機子的話建議買華為或者榮耀系列的

12樓:葛村千恵子

小公尺和魅族千元的都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9

主屏尺寸:5.15英吋

核心數:真八核

cpu型號:海思 kirin 960

ram容量:6gb

rom容量:64gb

電池型別:不可拆卸式電池

電池容量:3200mah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

14樓:

北斗小辣椒是一款超值智慧型手機,四核售價僅500塊,是最具價效比**最低的安卓智慧型手機。

簡單大方的外觀

小辣椒手機在外觀設計上比較中規中矩,整體感覺非常大方,給人一種非常樸實的感覺。

15樓:鄧家人

哦,痘痘痘痘,痘痘痘痘,掛住掛住豬豬

我想買個1000~2000元得智慧型手機,希望大家推薦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n78 **為 2180元

注意它的配置:一電一充一耳機一資料線 +2g卡

17樓:我嘞個擦哎

三星i900,雙攝像頭,wcdma,聯通3g.500w畫素,不過是全觸屏.windows系統,擴充套件性很強,可玩性也很強,強烈推薦.

我想買個智慧型手機,各位推薦一下。

18樓:一問到天涯

上面說的都過時了啊,5230,都不行 e63也不怎麼好用。

強烈推薦中興v880,價效比高,配置比較高。而且現在應該只要1100左右吧!

19樓:

諾基亞e63/不解釋/我就是用的這個很好的

20樓:游泳不會

諾基亞5230 呵呵呵 我一直在用 越來越喜歡了

想買個2019以內的四核智慧型手機,大家給個,希望附上配置評測等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手機 2000的四核手機我敢肯定它用起來絕對沒有蘋果4代流暢 電子產品 越高體驗越嘉 手機完全沒有必要要四核 雙核足夠玩一切遊戲了 雜牌機子不敢肯定 諾基亞920雙核 蘋果4s雙核 還有三星的9300和7100用起來都很好 絕對不會出現卡頓 2000左右的機子你看看三星9220 和諾...

想買部智慧型手機大家推薦乙個,推薦一款智慧型手機吧

樓主你好,智慧型的手機諾基亞還是比較好,不管從質量還是價效比。現在1000多的智慧型機比較多,建議買e63,或者e71 這都是全鍵盤的。忘 謝謝!現在要買android平台的,symbian已經過時了。三星 索愛 摩托羅拉都有支援android平台的,看你了。nokia5230 我用的就是 一千多一...

我想買一部智慧型手機,大家幫忙參謀一下吧!!謝謝啊

推薦我用過的吧!型號 佳能 powershot a530配置 有效畫素 500萬畫素 光學變焦倍數 4倍光學變焦 lcd液晶屏 1.8英吋,約萬畫素tft液晶顯示屏 儲存介質 mmc卡,sd卡,隨機附帶16m存貯卡 電池 2 aa電池 重量 170g 尺寸 90.有關介紹 因為我自己用的是a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