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要嫁人了,今後沒有她的日子我怎麼適應

2022-06-25 21:50:03 字數 1703 閱讀 5257

1樓:95電玩大大

對於大部分人來講,可能我們其中有很多人都會面臨著結婚生子吧,這一天總會是來到的,不論是到什麼時候,我們總歸要有乙個家庭,畢竟我們中國還是乙個比較傳統的國家,成家立業在父母看來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自己的孩子沒有結婚的話,相信他們也一直會擔心,心裡會放不下的。所以每個人都會面臨結婚的這一天的,我覺得要放平心態吧。

你姐姐要嫁人了,其實對她來講可能也是一件好事,因為她馬上可以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會過著幸福的生活,你應該替她高興;雖然說她不在和你生活在一起,可能也不再和你睡在一一張床了,但是你可以隨時去看她或者是給她打**的,現在的網路比較發達,要是想念了,我覺得見一面也不是什麼大的問題。而且你姐姐即使是家人了,也不是說就會斷絕和娘家人之間的關係的,她也會經常回來看你的,你應該放心就好。

我覺得對待這個問題,你能做的就要慢慢的去適應。因為在你的將來你也會面臨這個問題,也會嫁人結婚生子。這其實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經歷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只要用一種平常心來看待就可以了。

就像我以前在一本書上看到過一句話大概意思就是人和人之間就是在不斷的遠送吧;隨著年齡不斷的增加,我們每個人都在不斷的成長,應該學會面對很多事情。

所以你姐姐經歷的事情,女人是都會經歷,我們對待結婚這件事情應該有乙個好的心態,試著去接受這個現實;相信隨著時間的遷移,你就會慢慢的發現其實你姐姐結婚了,你們之間的親情也是割捨不斷的,你們還會像以前一樣是一家人。

2樓:老吳說家

女大不中留,早晚有一天家裡面的姐姐是要嫁人的,也許姐姐在沒有嫁人之前,作為弟弟或者妹妹,根本沒有辦法能夠理解有姐姐的那種幸福。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爭吵,甚至會打架,但是姐姐結婚之後,一奶同胞的弟弟妹妹還是會更多的想念,當然時間就會慢慢適應一切。

並且姐姐對於弟弟的愛,永遠都是不計回報的付出,當然我的姐夫也是乙個很優秀的男人,從來都不去為這些小事情斤斤計較。從我參加工作到結婚,姐姐和姐夫兩個人對我的幫助很大,如果沒有他們也沒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人就應該學會感恩。尤其是父母離開這個世界以後,姐姐更成為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

任何一種情感都無法勝任一奶同胞的感情,畢竟血濃於水,雖然小時候我很討厭姐姐,甚至希望她不能夠出現在我的世界當中,那只是一種很幼稚的想法。甚至來說,一奶同胞之間的感情比夫妻之間的感情更要真摯,所以我們每乙個人都應該珍惜自己身邊的親情。

3樓:日月星光天

其實潛意識裡怕姐姐對自己的關心和愛不再像以前那麼多了,其實沒什麼的,想通了就沒事了,姐姐的這一天總會來臨的,應該要祝福你姐姐,因為你姐姐終於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這是女人生中的大事,而且你完全可以經常去看你姐姐。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想開點,姐姐肯定是要嫁人的,就算你以後又了自己的孩子,你的孩子也是會有自己的小家庭的,所以啊,看開點就好了。

5樓:枝紫鮃

那肯定是少了姐姐的照顧和疼愛啊,既然這樣你要更加學會生活,讓姐姐那婆家那邊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要出嫁了,沒有她的日子肯定是比較彆扭的,但是時間長也就適應了,因為人長大之後都要離開家重新組織自己的新家庭。只要給她祝福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被姐姐照顧的話,姐姐出嫁以後你就要學著獨立自主。自己的事盡量自己做。如果是想姐姐的話就多給他打打**。

我的姐姐嫁人了,她老公的爸媽我喊什麼

要是比你大就喊大爺大娘比你爸媽小就叫叔嬸 比你爸媽大的喊伯父伯母。比你爸媽小的喊叔叔阿姨 你叫他媽親家母,叫他爸親家公,呵呵,地方不同,稱呼也就有變,我們那裡是這樣的,我姨娘叫我奶奶親家母,叫我爺爺親家公,不知道你們那裡是不是 阿姨,姻嬸都可以的。叔叔 大爺 嬸嬸 大娘 男的叫叔,女的叫嬸 我親姐姐...

姐姐以後嫁人了,會不會就不愛我了,她以後的心肯定都在姐夫身上了

就算出嫁了她也還是你姐姐 大家平時多關心關心 沒事多聯絡多走動就好 親情也是需要主動維繫的。不要想太多,我當時也是這麼想的,但是你也想你姐姐幸福對不對?他幸福你也會的 我覺得血緣親情的力量是很強大的,她依舊是你的姐姐,她依舊愛你,只是她身邊多了乙個照顧她愛她的人 愛啊,你不愛她,情分就淡了 不會,因...

我要結婚了,我不喜歡我物件的姐,姐姐要結婚了為什麼我心裡有點不舒服不想讓姐姐結婚

主要還是看她姐為人怎麼樣咯,一家人買點東西,不要太在意,如果拿的實在太多,她姐是亂花錢的人,就和老婆商量下咯。這更多是應該是他們姐妹倆之間的事情,乙個妹對姐好,肯定之前,姐也對妹照顧過。睜隻眼,閉隻眼吧。沒辦法,我就是因為公婆總管閒事,離婚了,家裡有那樣人你少搭理她,幫她找個物件,讓她快走,以後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