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不同意的戀愛求解決方法?急,家人不同意的愛情,你怎麼辦?

2022-07-14 15:05:02 字數 3950 閱讀 15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人不同意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是二婚,那就讓他以實際行動證明他不會讓你成為他的前妻那樣的結果,他會對你好一輩子的,這些不單要讓你感受到,也要讓你父母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給家裡做思想工作,婚姻是長期得,所以要慢慢來,不能急!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准,如果你認定是他了,下定決心一定能成功的,多和家人交流,畢竟家人也是為你好,他結過婚是你們不能在一起的主要原因,誰也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找乙個結過婚的,實在不行了,先上車後買票,家人就沒有辦法了,當然了,這是下下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堅持 相信你家人會同意的 可能是家人怕你以後會不幸福 努力爭取

5樓:

你們在一起,結婚後,一輩子是你的事情,你的家人只是能給你意見,但不能替你做決定。

也是旁觀者清,你靜心聽聽聽他們的意見才做決定吧!

6樓:

放手吧,得不到家人同意的婚姻注定不會幸福的。

7樓:金龜旭

婚姻我主張自己做主 跟家人談談 一次兩次說不通沒有關係 就泡著 過兩年就都妥協了

正好這兩年你再觀察觀察這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不同意是有原因的,建議還是聽從父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但是有時候父母的意見還是要聽的,都是為了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感覺好就跟著感覺走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結過婚的父母肯定不願意,你也換位思考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倆人相愛就不要考慮得太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就堅持下去,但是得不到祝福的婚姻,還是有風險的!親要考慮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聽從父母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多聽父母的意見,多留意一下的,離過婚的男人到時候過上日子就麻煩了

16樓:加價劉

這個問題,我只能說,喜歡了就不要怕麻煩。堅持吧,做你認為對的就夠了,祝你沒有看錯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願意,就要奮力的說服父母,咩有乙個父母不是對自己的孩子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辦的你父母也不統一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和家人做做工作吧。幸福或者不幸福都是你自己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家人做得對你太幼稚

家人不同意的愛情,你怎麼辦?

21樓:真心圍觀

怎麼說呢。 這種事情很多的。但是情況因人而異啊。

要看你家人不同意的原因是什麼,你可以盡量去改變。 比如說嫌棄男方家沒有錢,那就努力賺錢。 比如說嫌棄女方家境不好,那就努力說服家長。

女方不溫柔,懶惰,那就改,至少讓公公婆婆知道你能照顧男方。 男方對女方不夠體貼,或者對長者不夠關心不夠尊重,那就改,改到雙方滿意為止。 如果你們很相愛,那這些都不是問題了。

比我好多了,我現在連見他家長的勇氣都沒有呢。

22樓:來谷槐

真愛的話,堅持啊! 問家人是不同意哪方面,雙方一起努力,一起加油給家人看啊! 祝福你們!

23樓:東郭賢

這個問題很糾結,我已遇到這樣的問題,我首先問的是媽媽,老人言不會錯的,當然要看男方的父母是否支援,假設男方父母不支援,我會選擇放棄。愛情有了麵包有的有,要看你愛的人會不會給你帶來幸福,如果你今生就認定他了,所以要堅持,如果你在猶豫不決,還是多多聽家人的議建。最後還是要自己做決定才是,一切後果怨不得他人。

祝你幸福

戀愛物件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24樓:我不知道

堅持下去,就算他們不同意,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的就不應該因為父母而動搖,只要堅持下去,將來有一天父母也會被你們的堅持和執著所感動,同意你們的

25樓:靜待何時

感情有時候真的不能當飯吃,長期分居的結果就是分離,倆選擇 一是讓你男朋友回來,一起說服你父母 二是 直接分開 ,就算你們結婚後 你也會知道嫁的太遠 有太多的麻煩,當然乙個例外 你們有足夠的錢

