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 快高考了,我想在離高考的最後月回家自己複習,問一下經歷過高考的學哥學姐們,如果我回家自

2022-06-28 08:35:02 字數 1962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性格了,有的人在家一點都看不進去,而且時間長了,感覺會很悶的,當然,如果你在家能夠做到不受干擾,影響,自己能夠專心的學進去,回去按自己的思路複習也可以的!

2樓:醜自戀

千萬別回家自學,我是複習生,去年我們班就有回家自學的,結果很糟糕。到家就控制不住了,一兩天還行,時間長了不行。在學校一直考試,能鍛鍊考試能力,回家不行的。

聽我的,沒錯。給個分吧。謝謝

3樓:小美迪迪

個人不建議你在家複習,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如果你自制力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但是一定要請教老師和家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考慮的問題有:

1、學校、老師是否會同意你在家複習;

2、在家複習的效果如何

一般來說,回家複習不太好。在家裡沒有學校的那種的學習氛圍。如果真的要回家,最好先和老師商量一下,安排好每天的複習課程。

5樓:初夏的小海帶

建議不要回家複習,因為在家你沒有教師資源,沒人會為你答疑,如果集中在一起再問的話,難免有遺漏,如果你不想跟著老師走你可以跟老師請假,然後去自習室之類的地方,如有問題,還可以請教老師

我們距離高考還有乙個月,可是我想回家複習,但是我的功課不太好,怎麼辦呀,學哥學姐指導一下唄!!!

6樓:一直很淡定

如果你學習實在不怎麼樣的話,那麼我建議你參加你們省的好點的高校單招,我們河北這裡明天就該報名,其實你挑個好點的大專那也不賴,望採納

7樓:一路向北的楓

還是在學校複習吧,家裡就沒人管你也沒有學習的氛圍了

距離高考還剩兩個月,回家複習了,在學校學不到東西了,有沒有人設計乙個計畫?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段時間減少訓練量,保持熱手訓練,然後調節心態,當然調節心態看方法,別去玩電腦之類的遊戲。出門散步,打打球都可以

找喝醉的學姐回家過夜,學姐會不會拒絕

9樓:匿名使用者

親,關鍵的問題不在於她有沒有喝醉,而在於她對你有感覺沒有,如果她對於你沒有感覺,哪怕是喝醉了,也一樣不會接納你的,如果是於你有感覺,喝醉沒喝醉,她都會同意於你,不會拒絕的。

10樓:愛很大

犯法的,別做,以後見不得人

11樓:夢_萌

喝醉的話,一般都不會

高考考的好差,最終還是發生了質變,傷心啊,分數那麼低選的學校都不好,唉,我該怎麼回家面對家人啊? 40

12樓:剪不斷的思戀

你好 首先 現在分數和分數線都還沒有出來 所以,你所擔心的問題 ,目前還是不必要的,因為剛剛才考完,你可以先放鬆下心情,放鬆放鬆,過幾天再去思考成績,志願等問題,

其次,你自己覺得靠的很差,但是這只是你的感覺,不代表最終的結果,如果真的是那樣的話,那麼就看自己的能力了,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有實力再來一年,那麼你下定決心重來後,你的父母一定會很支援你的

如果你自己不想復讀,那麼你首先要想好自己以後的路該怎麼走,如果要讀一般的學校,這個時候,你就要多聽父母的建議了,因為說白了 ,只你自己不爭氣才會有此,所以,你就不要再條三撿四了 當然了 這必須是你自己不太討厭的情況下

另外的 如果真的很糟糕的話,相信父母也不會怪你的 只要你盡力了 那麼你自己也就沒有什麼好遺憾的了 另外 和父母交談的時候,必須要坦誠

差不多就死這樣吧

13樓:河南高考諮詢

什麼地方的想學什麼專業,能考多少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只是決定乙個階段的命運。其實你的父母心裡也很擔心你會傷心過度的。你明白了吧。

我現在快高考了!焦慮,快高考了,我變的很焦慮,老是打不起精神,怎麼辦啊?

恩 首先 你要對自己自信,其次你一定要把握好心態,我也是從去年的高考過來的 我非常能夠理解你的心態,我建議你每次感到很壓抑的時候你可以心理暗示自己 我能行,我一定能行 建議你這幾天不要去看太難的題,題目做一下,有點手感就可以了,看一下基礎知識。6號就考了吧 這幾天在家呢吧 找個天氣好的時候 出去放鬆...

快高考了,我真的迷惘了,高三快高考了,突然感覺很迷茫,什麼都不會了,我該怎麼辦

高中不是有模擬考試嗎?你可以利用剩下的幾次模擬考試,調整心態,很快就能回到正軌的。老師鼓勵你的話你可以聽聽,勸你不學習去的幹別的,比如上個專科什麼的,別聽他的,他是為了自己的公升學率。你自己的命運,自己決定 加油,再努力,再堅持,你會成功的。還有70多天,你就可以痛快的玩手機了,現在先把高考這關過了...

快高考了,應該送什麼禮物,女朋友快要高考了,我應該送給她什麼禮物呢?

可以送比較好用的筆啊,畢竟一支好用的筆對高考來說還是很重要的。不用選太貴的,就是寫字流暢自然,順手,用著舒服就最好了。女朋友快要高考了,我應該送給她什麼禮物呢?1 送營養品 2 送5 3,送口袋書 3 送全套考試用具 4 其他的可以送零食之類的,因為晚上要複習很久5 看你們平時她有什麼愛好 如果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