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的時候電腦黑屏

2022-06-29 04:00:03 字數 728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是顯示卡宕機的表現,建議把你玩的遊戲效果調低些,或者換相對畫面一般的遊戲玩,3d遊戲遊戲對顯示卡要求較高,還有,你不玩遊戲時,對顯示卡來說根本就沒起到顯示卡圖形處理作用,玩遊戲黑了,說明顯示卡能力有限,真想玩大遊戲,建議更換硬體,若cpu和記憶體不是很落後,換塊顯示卡吧。二手好些也就100多塊。

祝你好運。

2樓:超級

我也有過這現象,我是顯示器電源電壓不足。你的要是排除這問題,那也許是顯示卡不行了,你說以前還可以玩現在不行,建議開啟機箱清除灰塵讓電腦良好散熱。或是公升級顯示卡

3樓:匿名使用者

地產新政調控讓樓市開端呈現明白的「一步到位」消費趨勢。大戶型和高總價房產的成交增量並非樓市調控下的**,相反,這偏偏反射出樓市剛性需求越來越成為市場的主流,福州房子。

固然天津地域10月份核心城區成交量環比**6個百分點,但二手房的**絕對穩定,如南開區五馬路小學學片區樓盤均價,本週環比**0.11%,同比增加44.71%。

市**價錢的堅挺印證了便捷的市政配套跟地段稀缺資源仍舊是市場**的相對支援力,另一方面,大戶型成交量的穩固**也體現了老齡化社會寓居需求特色。這印證了剛性需要在眼下高階花費人群中的主力狀況,空氣淨化,要大戶型也要高價效比,福州房地產。

相關的主題文章:

瀋陽房價未降 環比漲幅全國排第六

廣州**地逆市而生 樓市「賭漲」情緒再度高昂上週滬新房成交量**16% 郊區豪宅現**時

一打遊戲電腦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質量不好,執行大的軟體時就會宕機或重啟,或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了,佔用系統資源,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關掉一些程式,另外系統用久了,也會出現各種情況,可以考慮一下重灌系統。故障的原因分析及措施 機器在打遊戲時黑屏 花屏 重啟 宕機,有可能是因為3d功耗遠超2d功耗,主機板agp...

上電腦課用電腦打遊戲的打遊戲檢討書

連這個也要抓啊。以前我也被抓過。表示深切的同情。這裡提供一篇類似的范文。至於寫得怎麼樣還得看你的 寫作 能力了!感覺要個兩三千字是很簡單的,就是吹。能把自己寫得多悔恨就多悔恨,以後應該怎麼的怎麼的。總之,就是要表明你的糾正態度和悲傷懊惱之情!哎。學生玩遊戲檢討書怎麼寫 認識玩遊戲的壞處,主要寫出對玩...

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怎麼回事?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引起的黑屏故障很常見。例如,當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