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B受體阻滯劑能用嗎

2022-06-25 19:30:04 字數 611 閱讀 2150

1樓:青春

能, 糖尿病的**是一項綜合性的**,併發症多,神經病變是糖尿病的一大併發症,會引起手腳的酸、麻、腫、脹、痛等症狀,不是光靠藥物就可以解決的, 很多病友對糖尿病了解不足,誤認為控制了血糖就控制了糖尿病,這是不正確的觀點。推薦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西藥或胰島素控制血糖為輔。 是**糖尿病的最好方法。

糖尿病患者多注意飲食習慣,吃水果裡含對糖尿病有效的成分的水果,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舒暢!還有經常測量血壓狀況!這樣可以有效克制糖尿病!

「深海胰島復活組合」,我建議有糖尿病患者去看看,諮詢一下,裡面有很多關於糖尿病的資料!很有幫助!關注糖尿病患者,關注健康!

早日祝願你能有個好的身體! http://b2c2009.

cn/tnb999/index-2.html?id=18

2樓:懷沛槐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應該一分為二的去看,對於非選擇性b受體阻滯劑,如:普萘洛爾會影響脂代謝和糖代謝,而且會掩蓋低血糖的症狀,掩蓋低血糖引起的心動過速症狀和延長低血糖的恢復時間,所以不建議糖尿病患者使用。但是對於高度選擇性b受體阻滯劑如,美托洛爾、披索洛爾等不影響脂代謝和糖代謝,也不掩蓋低血糖症狀,所以可以使用。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

糖尿病腎病中醫糖尿病早期腎病男性糖尿病早期腎病患者能不能要小孩

女性腎病患者能懷孕嗎?女性腎病患者究竟能不能懷孕?妊娠是否會不會加重腎臟病變?這些問題經常困擾著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其實,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血壓正常 腎功正常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妊娠的成功率可達95 以上。這說明,部分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還是很有機會生育乙個自己的健康小寶貝的。太原市中心醫...

糖尿病治療 糖尿病 糖尿病十多年怎樣治療

糖尿病,第一步是控制血糖達到穩定,同時服用中藥 糖尿病和糖尿病併發症,推薦採用 中西醫結合 的方法,中藥調理臟腑功能為主,荒糖這個新藥,純中藥,服藥方便可靠,是 糖尿病的最好方法。在日常生活中養成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同時加強身體鍛鍊,這樣不僅能提高患者的抵抗力,對糖尿病也有很好的輔助 效果。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