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9刪除桌面上的圖示後,應用有沒有被解除安裝

2021-05-01 10:22:12 字數 759 閱讀 2680

1樓:焉樹枝邢黛

在抽屜桌面桌面上部分應用圖示只是某些應用攜帶的外掛程式,刪除後也不會解除安裝應用,僅是刪除了某項功能的快捷方式。

在標準桌面模式下可以直接從桌面中解除安裝應用。

系統預置的應用無法刪除。

系統預置的應用無法刪除。

手機桌面上的軟體解除安裝了為什麼還會有圖示,而且還刪不掉

2樓:一路有錢賺

2、解除安裝時出錯導致解除安裝失敗,開啟圖示後可能和沒解除安裝前一樣,或提示應用失效

3、只是乙個殘留檔案,刪掉就行了。

4、是應用或其外掛程式建立的快捷方式,一般的快捷方式在解除安裝是會被刪除,但是有些指向網頁的不會被刪除,這些也算殘留,也是直接刪掉。

解決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已經刪過了,為什麼在桌面上還有圖示能開啟?詳細解說,弄懂了,原來是這樣!

4樓:農夫山田有眼泉

用360安全衛士就可以幫著清理手機桌面。

5樓:oppo客服

你好bai

,如果是已經卸du載了但是圖示還在桌面

上,可zhi以在設

dao置--應用程式--全部回--oppo桌面/coloros桌面--清理資料重啟手答機觀察,一般這個方法都是解決清理掉這些已經解除安裝的軟體圖示的。這裡的清理資料不會丟失您的資料,請放心操作。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如何刪除桌面上的垃圾箱圖示

1 在桌面空白處右擊,然後選擇 個性化 選項 2 然後點選 更改桌面圖示 3 選擇要更換圖示的專案,選擇 站 然後點選更改圖示 按鈕 4 可以在系統自帶的圖示列表中選擇乙個喜歡的圖示款式,然後點選確定,回到更改桌面圖示後應用儲存 辦法一 1.在工作列上點 開始 選單,點執行,輸入gpedit.msc...

怎麼刪除電腦桌面上多餘的inter圖示

按照下面步驟一步一步來。1.使用360系統急救箱進行修復 2.右擊桌面 選擇 桌面 選擇 自定義桌面 選擇 現在清理桌面 把那個圖示選中,清理掉,桌面出現個 未使用的快捷方式 資料夾,刪掉就行了 3.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查詢登錄檔 推薦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

win7系統,桌面上網路圖示刪除後如何恢復?急

win7下恢復桌面ie圖示 把下面的指令碼另存為登錄檔檔案,擴充套件名為.reg。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 classes root clsid internet explorer infotip c windows system32 z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