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貓和交換機能連線讓兩台電腦都能上網嗎

2022-06-28 08:10:04 字數 803 閱讀 711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撥號的就可以,

在任意一台的寬頻連線上設定屬性->高階->共享,本地連線上設定成:192.168.

0.1,255.255.

255.0,192.168.

0.1 dns:127.

0.0.1

另乙個電腦:本地連線192.168.

0.2,255.255.

255.0,192.168.

0.1 dns :192.

168.0.1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撥號,做主機,一台做從機,共享主機撥號上網。

前提是至少要2000以上系統,同版本xp最好。

主機設定好撥號連線,右鍵點選選屬性,共享該連線,選擇其他人不能控制。

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左側有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什麼的,這台電腦就通過撥號連線訪問網路,配置一下。

預設主機位址應該是192.168.0.1

從機設定在同一工作組,ip 192.168.0.2同樣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選擇通過別的計算機訪問網路。配置好。

主機撥號,記下dns: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ipconfig/all可以看到。

主機設定閘道器192.168.0.2 dns輸入進去從機設定閘道器192.168.0.1 dns輸入進去應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乙個撥號,另乙個閘道器設定為撥號機子的ip.

4樓:紅黑色

買個傻瓜路由就行了

100來塊錢

如何用交換機連線兩台電腦,如何用交換機連線兩台電腦

a電腦做主機,然後把撥號的連線屬性裡面的共享下 b電腦的ip和a電腦的ip在乙個域 如,a為192.168.0.1,b就要為192.168.0.把b電腦的dsn伺服器和閘道器都改為a的ip就ok了 雙網絡卡共享上網步驟精解!2007 11 12 16 32現在家庭很多都有幾台計算機了。但是網費很貴,...

交換機連線多台電腦怎麼設定,兩台電腦怎麼使用乙個交換機連通

交換機連線電腦不需要對交換機做設定,電腦根據上網方式設定ip位址即可。兩台電腦怎麼使用乙個交換機連通 交換機連bai接2臺電腦 手動設定du兩台電腦的ip為同一網段,zhi用網線分dao別將兩台電腦插在交換專機上即可。如果是要互傳 屬檔案還需要設定區域網共享。1 兩台電腦都連上同乙個路由器。2 右擊...

兩台電腦通過交換機共享檔案,兩台電腦如何通過交換機實現檔案共享

這個太簡單bai了,你們不是用交du換機嘛,直接找兩根網zhi 把你們的ip位址的閘道器設定成一樣的,或者你還可以共建乙個工作組,那你們就可以通過網專上鄰居互相訪問了屬 ip位址設定 我的電腦 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連線 網路連線 找到本地連線 在本地連線上按右鍵 屬性 internet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