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感冒的你能聊聊是一種什麼體會嗎?

2023-02-09 19:45:05 字數 1181 閱讀 2474

1樓:寶70796用諦

感冒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問題不大,抵抗力強的人睡一夜就好了,抵抗力稍微弱點的人吃點藥也會馬上好起來,但是感冒也是非常難受的事,比如鼻子就會堵塞,不通氣,這樣的感覺不好受。

2樓:以心

醒不完的鼻涕,整個人總是濛濛噠!感冒總不好就安慰自己好事快來了,可能因為沒遇到好事吧。所以自己就這樣頻繁感冒、低燒快兩個月了。

3樓:戰歌

幾乎每個月感冒發燒一次。最嚴重的一次是幾次暈倒在電梯裡,那會兒還腰痛,走路都得扶著。一次比一次拖的久,從乙個吃啥也不怕的女糙漢子變成乙個不碰辛辣生冷食物的「瓷娃娃」。

心裡當然是很難過啊。自己大半夜去看病,回來也沒人照顧沒人安慰。但是依然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去處理 所以不斷吃藥 鍛鍊身體 注意飲食。無奈。

4樓:回憶

難受啊,呼吸不暢啊,得用口呼吸。有病盡快去醫院看了,別擔誤了病情,發展成鼻炎就麻煩大了。

5樓:立刻

很多人就是鼻炎根本不是感冒。

6樓:筱磊

哈哈,去年冬天感冒了一整個冬天,每個週末都去醫生那裡報道,如果有一週沒去大夫就會說,誒你是不是很久沒來了,還是感冒上火嗎?咋還沒好。

7樓:暗受

作為乙個資深感冒患者,對,就是那種一年365天350天都在感冒。從小身體就很差,感覺各種方法都試過,還是會經常感冒。感冒一次要好幾個月才好,但是依舊堅持不吃藥。

最近一次感冒是在半月前出去玩的時候,現在還沒好。

8樓:王倩

小時候幾乎乙個月就扁桃體發炎一次,繼而感冒發燒。越是節假日可以不上學出去嗨皮的時候必是要發炎,之後必須打青黴素柴胡安比,這幾個針名字我都背熟了。家裡打算到我十二歲還這樣就去把扁桃體摘了,結果過了十二歲不治而愈了,至今體質都算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每次咳嗽,都像要把心肺肝通過食道從喉嚨裡吐出來給你看;每次擤鼻涕,都感覺要把腦漿通過鼻孔噴出來,嗯!感覺莫名的要燃起來啦。

10樓:荊和尚

懶得看醫生吃藥,反正好不了三天就又是這個鬼樣子。堅持跑步也沒什麼效果,該感冒時毫不含糊。穿多穿少都一樣,就看感冒到哪種程度。

一到冬天,習慣了鼻子不通氣。一直在想要不要切了扁桃體。

聊聊逛美國的超市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盒裝的十個的雞腿,售價才美元。也就是說,乙個雞腿還不到1毛錢。一袋子5磅重雞翅美元。也就是說,1磅雞翅才美元。菜與肉的 關係一般是這樣的 菜比肉貴,牛肉比豬肉貴,豬肉比雞肉貴。羊肉買不到,雞翅最便宜。西瓜沒打藥,好吃。香蕉自然熟。擺放整齊,蔬菜特別新鮮,適中,看著都想買。我們買了一堆日用品,收銀員...

有經常發雞湯朋友圈的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那要看你和這個朋友的關係如何了。如果你很喜歡他,就經常給他點讚。他會更努力的發雞湯,他家的雞可能很快就用完了。如果不喜歡,就遮蔽他。如果很不喜歡,就拉黑他。那一定心靈一定養的白白胖胖的了。乙個總在朋友圈發雞湯的年輕人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一種是生活得非常不如意,需要心理安慰 另一種是為了體現自己的風格...

使用MotoXStyle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moto x style在外觀設計上與moto x十分相似,採用了5.7英吋2k螢幕,屏佔比高達76 moto x style搭載了高通驍龍808 1.8ghz 六核處理器,3gb ram 16 32 64gb rom,支版持最權大128gb記憶體擴充套件,前置5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攝像頭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