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的心理障礙嚴重嗎,需要去看心理醫生接受心理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587 閱讀 5359

1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有哪些心理表現,有多長時間了?如果是已經影響了自己的生活或者工作,需要及時做調整。

因為平胸引發的心理問題可以去看心理醫生嗎

2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愛自己,要從接納自己開始,可以去做做心理疏導,增強自信,建立正確認知系統!

嚴重懷疑自己要不要去看看心理醫生

3樓:seven梁晨

這屬於疑病心理,樓主可能患有強迫症狀,稍加調節沒有關係的。留意不要給自己貼心理障礙的標籤。

【望採納】

4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有哪些心理表現?產生了哪些影響?影響嚴重就要看了,不能拖延!

孩子不愛住校有必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5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額,如果沒有其他不正常的表現。

也許不用。

當然,也可能是不願意和不太熟悉的同學共享某些隱私空間,如果是這樣的話,也可以向心理醫生求助。

6樓:張連寶

首先清楚孩子為什麼不喜歡住校,是因為住不習慣還是跟同學關係不好,最好是問清楚孩子的想法

7樓:豬豬俠

沒那麼嚴重,估計是沒習慣

心理有障礙要怎麼**,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8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可以先去公立三甲醫院做診斷,做心理**同時加心理疏導方式。

經常夢魘,怎麼**,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9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1.如果沒啥(比如bai幻覺),不用掙扎,反正最後也會醒過du來。會有失重下墜zhi的感覺,dao一直墜專下屬去也沒事,不會窒息不會死,可能有一點點心悸。

2.如果要立刻醒來,深呼吸,別相信你的眼睛睜開了,看到的都是幻覺。但是要看,千萬別閉眼,否則根本醒不過來。

深呼吸,不停地深吸氣呼氣,有點窒息的感覺,這才會加速你的清醒。 3.一般深呼吸就夠了,我屬於比較深度的夢魘,迴圈深呼吸的同時,嘗試咬舌尖,使勁咬也不太疼,可能這一系列動作還是幻覺,但能幫助加速清醒。

4.鼻頭比舌頭更靈活,嘗試活動鼻頭,三管齊下,我都清醒大半,靠譜有用。 5.

我還有個助攻,在我努力深呼吸咬舌尖扭鼻頭堅持睜眼的時候,窗外傳來廣告車放廣告的聲音,這才真正醒來。要訂鬧鐘,外面的聲音太重要了。 6.

醒來,一定要第一時間開燈!如果還睡就聽著**,睡覺時一定要換位置和躺姿,**聲音盡量大。 7.

經常夢魘?夢魘也叫睡眠癱瘓症,屬於睡眠障礙,多發於兒童群體和女性群體,但沒有危險!減少睡前玩手機時間,規律作息,多喝牛奶,早睡早起。

一些電影**最好連聽都不要聽。畢竟體驗是不好的,而且會伴隨呼吸困難。

總是心情不好就需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10樓:中歐國際心理諮詢

先自我評估是否對自己生活或工作造成影響,對身心健康有哪些影響,傷害較大時,應及時尋求專業幫助,心理**或心理諮詢都可以。

人有嚴重的認知心理障礙,看心理醫生有用嗎?心理醫生能在諮詢過程中起什麼作用?諮詢中起決定性因是

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尋求專業心理幫助或專業心理 對你能起到 和克服心理障礙決定性作用!目前,社會上提供心理幫助的機構和部門很多,概括地講,有心理 心理諮詢中心,心理門診或心理診所,心理病院和精神病院。這些心理幫助資源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短,心理障礙患者應該根據自身的問題特點,選擇求診斷部門。不過我個人...

這樣的心理有障礙嗎

在心理學上您這種情況應歸屬於輕度心理問題,一般認為影響我們情緒的不是事情的本身,而是個人的態度.其實你男朋友與他的前女友聯絡並不代表什麼,這很正常,但是這樣卻給你帶來了一定的痛苦,那是因為你自己賦予了新的含義,這些含義讓你擔心,害怕,生氣,以至在在夢中夢到她.試想,如果換成別的女孩你還會這樣嗎?忘記...

看過嗎?男女主都有心理障礙,在女主工作的洗車行相遇,契約結婚。拜託告知名字,小說名,男女主名字。謝

女主有些心理障礙的 女主有心理障礙的 女主初夜被誤會有了心理障礙 男主有心理疾病有肉的 男主有心理疾病的 女主有心理問題的 我也是想這部啊啊啊啊好急啊 趙樹理 小二黑結婚 和 李有才板話 的文學成就。推薦好看的相親結婚 現在的話可以看看莫縈的 先婚厚愛 很不錯喲 棋逢對手 老公不好欺 趙樹理 小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