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業務期初,求達人幫忙

2022-06-30 21:55:03 字數 589 閱讀 2007

1樓:上饒贛劇戲迷

假如你公司有做預售擔心預售,或某天一定要發貨建議你做乙個預售庫存。

軟體能查詢到,實際生產好在入軟體這樣不會出現超賣,或貨期把握不好的問題

正常買erp軟體都有區域顧問,你可以諮詢他們

2樓:雲企資訊的店

這種業務問題應該是你們實施顧問與你們溝通方案的時候就定下來的吧,需不需要核算到訂單取決於你們用的模組及應用的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erp需達到的功能要求可以按實際業務開展需要作出計畫,並和erp實施顧問溝通清楚,每個功能點在哪一期實現,雙方按約定計畫推進,才能各自安排好工作,基本做到步調一致,保證erp實施工作順利推進,直至成功。

在產的產品是否追查到訂單,這個小功能,可以先納入erp功能計畫,至於何時上線,雙方(企業和公司)商量最佳方案,按期推進即可。

4樓:劉婷

您好,您說的這部分屬於生產的部分了,貴公司和erp簽訂協意時有沒有把這部分考慮進去,因為這部分的業務沒有執行完成,個人建議要做訂單部分做進去,以便系統完整。

希望答案可以幫到您,如果有問題可以追加。

簡述erp系統總的業務流程,簡述ERP系統總的業務流程

erp系統業務操作 流程一 目的 通過erp系統實施,規範日常業務操作流程,提公升企業管理水平,保障erp系統正常執行。二 基礎檔案設定和錄入 1 專案檔案 銷售立項審批表 批准後,市場部在專案檔案中新增 銷售專案號 計畫部在確定生產令號後,修改專案號中的生產令號與實際的生產令號一致。2 客戶名稱檔...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資源管理系統,比如超市,服裝公司用的銷售軟體都統稱為erp軟體。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我就是做erp軟體專案的。erp系統是什麼?erp 一種在自治系統的相鄰兩個閘道器主機間交換路由資訊的協議。管理店鋪的輔助工具,方便又快捷。效率提公升快。還支援語言翻譯所以erp是必不可少的。erp系統是什麼?...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就是乙個系統,乙個對企業資源進行有效共享與利用的系統。一般是以會計為基礎的。金蝶 用友等很多廠家都出這類系統。所謂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