26樓:大愧樹家老三

如果確實很愛的話,那就堅持啊,父母一般為了孩子都會到最後同意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有時候真的不能當飯吃,長期分居的結果就是分離。很同意。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老公是每個女人未來生活得伴侶,但是父母把兒女養育大,他們也希望他們老了有兒女陪在身邊,無論如何選擇都要靠自己

二嬸的弟弟和我談戀愛,可雙方家人都不同意怎麼辦

29樓:sztlf葉

現實生活告訴我們:沒有雙方親人祝福的婚姻難長久,只能感動雙方親人,得到雙方親人的認可,否則還是放棄為妙。

30樓:餡餅砸頭

不被雙方家長祝福的婚姻是痛苦的

31樓:蔣淮學

沒有血緣關係,可以談戀愛的

跨省戀愛,,家人不同意咋辦吶

32樓:不離不棄也

爭取家人同意吧.想盡辦法說服家人咯..只有家人支援的愛情才會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快被逼瘋了,不過我準備在努力努力,如果你物件真的很值得你愛,就更加不能放棄,我男朋友對我又不好,家裡又沒錢,我都還在努力

如果有一對情侶相愛,而他們的家離的遠,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34樓:夏洛克

慢慢靠著,真的愛就算隔著銀河都能在一起,詳情牛郎織女

35樓:子豪帥爸

算了吧還是!被妥協的婚姻只會讓一方在另一方家裡的地位低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的很想在一起,其實這都不是問題的,肯定有辦法說服父母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炒雞蛋 好吃又好看

38樓:到永遠相信奇蹟

我和我女友的情況就是這樣的

39樓:厹曼

你好。這是很多年輕朋友遇到的情感困惑吧。實際上,家人的建議並不無道理,只是一種他們角度的問題思考,因為這個可能成為將來你們(如果在一起的話)家庭生活的障礙,特別是老人老了,照顧等等的問題,現在很多家庭都是因為這些最終兩口子分道揚鑣啊,不要小看這些事情啊,我也是過來人!

我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人就可以**一下這些問題,然後用成熟的方案去和家人溝通,相信,只要他們沒了顧慮,一定會祝福你們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暫時的,婚姻是痛苦的,看你們以後的造化吧。

41樓:顧劮

有一方要到另一方的那裡去 總要某一方做出犧牲

42樓:淦盼丹

在真愛面前,距離都不是問題,真愛無敵

43樓:

用真誠打動家人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如果你的家人看重八字而不同意你的戀情,會怎麼辦??

44樓:旋影旋影

堅持自己的。只要你確定要和他一杯子:好好考慮

和女友戀愛月了,她家人本來同意,後來又不同意,現在她父母面都沒見,要我家打二萬塊錢給她家,怎麼

很簡單。兩種解決方法。1.放手 明顯他家嫌你窮,你也別給那個錢,沒必要。2.私奔 只要她足夠愛你,有勇氣,跟她私奔,然後等混好了再回來,年輕人總要做一件讓人記住一輩子的事情,記住,混好了再回來。推薦第一點。我想如果乙個人真正愛你。她會不顧一切的和你在一起的。所以希望你慎重考慮吧!也許放手也是一種幸福...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

哎!我也很煩!爸媽老是一根筋!又不忍心去讓他們傷心畢竟他們還是為兒女著想的!硬反抗是沒用的!只會讓家裡更氣!你要用軟的!首先最好是跟女朋友商量一下!帶回家一躺!你了解一下你爸媽要用什麼方式來哄他們開心!還有有些禮節!與語言!相信一般能哄爸媽開心就行了!我男朋友就是這樣!把我家裡人逗笑就一切搞定!其實...

法院強制執行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1 第二百二十五條 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認為執行行為違反法律規定的,可以向負責執行的人民法院提出書面異議。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提出書面異議的,人民法院應當自收到書面異議之日起十五日內審查,理由成立的,裁定撤銷或者改正 理由不成立的,裁定駁回。當事人 利害關係人對裁定不服的,可以自裁定送達之日起十日內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