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心理障礙的方法!!急看我的詳細提問

2022-06-25 15:55:02 字數 2406 閱讀 6438

1樓:九霄天界

可以帶她去諮詢心理醫生,解開心裡陰影,也可以給她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祈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她,消除一切煩惱痛苦,因為在佛家看來這是業障深重或冤親附體才導致的。

2樓:洛鼎無虧誰敢問

每天一杯冰咖啡不放糖,你陪著她一起喝,什麼也不說,當她問你為什麼的時候,你就說這是人生,有苦,有冷,但是有你陪她一起度過,這也是人生的溫暖

關於心理健康教育的。請看詳細提問!急 10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以讓學生分組作畫,提高他們的團體合作能力,完成後通過這件事跟他們講講涉及的心理知識,順便也可以做做動員啦。

第二,來些團體遊戲,至於有什麼好玩的,網上有很多,最後問問朋友,或者看綜藝節目找靈感。完成後也是跟他們談談心理健康

最後可以來個心理健康的故事欣賞,讓學生們發表一下他們的感受。

十萬火急!!!謝謝大家幫了(問題請看詳細提問)

4樓:豆芽酥肉

像往常一樣說說笑笑,可以對她說,我們還小精力用到學習上比較好,還有也可以這麼說,等長大了再考慮這個問題,你們都還小,這件事情過一段時間就會忘記了,

5樓:蒙東通訊

對她說咱們永遠是 好哥們

6樓:表面的愛情

呵呵,你和她在一起的說些你有女朋友的事情,說你非常喜歡她,讓你朋友知難而退,這樣你們還是好朋友,如果她見你有女朋友了還喜歡你的話,我建議你考慮下接受她,請你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用刻意避開她,該迷糊時迷糊,像個大哥哥一樣和她相處!

我的ie出問題了,請看詳細提問!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你安裝ie修復工具,其實桌面上出現那麼多圖示就是你ie瀏覽器裡的登錄檔被修改啦,在你安裝的過程中它就會幫你把多餘的桌面圖示刪掉。這裡我給你推薦-ie伴侶。

(2)出現這樣的原因也可能是你電腦本身中病毒,你用防毒軟體掃瞄下!

(3)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現在清理桌面-下一步-在你要清理的快捷方式前打鉤-下一步-完成。然後,在「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中找到它,再去刪除它。

(4)如果你之前安裝了什麼樣的軟體你解除安裝掉,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元件-找到你之前安裝的那個軟體-刪除。這樣你在看看。

(5)可通過登錄檔的路徑將其刪掉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進入該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然後逐個點選其下各項,看哪「項」的「資料」顯示為「internet explorer」,就是在右邊框框裡面的「資料」選項找到後記下該項名稱並直接刪除該項(資料夾),重新整理桌面後該「病毒ie圖示」刪掉。

我的初問題的時候只是最後一招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啊,修復一下。還不行就用360的系統急救箱。你的檔案被木馬篡改了

10樓:誓死捍衛

哈哈這個問題我也出現過好幾次了

我只用乙個軟體就都搞定了

那就是金山網盾

屢試不爽

每次都成功

不成功我就把我自己獻給你......... 我 豁出去了....

急!急!急!「早戀問題」十分著急!!!快幫幫我 (問題請看詳細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表示能得到她的青睞你非常榮幸,然後告訴她你很欣賞她,但是現在大家都在初中階段不適合談戀愛,保持現狀做朋友等到以後適當的年齡再來談這件事好嗎?

12樓:沙森莉

小屁孩,男女之間沒有朋友。朋友只有兩種:可以性jiao的和不可以xing交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談談就談談吧,別跟看見老虎似的

健康的心態對待你們的感情

初二談戀愛已經不算早戀了

別被長輩的話嚇得不知分寸。

14樓:巴雅力格

我初二,是乙個校草,因為和父母和同學之間的隔閡太大,所以總是乙個人,直到認識她。日久生情,我們都向互相表白了,開始了我們之間甜蜜的初戀。她很了解我,總是為我擔心。

我們的學習很好,我班級前三,她班級前二。我的理科很好,她的文科很好,所以我們總會互相學習,學習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好景不長,我們被發現了,被學校政教處叫來了家長。但是我愛她,他也愛我,所以我們約定,約定考上大學後繼續我們的初戀,只要我們夠堅定我們的愛!

——這些事就發生在昨天。

好好和她談談,跟她說:我們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學習,所以我沒有那種心態,所以我們做回好朋友。

幫我妹妹解決心理障礙

告訴你的妹妹 人的一切煩惱的根源皆在於人的對自我的過分的關注。因而,擺脫這種煩惱的唯一有效途徑即在於忘我。當你集中注意於自我以外,以一種忘我的精神勤奮學習,將個人生活匯合於人類全體的生活之中,為理想 為信仰 為事業 為正義而獻身,為人類的不斷進步作貢獻,你便能超越個人的存在而達到普遍的存在,超越有限...

心理障礙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心理治療方法有哪些?

心理障礙對患者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有條件的話也是可以找到心理老師的,畢竟專業的人是更加有效的,下面是自我的一些調整方式,也是比較有效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1 認知提高法。首先要與他們建立信任關係,在彼此信任的基礎上交流情感,介紹其自身人格障礙的性質 特點 危害性及糾正方法,使其對自己有正確 客觀的認...

心理障礙,求幫忙,關於心理障礙的一點小問題,求高手幫忙解答!

漏了水,也還是有鄰居,有物業,有保潔 保安 管理人員的。你也不用過度擔心了。小心 謹慎,是個好習慣,但太過度了,則沒有必要,甚至對生活產生困擾。就算檢查,按照 事不過三 這個原則,就算是重要的事,最多檢查兩三遍,就可以了,就萬無一失了。之後,則不要再做惦記 懷疑。似乎很多人,都會有這樣 那樣的懷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