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腎病中醫糖尿病早期腎病男性糖尿病早期腎病患者能不能要小孩

2022-11-10 21:15:06 字數 889 閱讀 1939

1樓:煙寒水哈巴狗

女性腎病患者能懷孕嗎? 女性腎病患者究竟能不能懷孕?妊娠是否會不會加重腎臟病變?

這些問題經常困擾著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其實,在專科醫生指導下血壓正常、腎功正常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妊娠的成功率可達95%以上。這說明,部分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還是很有機會生育乙個自己的健康小寶貝的。

太原市中心醫院生殖中心張衛援 當未生育的已婚女性腎病患者如果存在下列情況,則暫時不能考慮懷孕之事。 1。腎病症候群 由於血漿白蛋白低下,常常導致胎兒發育遲緩、早產甚至死胎的發生。

2。lga腎病 其胎兒死亡率很高。 3。

中度腎功能不全 胎兒發育遲緩和早產的發生率很高,孕婦腎功能可出現進行性惡化。 4。繼發性腎病 如狼瘡性腎炎患者妊娠後,可誘發或加重病情,故應十分慎重;糖尿病腎病患者,妊娠後易發生先兆子癇、早產、胎兒畸形、巨大兒和胎兒呼吸窘迫症候群等,所以暫時不能懷孕。

2樓:猴夜煽

影響iga腎病預後的因素 自從2023年法國學者發現iga腎病以來,起初認為它是乙個良性疾病,但隨著研究的不斷深入,發現iga腎病是乙個不斷進展的疾病,是引起腎功能損害的最主要**之一。因此諸多研究者對本病的預後進行了深入的研究,現歸納如下:中國中醫科學院西苑醫院腎病科於大君1、腎小球硬化和腎小管纖維化程度是最強和最可靠的預後因素,腎小球硬化和腎小管纖維化程度越嚴重,預後越差。

2、腎活檢時的血清肌酐水平是獨立預後因素,腎活檢時血肌酐水平越高,則預後相對差。3、蛋白尿的程度是獨立預後因素,有研究者認為發病後1年的尿蛋白值與iga腎病的預後強相關。4、平均動脈血壓與iga腎病的預後有關,血壓越高,則預後越差。

5、有慢性腎小球腎炎家族史、易患扁桃體炎、嗜鹹食物、大公尺等可能增加iga腎病的危險性。6、關於血尿與iga腎病的預後的關係:見另篇文章。

檢視原帖》

糖尿病腎病早期需要如何治療,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

好像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尿蛋白3.84是什麼意思?是說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3.84g嗎?如果是,就不是什麼糖尿病腎病初期了,而是嚴重的腎病症候群。糖尿病早期腎病建議你1.積極控制血糖,血壓血脂,2.注意休息,避免使用損害腎臟藥物,3.如病情允許可服用acei或者arb類藥物降低蛋白尿,關鍵是要控制血...

糖尿病腎病的症狀有哪些,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1.蛋白尿是糖尿病腎病的第乙個臨床表現,初為間斷性,後轉為持續性。用放免法測定尿中白蛋白或微白蛋白,可較早診斷蛋白尿,對控制病情有益。2.糖尿病腎病發生水腫時多由於大量蛋白尿所致,此階段表明已發展至糖尿病腎病後期。多伴有gfr下降等腎功能減退的臨床表現,提示預後不良。早期常無明顯症狀,僅通過糖尿病早...

蛋白尿是腎病還是糖尿病,什麼是糖尿病腎病

蛋白尿肯定是腎有問題,至於是不是糖尿病導致的這個不好說,醫院檢查下,尤其是b超和ect,如果b超上腎增大,ect上過濾率增高的話90 的可能性是糖尿病腎病,如果這倆都正常的話做諸如活檢一類的檢查,因為糖尿病時間長以後腎臟會縮小,過濾率會降低,這種情況可能會跟原發性的腎病混淆,由於原發性的腎病和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