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常見的5g,10g,的東西有哪些

2022-06-25 15:45:04 字數 2855 閱讀 4515

1樓:我有我的夢

牙籤,一粒藥丸,乙個一角硬幣~

2樓:匿名使用者

5克十克東西餅乾,糖果

有些人知道5g,10g什麼意思嗎?

3樓:上山上打老虎

g是魔獸世界遊戲裡的金幣的縮寫,5g是5個金幣的意思,以此類推

4樓:**的大象

什麼意思呢`??如果你說的是硬碟大小1024kb=1mb 1024mb

當然如果是魔獸世界裡的...5g是5金幣 10g是10金幣!就這!

5樓:匿名使用者

g的意思就是魔獸世界裡面的金幣

6樓:天心主

應該是記憶體吧?你再說詳細點。

7樓:匿名使用者

g一般是說記憶體啊?幾個也可以說是幾g啊?

8樓:l李梟

1m=1024k 1g=1024m

月租**一共有10g可使用,假如看一樣多的內容情況下,5g和4g**,5g會更快地把10g用完嗎? 5

9樓:

不會的,5g是指網速和訊號更快更流暢,所以同樣多的流量下,5g可能用的更慢

10樓:生活i精彩

會呀。條件:

1.使用必須在5g網路覆蓋範圍;

2.5g網路載入內容比4g網路快,所以率先使用到100g,但**內容是一樣多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1樓:晨曦遇曉的海角

那是必然的,對比4g和2g ,4g會網速更快,消耗的流量會更多,也會更快用完。

磁碟可用空間15.5g,總空間155g,而已用空間129.5g,是不是說那10g有東西?

12樓:go起個名字也難

你到資料夾屬性選項中,打到檢視選項,在裡面勾選下顯示隱藏檔案。在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已用139g,139+15.5=154.5

14樓:

看看是否有隱藏的檔案

我的磁碟容量不知道被什麼東西佔了,明明只用了5g,磁碟上顯示用了10g,怎麼回事,每個磁碟都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你的系統還原佔用了空間;

2、在檢查一下有沒有隱藏的資料夾,比如說pptv、迅雷看看留下的快取資料夾。

像照你說的系統還原資料夾佔用空間的可能性比較大。

16樓:手機使用者

用partitionmagic 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磁抄

盤 看看左下角顯示是否襲有隱藏

檔案一般

bai會提示有幾個對du

象 有隱藏檔案的話zhi 會有個括號 說明dao有幾個隱藏物件 還有可能就是中毒了或者 有隱藏加密的檔案 你自己可以用專門的資料軟體來檢測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站裡沒刪除啊?

50g:5g=10g這道題是對的還是錯的

19樓:快樂無限

50g:5g=10g這道題是錯的。

50g:5g=10:1=10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錯的,=10

比值沒有單位

請點採納謝謝

21樓:墳頭對撞是男人的浪漫

錯比值不能帶單位

50g:5g=10

22樓:lzu克制猴

你這個題目是啥意思啊?

蘋果手機內所有軟體加起來佔記憶體5g多!為什麼實際已使用記憶體10g多!如何清理那4g多東西

23樓:輕奢土豆

原因:一部分檔案是無法識別的,都是多餘的檔案。

處理:刪也沒法刪,要重新刷機才會清除掉。

如何幫蘋果,釋放更大的記憶體:

1、itools清理系統垃圾,可以讓你的蘋果記憶體變大。首先開啟itools,在左邊的列表中找到高階功能,點選高階功能後可看到開啟ssh隧道、清理垃圾和系統日誌,點選清理垃圾即可,若清理完畢會有提示。

點選高階功能便能看到:

2、清理程式快取。

開啟itools,在左邊的列表中找到應用程式,點選應用程式後可看到裝置管理和程式庫兩個切換頁面,點選開啟裝置管理,可以看到我們在裝置所安裝的所有程式,每個程式對應都有備份、解除安裝和文件管理。

點選開啟文件管理,找到library資料夾:

開啟library資料夾中的caches這個資料夾,若caches資料夾中有記錄,把這些記錄刪除就ok啦,快取就可以清除。

3、清理歷史快取。

為什麼會出現手機記憶體不夠用的情況?

哪些人需要清理手機快取?

128g和64g的人不關心清理快取的問題,他們的困擾是如何將記憶體填滿。真正需要清理快取的小夥伴手機內存在8g-32g之間,他們有幾個共同的特點:

1、喜歡用手機拍照,存了不下於2000張**,每一張今後都可能有用。

2、喜歡用手機聽歌,存了幾百首歌都是愛聽的,刪不得。

4、喜歡玩遊戲,七七八八的遊戲都是通關的關鍵時刻,乙個都不能刪。

24樓:各種小白啊小白

那些都是系統自帶的東西,你刪不掉的。聽說ios10出來以後好像能刪,所以再買手機的話買大記憶體吧

10g重的東西有哪些,十克重的物品都有哪些

10g中的東西太多了,比如說茶葉或者是其他一些小的針劑類,很多都有10g的。十克重的物品都有哪些?什麼物品都可以有10克的大概是500顆大公尺那麼重。有10瓶藥丸,編號為1至10,每瓶重10克,但其中有一瓶過期的,比正常的輕了一克,現給你乙個秤,要求你秤一次,找出。有10袋球,1個小球重10克,每袋...

G盤150G裡面只放了10幾個G的東西,但顯示用了60幾個G,怎樣都找不到隱藏的檔案,防毒也沒有用

應該是好多次工作 比如備份 沒完成下次又重新開始了導致的 顯示隱藏,並且把系統檔案隱藏也取消,一級級好好找找有什麼檔案在裡面 不行就360試試c盤搬家,再不行就重新做系統,注意備份!有可能中毒了,需要防毒。最簡單的方法,直接格式化,省心 我磁碟顯示異常怎麼辦 我的g盤208g裡面只有1g的檔案 沒有...

網路如何改變,5g網路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你好,7007的網路制式是支援移動2g,3g,4g和聯通2g,不支援聯通的3g.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5g網路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 未來的5g智慧型手機應成為個人的三個中心,即智慧型感知中心 智慧型控制中心和智慧型回服務中心。它要像答朋友一樣,洞悉使用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