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孩子經常來我家,你能忍受每天被小孩吵嗎

2022-06-25 21:50:03 字數 1047 閱讀 9565

1樓:豔

對於孩子我是不討厭的,但是有個前提,我不討厭自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在我面前鬧,我會特別的反感,我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可能用那句話吧,孩子是自己的好媳婦兒是別人的好,自己的孩子怎麼看起來都是可愛的,就算是不老實,就算是他吵吵鬧鬧,這也都是孩子天真爛漫的表現,關鍵是自己親生的,怎麼做都沒毛病。

說了也是特別奇怪的,有些孩子本來就是特別討厭,也不知道家裡是怎麼教育的,在公共場合的時候大哭大鬧,尤其是在一些比較安靜的公共場合,那些孩子發起脾氣來不是叫就是喊,要不然滿地打滾,這種孩子,我真是不知道他在家裡都受到了什麼樣的教育,簡直是把人煩的不要不要的,有時候真的想替父母替社會去教育一下,但是咱又不敢,畢竟名不正言不順。

但是到了自己家的時候,這個情緒就完全沒有了,其實我家孩子也特別鬧騰,但是我都能夠容忍,有的時候孩子晚上在家裡玩鬧,把樓下都吵到了樓下的鄰居上來找我,我還跟人家理論,我說孩子不就這樣嗎?走走跳跳的,這不很正常嗎?你家沒孩子嗎?

吵什麼呀?當時因為這個事還和鄰居很長時間不愉快。

後來我的樓上搬了以後人家他們家也有孩子,他家孩子在樓上光著腳丫子跑的時候,撲通撲通的把我給吵的不行了,我也像我樓下的鄰居找我一樣,我去找樓上,結果跟他們家又吵了一架,這個時候我才理解樓下是什麼心情,所以有時候應該換位思考一下,孩子嘛,本身就是浪漫活潑的,愛玩愛鬧,這是他們的天性。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不能忍受,我不是很喜歡太吵的生活,太吵的話我會感到很煩躁,但是我會想辦法讓孩子安靜起來。

3樓:時光匆匆

我不能忍受每天被小孩子吵醒,若是自己的孩子還能勉強接受,別人的話沒有這麼高的忍耐度,而且覺得很打擾生活!

4樓:日月星光天

偶爾還可以,常常就受不了了,我家的外甥很可愛,其實我很喜歡小孩子的,我覺得問題不是很大,一週來一次或者兩次就差不多了,每天的話,我肯定不能忍受。

5樓:枝紫鮃

我覺得姐姐的孩子每天能夠來我家說明我和姐姐的關係特別好,我不怕被孩子吵,如果我實在忙會獨自在另外乙個房間做事並和他說明情況。

你能忍受別人用你的漱口杯嗎

一般的人不能忍受,特別是潔癖的人更不能忍受別人用自己的漱口杯。出於衛生健康的考慮,都要有自己的專用漱口杯,不要讓別人用自己的,也不要用別人的,因為用別人的漱口杯對自己也不好,別人的病毒病菌會通過漱口杯傳染給自己,你也可能傳染給別人。所以不要讓別人用你的漱口杯。別人肯定不可以用我的漱口杯啊,要是認識的...

很漂亮的乙隻小鳥,經常來我家,請問這是什麼鳥啊

這是影子,誰知道那鳥具體長什麼樣,不過看喙那麼長,應該是翠鳥 我家突然飛來乙隻鳥,什麼情況?這是什麼鳥?它一直在我家走來走去,我給公尺給它,它很喜歡吃,不知道要不 可能是別家養的跑到你家了 這是鸚鵡,習慣被人飼養了,可能是誰家裡飛出來的。一般可以用五穀雜糧來喂,寵物店也有專門賣的鳥飼料。它來了就喂它...

如果你女朋友說你一無是處,你能忍受的了嗎

你千萬別這樣想,你的女朋友這樣說你只是因為是在氣頭上,你要是因為這些話就和她分手,你會後悔的。女孩子都是這樣,吵架的時候喜歡說狠話,說讓人傷心的話,但是本意絕不是這樣,我強烈建議你好好找她談談,問她是不是真的覺得你沒有用一無是處,你們談的時候一定要找一個氣氛好的時候談,不要在吵架的時候翻出來說。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