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籟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一次比較合適

2021-03-04 08:23:52 字數 2522 閱讀 4605

1樓:汽車維修高階技師

原廠推薦為10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實踐經驗表明,在6-8萬之間換比較好,用到10萬的話,換檔感受會比較差。

2樓:廣州市唯高******

你好,一般建議是30000~40000公里更換比較好哦。

天籟變速箱油多少公里更換

3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cvt好像是12w公里換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兩年或三到四萬公里做一次更換(變速箱專修為您解答)

5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你好,東風日產天籟cvt變速箱油保養週期及主要內容(以5000公里為一次保養週期為例)

1、 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2、 1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3、 1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4、 2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5、 2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6、 3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7、 3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8、 4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剎車油、轉向助力油

9、 4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調濾芯

10、5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汽油濾芯

11、55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 12、60000公里: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汽油濾芯

東風日產新天籟的cvt波箱油多少公里需要更換?

6樓:匿名使用者

變速箱油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剎車油車輛正常行駛3-5萬公里或剎車油連續使用超過2年,要及時更換。

不更換變速箱油帶來的隱患:

1、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4、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會變濃,易使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變速箱油溫過高,加劇磨損。

擴充套件資料:

換變速箱油注意事項:

1、變速箱和後橋分開選油

由於變速箱和後橋齒輪的材質和結構不同,要分開選油,以保證變速箱密封件不洩露,銅部件不腐蝕及後橋齒輪得到充分的潤滑。

2、選擇粘度

如 果粘度選擇過大,會使摩擦面過熱,也會造成不必要的動力損耗,如果粘度選擇過小,由於離心力的作用將油從齒面甩掉,容易造成油封漏油,可能在齒輪面上形成 貧油潤滑,從而磨損加大,甚至會產生燒結現象,因此選擇適合的粘度非常重要。

3、車輛變速箱油的分級和正確使用

車輛齒輪油即車輛變速器、驅動橋等齒輪傳動機構所用的擱滑油。現代車輛齒輪油在齒輪設計時已被視為齒輪裝置的重要結構材料,其粘度和承載能力成為設計的重要依據之一。囡此齒輪油在使用中必須嚴格按規定要求選用,否則會降低齒輪裝置的使用壽命,甚至造成早期損壞。

人民網-實用貼:多久更新一次變速箱油才合適?

人民網-剎車油不是一般的油 日常保養你更換了嗎?

人民網-變速箱油怎麼換才不會搞壞變速箱?

7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cvt油十萬公里更換。剎車油建議視環境酌情更換,多雨潮濕地區建議在三萬公里,乾燥地區四萬),因為剎車油有高吸濕性。

超過油品使用時間,會導致系統效能下降,如cvt打滑,如剎車變軟。

以上原創

8樓:匿名使用者

1.根據使用手冊和使用情況選擇,汽車自動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簡稱atf)。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

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2.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

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9樓:慢跑一小時

cvt變速箱是免維護的,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壞(過熱保護等等)什麼時候換·····

10樓:豬堡寶

常規保養質保手冊要求每20000公里自動波箱需要更換一次潤滑油和濾網。

11樓:盜

10w吧 我記得銷售跟我說不用換

天籟變速箱油多久一換,換大概需要多少錢?

1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通常看駕駛習慣,正常情況下九到八萬公里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對於費用,主要看選擇什麼油和那種換油方式,有手動換油和自動交替換油,兩種換油**相差蠻大。

天籟變速箱油火花塞多少公里更換

火花塞一般的 bai車說明du 書上建議是3萬公里更換zhi的,環境不好在2.5萬就dao換了,環境內好注意保養容可以用到5萬公里的,有些原廠的是鉑金的可以用到8 10萬公里上的,有的朋友是在3 5萬公里換一套 在40的,6 8萬換一套80塊的做法就挺好的。你好,6萬更換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

變速箱油多久更換一次?汽車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變速箱油四年或8到10萬公里就要做一次變速箱油的更換,有的汽車說是變速箱免維護,但這個是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如果當變擋時出現一點點卡頓情況,變速箱油可能出現了問題,或者倒車時,沒有踩剎車和油門,車輛會自動停止,就證明變速箱出現了一定的磨損,這。手動擋變速箱使用礦物油2 3年或4 6萬公里就需要更換一次...

吉利博越變速箱油多久更換,變速箱油換一次要多少升?

1,手動mt變速箱油更換最為便宜,更換週期也是比較長,一般可以使用8萬公里左右,一般車型用量3升左右。一次購買一桶四升裝100 200元左右,加上工時每次大約200左右搞定。2,at自動變速箱油,一般4萬公里更換一次,一般變速箱的總油量為6 8升,但因結構原因,通常無法一次性徹底更換乾淨。一般為4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