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兒子三歲半能直接上中班嗎,三歲半的孩子能上中班了嗎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920 閱讀 84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個年齡是上小班的,班裡的小朋友都跟他差不多,要是讓他上中班,班裡的孩子都比他大,很多事情他會跟不上,這個年齡的孩子大1歲就感覺成熟不少的,孩子容易被大一點的孩子欺負,不建議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三歲半直接上中班那麼四歲大班,五歲幼兒園畢業,就算讀一年學前班,也是六歲,六歲很多小學是不接受的。這樣就太早了,建議還是讀小班吧。

三歲半的孩子能上中班了嗎

3樓:靜婧巨蟹

可以上中班的,一般來說孩子三歲到四歲之間,都是可以上中班的,比起小班,中班的活動相對少一些,相對安靜一些,孩子需要一些適應的時間,跟著老師學習,沒有什麼跟不上班的說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孩子的發育及智力水平符合要求,完全可以跳級入學,這個沒有

什麼不可以,年齡跟教育階段沒有嚴格的對應。

但是一般來說,三歲左右到四歲上小班,四歲到五歲上中班,五歲到六歲上大班,七歲公升小學是比較合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中班的話還是上中班。先不說後面上小學的事情,單是小班和中班來說,小朋友們通常更喜歡上中班。小班活動少,更多的時間是靜坐,中班室外活動更多一些。

但中班老師對小朋友的照顧勢必沒有小班更細。所有如果寶寶自理能力過的去的話,就上中班吧。

6樓:

我覺得如果幼兒園有大班和學前班的話,就上中班。六歲半剛好上一年級。如果沒有大班,建議還是上小班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沒啥問題。我家孩子也是六歲上的學。還不錯。

8樓:閉鯨白俊賢

2009-07-21

13:59:31

來信:鮑老師:您好!

鮑老師:

您好!很冒昧的發郵件給你,有個問題請向你請教,小孩今年3歲半,請問是否適合上中班嗎?其實年齡這個階段有沒有什麼介定?

鮑老師回覆這位家長

你好!3歲左右是孩子性格培養的關鍵期,也是吸收性思維和各種感知覺發展的敏感期,求知慾很強,幼兒園多是培養孩子性格和習慣的,不是讓孩子在幼兒園學多少我們大人所謂的"知識"

,孩子適合不適合上幼兒園小班或者中班,要根據自己孩子的情況來定的,比如孩子的語言能力、自理能力、基本動作技能、解決問題能力等,多觀察你的孩子,分析你孩子的情況,然後再決定孩子上什麼班,最了解孩子的還是家長自己,最後還是要家長自己決定。建議家長最好不要"拔苗助長"應該讓孩子接受他這個年齡段能接受的東西.

9樓:秦水芮羅

小孩子剛上學都好容易生病的,主要是班上小孩多,細菌也多,容易感染。如果園長說小孩可以上中班,那寶媽就讓小孩子上中班好了,中班小孩子大點,也懂事點。比較愛衛生!

我家寶貝三歲半了,現在上幼兒園可以直接上中班下學期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跳班,什麼年齡就要上什麼班,就算孩子能跟上進度那麼你就能保證在各方面都能適合麼。

的確放在小班他的能力是最強的,但是把他放在了各方面發展有點差異的中班就是屬於中下了。試問小班的知識沒有吸收完就跑到了中班吸收更深的知識適合麼。

而且到了一定年齡才能上小學。你是讓他大班讀兩次,變成老油條。還是說讓你的孩子休息一年把知識全忘光了。

我是一名幼兒教師,這種事情遇到的也很多,選擇班級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也要盡量避經常換老師,換班級,換學校的現象,對孩子都會造成一定影響。

我兒子現在三歲半了,上了乙個學期的小班,現在上中班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取消學前班了,其實可以不用讓孩子那麼辛苦。我孩子3歲乙個月,剛準備進幼兒園,從小班開始念。建議你再一學期小班,然後跟著小朋友一起進中班,孩子會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熟悉的好朋友而更快適應喲

我家兒子三歲月,被電瓶車撞到左小腿脛骨骨折,打了三根鋼針

小孩骨折一般兩三個月就能長得很好了,石膏帶上兩三周就行。飲食沒特殊要求,一天喝包牛奶就行。北京最好的骨科醫院是哪家?建議您到當地醫院諮詢或者了解,畢竟每個醫生的水平都不一樣,所以建議您到醫院了解。不同的醫院不同的收費標準,醫療機械也不同,專家也不一樣!要看是什麼病情了,如果是頸椎椎管狹窄的話一定要選...

三歲寶寶暈車可以喝暈車藥嗎,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孩子太小最好不要吃暈車藥 追 不可以,寶寶吃暈車藥幾天都緩不過來。應選用物理方法解決,比如在肚臍上放一片生薑再貼上膠布或膏藥 一般傷溼止痛膏即可 就有防止暈車嘔吐的作用。三歲半的孩子能吃暈車藥嗎 如汽油等。我也是暈車一族,幾年的暈車體驗如下 1.坐車吃那些暈車藥感覺沒什麼用 4歲的小孩暈車能吃點暈車...

三歲寶寶得了鼻炎怎麼治療,求助,我家三歲半寶寶患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兩歲半寶寶得了鼻炎怎麼辦?星知計畫 求助,我家三歲半寶寶患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最好不要吃太辣的。我北方姑娘嗜辣,重口。克制不住自己,老吃辣,有時候太辣擤鼻涕發現有血絲。疾病絕對和飲食有很大關係。還有,不要熬夜。這點我做的很不好。工科女學業壓力大又不是絕頂聰明型別的,用媽媽的話說還有點小好強。臨近期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