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卡的最低還款的問題

2022-06-25 15:45:02 字數 1028 閱讀 8313

1樓:是漸漸暗

1.不對,還款日前還全額可以免利息

2.也有的銀行當天開始算利息

3.利息是未還部分的萬分之五每天

4.最低300

5.沒有,只要你每期都能還上最低還款額即可,不過最低還款額不是每期都10%

建議:1.盡可能還全額,如果沒有還全額則從你消費的第二天開始算利息,不是從免息期完畢開始算的,切記!

2.實在不行一定要還最低還款額(確切數字見對賬單),否則會入黑名單3.如果你本期還300,則你消費第二天起到還款當天為止的利息按【3000*0.

0005*天數】算,還款當天到出對賬單日的利息按【2700*0.0005*天數】算……

2樓:一介凡塵

還款日前還全額可以免利息

3樓:

1.不對,還款日前還全額可以免利息

2.當天開始算利息

3.每天要付利息是未還部分的萬分之五,而且是你欠錢的那天起算,不存在免息的了

4。300,也就是10%,

5.一般最長分24個月

4樓:伊可愛

1.最後還款日(含這一天)之前還上,都不會有利息。

2.取現從取時開始計息,沒有免息期。

3.如果你最後還款日還沒還完,未還部分的消費將多消費日起計息,及不再享有免息期。比如你還了1000,那麼那2000會從你消費日開始計息。

4.最低還款是10%,利息每天0.0005。

如果最後還款日沒有還到最低還款,還會有滯納金,可能還會影響你的信用。如果要計複利的話,乙個月後,上月的利息還要加入本金一起計息。我感覺招行的是有複利的。

5.只要你還了最低還款,每個月都還,應該沒有最後期限。當然你會還更多的錢。

還有不清楚的可來電詢問或打客服8008205555。

交通銀行辦卡所需要提供資料:身份證影印件 工作證明(名片原件/工作牌影印件/公司蓋章的有效工作證明檔案)或者其他銀行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正面影印件。

成都市區上門辦理交行信用卡:135—5014 4320

關於最低還款問題,關於最低還款的問題

1.消費或取現後如果不能全額還款可按最低還款額還款 要收取日利率0.05 的利息 最低還款額為 當期消費金額的10 當期透支取現金的10 上月應還未還款項 本月利息及費用 2.用最低還款額還款 不會影響個人信用記錄 按最低還款額還款最好關注每期的對賬單 上邊都有列示 也可以致電客服查詢 3.持信用卡...

信用卡最低還款是否合適,信用卡最低還款是否划算?

如果還款有壓力,可以選擇這種方式還款,根據最低還款額方式還款,本期賬單不享受免息期,會全額計息。每個月賬單會有乙個全部應還款額和最低還款額。如果持卡人最近手頭不方便,可以根據最低還款額來還款的。選擇最低還款額來進行還款,那麼本期賬單的所有消費將不享受免息還款待遇,要計收利息的。所以也可以考慮分期付款...

交通信用卡最低還款額怎麼算,信用卡最低還款額是怎樣的?

最低還款額的計算公式如下 最低還款額 10 一般消費餘額 10 取現餘額 利息餘額 分期消費餘額 其他應付費用餘額 上期最低還款額未還部分 如果以前的賬單沒有欠款的話,最低還款額就是200元。1.取現的 算一次性手續費外 按照每天萬分之五算。從取現日起計算。2.分期的 收每期手續費。3.消費的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