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牙豎著能矯正麼,我家孩子換門牙豎著長的怎麼回事

2022-06-17 03:40:06 字數 2398 閱讀 3297

1樓:漂漂的魚魚

我想告訴你你有以下的方法可以解決你的牙齒問題,因為我現在也在校正,在矯正之前,我也和你有同樣的苦惱,到底做矯正好呢還是要做烤瓷好呢。跟牙科醫生做了非常完整的諮詢和了解,我對矯正牙齒的整容和烤瓷牙有了一定的了解和經驗,下面的2種是唯一解決的辦法:

1.牙齒矯正也就是正畸矯正,首先,如果你的嘴巴向前突出或者牙齒數目比一般人長得多,那你就得必須拔牙,百分之50矯正的朋友都要拔牙,拔牙非常疼。拔牙了之後還要分牙(大約乙個星期),然後你必須帶2年(取決於你的牙齒,你的牙齒是門牙,問題不是那麼的突出,而且你18歲,所以應該帶一年半的鋼牙套就可以吧)。

不過有種是透明的鋼牙套,**非常貴,噹噹牙套就一萬左右,但是他在五公尺之外就完全看不清楚你帶了牙套了)。在這段時間必須保證口腔清潔衛生,必須每天用餐後刷牙,這是必須的,每個月必須到固定的個人牙醫去檢查和換鋼絲。

2.烤瓷牙,它是先用合金製成金屬基底,再在其表面覆蓋與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溫烤瓷爐中燒結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屬的強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觀。你只是門牙,應該這個比較合適,因為這個方便,速度快,大概一星期就好,**依據你要做的材料而定。

最好的上萬,最便宜的上百。

我來說說他們各的缺點和優點把:

矯正的缺點是:

1.需要矯正時間長,要帶鋼套,這期間內麻煩事情很多,要經常往返於牙科。

2.需要承受矯正和拔牙的疼痛,特別是第乙個月,根本吃不了飯,話也不想講,只能喝粥或軟吃類食物。

3.講話不清楚,矯正帶牙套會影響發音(在半年或一年之內)。

4.影響美觀,帶了個牙齒矯正牙套,有人認為很醜(我的朋友叫我剛剛做牙套時候,幹嘛帶了那麼個鋼套,快取下他).不過也有人認為i很好看,

5.經常刷牙,麻煩,外去吃飯什麼的,要帶旅行牙刷和牙膏。

烤瓷的缺點:

1.原材料好的烤瓷,**貴,

2.牙齒不是原生的牙齒,所以以後經常會出現問題,比如要經常去牙科從新做烤瓷牙.

3,要鋸牙,(你的牙齒必須要鋸掉的,才能做烤瓷牙)

矯正優點:(有明星做過矯正,湯姆漢克斯和奧運會選手菲爾普斯等,還有幾個打籃球的黑人,這些都明星的可以看到他們做牙齒矯正,就是帶牙套。)

1.牙齒是原生的牙齒,所以矯正好後,不必擔心老以後掉牙的情況。

2.拔牙了,因此矯正會讓臉的外型比較好看。

烤瓷的優點:(很多明星做過烤瓷牙,比如章子怡,比如林心如,等等大腕明星,特別是女性)

1.快捷,方便。乙個星期就搞定了,你的牙齒也乙個星期就可以搞定了。

2.不是原生的牙,所以會有後遺症,比如烤瓷牙有異味啊,什麼的,

3.經常不定期的往返於牙科。

好了, 以上基本的完全分析了他們各有各的缺點,根據你所提供你的資訊,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做烤瓷牙。

經過以上的分析,你應該了解了把,希望能幫組到你。不過我希望你正確的作出抉擇,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希望你經過謹慎考慮後才作出選擇,好了,我還有一年的矯正,現在已經習慣了帶牙套了,,最後祝你作出你想要的選擇,也祝你的牙齒能做出你需要的「美牙」。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辦法是牙列正畸,就是戴鋼牙套。時間會兩年左右。還有就是烤瓷牙,就是把不齊的牙切了或拔了改成齊的。你只是門牙不齊,用烤瓷牙吧

3樓:

不做烤瓷!能矯正就絕不做烤瓷 烤瓷要先拔出或者磨損健康牙齒!並且烤瓷牙是有壽命的,大概十年左右,壞了以後你怎麼辦?

因此 如果能夠矯正的話 一定要矯正 假牙到底是比不上自己的牙齒 雖然**時間長一點。具體你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不過,90%的情都況可以矯的,技術發達的很,這一點你可以放心)。

還有年齡的問題 我85年的 今年剛開始矯 你還年輕的很呢!

大門牙略大,旁邊兩個牙很小,有乙個長成了豎的,請問怎麼弄整齊?烤瓷?矯正?其它? 20

4樓:匿名使用者

(1)烤瓷牙:若你要想要打門牙搞好,那就直接做側門牙兩個就可以了,不過就你的情況因為牙齒較小,有可能把牙再磨小後牙齒會較靠近牙神經而變得較敏感,所以會建議你先進行根管**後再做烤瓷牙。**與做牙時間大概乙個月即可。

(2)矯正:矯正的方式可能會全口戴矯正器,畢竟每顆牙齒都有它的相對位置與功能,上下有咬合關係,故若想把「豎」著的那顆牙矯正過來,可能就要全口都戴矯正器了,矯正**的時間會比較長,通常二年左右,看情況而定;但矯正後並不會改變牙齒的大小,只會把排列不齊的牙矯正整齊。

希望對你有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你的牙齒挺好看了,色澤好,比較有個性,已經比較好了,做了烤瓷牙,千好萬好不如自己的真牙好,信我吧,除非你的牙齒有病變了,或者難看的不行

我家孩子換門牙豎著長的怎麼回事

6樓:纓蘆瑩政霞

你好,考慮可能跟自身發育不良有關係,一般需要及時進行營養修復調理的,需要注意好自身的飲食合理性,必要的時候需要手術糾正

我有兩顆門牙齙牙而且很大能不能矯正,能矯正的話需要

根據你的描述門牙兩顆大且存在牙齒外凸齙牙的症狀,要求矯正。牙齒齙牙有骨性和牙性的之分。建議去口腔科檢查,如果是牙性的,可以考慮正畸矯正,矯正後牙齒如果比較大,可以考慮烤瓷冠修復縮小牙齒的外形。如果是骨性的,則需要考慮外科手術矯正。兩顆門牙大,而且是齙牙,可以矯正嗎?可以的,我乙個同學也是齙牙,了8個...

只有一顆大門牙歪,可以去矯正牙齒嗎?聽說帶牙套可以矯正臉型

這個情況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是一顆牙齒的話這個是不會影響臉型的!一顆門牙有點歪可以正畸嗎?你好,門牙不整齊是可以通過正畸矯正的,可帶牙弓矯治器矯正,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和注意事項。具體最好到醫院口腔科詳細的檢查一下。平時注意保持好口腔衛生,防止牙齒疾病的發生。能矯正,可以做牙齒矯正,牙齒矯正需要兩到三年...

近視眼能矯正過來嗎 ?近視能夠矯正回來麼?

1 平時注重養成做眼保健操的習慣。由於很多人都要長時間面臨著各種電子產品,眼部經常處於緊張的狀態,勢必會造成視力的減弱,所以一定要養成造做眼保健操的習慣,眼部周圍的肌肉得到有效的放鬆,可以降低眼睛的度數,減少假性近視的情況出現。2 選擇框架眼鏡,注意用眼衛生。在框架眼鏡的選擇方面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