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ie圖示變成快捷方式怎么恢復

2022-10-01 00:30:05 字數 4886 閱讀 3561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電腦桌面,右鍵「屬性」-對話方塊第二個「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我的電腦」前打勾就可以了

2樓:朱斌

在c盤找到ie檔案 複製到桌面 刪除快捷方式

3樓:_採桑子

點開始--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左邊「新增或刪除windows元件」,然後把internet explor打勾即可。

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的箭頭怎麼去掉

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右鍵桌bai

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du面---web---刪除當前主頁zhi---確定。

在我的電腦dao

上右鍵---屬性---高階---效能----設定版---視覺效果---自定權義---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 打上勾就可以了。

如果上面的不行的話,右擊桌面空白,選『排列圖示』,把『在桌面上鎖定web專案』前的勾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360軟體管家 裝機必備 win7必備 裡

桌面上的ie圖示變成快捷方式怎麼還原?

6樓:心在夢亦在

這種快捷方式變成未知圖示多是由於登錄檔異常,圖示快取異常等造成的,圖示快取異常一般重啟即可消失,而且登錄檔異常手動修復非常的麻煩

建議您使用電腦管家的電腦診所來解決,非常的簡單,一鍵就能完成哦

方案一:修復登錄檔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定位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名為」29」的字串值並單擊右鍵刪除:

3.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4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4. 在任務管理器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確定】:

建議點選本回答上側【立即修復】按鈕,使用電腦診所一鍵自動完成所有修復步驟。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

以後如果有其它的問題,也可以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用金山急救箱修復,然後重新建立乙個ie圖示到桌面就可以了。新建ie圖示到桌面的方法:1。

進網路上的芳鄰,然後點『向上』----把裡面的ie拖到桌面 即可。2。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按住alt不放,再按i 鍵-----確定 。

3。在非系統盤新建資料夾,把資料夾命名為:internet explorer.

然後再把資料夾拷貝到桌面上,就會自動變成ie.。

8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防毒 修復ie 功能就可以了

如何在桌面上設定快捷方式圖示?

9樓:範綠蕊壽奇

右擊工作列,工具欄,看看有沒有勾上有關這個的東西。你在用360清理外掛程式,用windows清理助手查殺

10樓:恭梅英竇藹

點你需要的軟體或者檔案,以及資料夾,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或者直接右擊建立快捷方式,然後複製到桌面就可以了。

如何恢復桌面ie圖示

11樓:站長顧問

有時候把ie圖示被刪了,要怎麼恢復?桌面沒有ie圖示,自定義桌面裡也沒有ie選項,試試以下的方法吧。

簡單的方法:

第一: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向上」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

第二:開啟d盤,新建一資料夾,記住是資料夾,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不含引號,然後直接將其資料夾拉到桌面,看到了什麼,ie已經重現。

第三、1、右擊桌面空白處,彈出的選單選「屬性」

2、彈出的視窗,切換到「桌面」,再點選「自定義桌面」;

3、「桌面圖示」裡面沒有 internet explorer,這時按一下字母鍵 i ;

4、一路點選「確定」。怎麼樣,桌面馬上出現了 ie 圖示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 按」向上「鍵

可以去到桌面 在桌面看下有沒有ie 如果有就把ie拖到桌面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方法適用於ie8。先建立乙個資料夾,不能在桌面上建,裡面不能存東西,然後把資料夾名稱改成下面這段文字:

internet explorer.

最後把資料夾放到桌面上就變成ie圖示了。望採納,祝愉快!

電腦的ie瀏覽器變成快捷方式怎麼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我為大家介紹幾種找回桌面原有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的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或者**站」之後,點選向上按鈕,跑到了桌面中,這裡裡面竟然有已經消失了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直接將它拖到桌面就行了。

2、第三、你點了自定義桌面後,按一下鍵盤上的i鍵,然後確定,再點應用。

3、開啟其他的磁碟,比如d盤或者e盤,注意這個方式不能直接在桌面上實現。在d盤建立乙個資料夾,名字為internet explorer.

建立好之後,將這個資料夾拷貝到桌面,新的internet explorer圖示就回來了!

4、在執行框中輸入 「regedit.exe」開啟登錄檔編輯器,找到如下的登錄檔分支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名為「」的dword (32位)登錄檔項;將其值設為「0」;重新整理桌面後即可看到消失的ie圖示重新出現了,單擊右鍵可看到相關的internet瀏覽設定項。如果沒有名為 「」請自行新建乙個 。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

第1種: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選「向上」按鈕,發現了什麼,居然有ie,不用多說了,直接拉在桌面上即可。

第2種:命令法:開始--執行,中輸入以下命令,確定後,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cmd /k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v /d 00000000 /t reg_dword /f

如果是經典桌面主題,再用下句,確定後,再次重新整理桌面:

cmd /k reg ad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classicstartmenu" /v /d 00000000 /t reg_dword /f

第3種: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桌面圖示然後按一下鍵盤上的 i 或者 alt+i然後確定--應用--確定

第4種:依次登錄檔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hidedesktopicons\newstartpanel

注:當windows使用經典主題時,則應為:

如果不存在相應分支,那麼就建立一下建立名為「」的dword (32位)登錄檔項將其值修改為 0 即可。

也可以儲存以下**為登錄檔檔案,雙擊匯入,重新整理桌面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dword:00000000

""=dword:00000000

第5種:開啟d盤,新建一資料夾,記住是資料夾,取名為「internet explorer. 」,不含引號,然後直接將其資料夾拉到桌面,看到了什麼,ie已經重現。

16樓:

那是因為你桌面上的ie圖示沒有了,所以只是乙個快捷方式你把這個刪除了,點桌面右鍵,進入屬性,裡面的桌面上的圖示把ie勾上就行了

如果原來勾上的,取消了確定再進去勾上一次

就有圖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擊點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ie點上。不行就重做系統吧。要修復ie很麻煩,還不如重做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選中「internet explorer」

19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中病毒了 下個防毒軟體進行一鍵修復

桌面上的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

20樓:哈哈親愛的

應用程式快捷方式圖示都變成了ie圖示,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開始選單」---「執行」。

2、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

3、找到登錄檔鍵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將其刪除。

4、再將openwithlist 內的除預設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5、將openwithprogids內的除預設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6、儲存退出即可。

桌面上的所有快捷方式都變成了ecel圖示並且都

這樣重啟後,所有桌面上的快捷鍵都可正常使用了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啟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2 找到hkey current user sof...

我桌面上的我的電腦圖示變成快捷方式了,怎麼辦

先把 快捷方式刪除掉 你在桌面的 空白處 點選屬性,裡面有個自定義桌面 你把 我的電腦 旁邊的 勾打上就可以了 用360安全衛士系統急救掃瞄修復就好了 win 7系統,刪除桌面快捷鍵,開啟開始,右鍵計算器顯示在桌面 把快捷方式刪掉,然後在桌面空白處單擊右鍵選者屬性然後選者 桌面 選項卡,選擇下面的 ...

ie瀏覽器怎麼弄到桌面上,不是生成快捷方式

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定,黑框內完整複製貼上以下內容,回車 reg add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hidedesktopicons newstartpanel v d 0 t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