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自卑,克服心理障礙?有沒有什麼好的書籍,有電子版

2021-03-04 05:36:59 字數 356 閱讀 355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看一看情緒管理方面的書籍,尤其是**並茂的經典繪本故事,會讓你的心情豁然開朗,知道「你就是你",誰也不能代替你。乙個人除了有理想、有目標之外,還要有一顆敢於飛翔的心,才有真正起飛遨遊的可能性。加油朋友,把陽光、快樂迎進你的心門吧,自信並不狂妄的,腳踏實地的過好每一天!

人生不是要追求完美,而是活得有意義、有價值,祝你自信、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保爾那麼難都挺過來了,小的時候都學過。祝願你戰勝自己。你比虛偽的人要強一百倍。

3樓:女神的··裙襬

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為何要自悲呢?

怎樣克服心裡障礙,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首先不要想得太多,可以去尋找歡樂,包括朋友。如果經常這樣可能導致自暴自棄,或者會變得孤獨寂寞。辦法可真多,逛街,購買喜歡的東西,旅遊,寫日記等等。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啊,去找朋友聊天把心裡的不開心都發洩出來唄,呵呵希望你能天天開心哦,就兩個字 面對 勇敢的面對就好了,別覺得自己有什麼缺陷的,別人是不會...

如何解除心理障礙,矛盾心理,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一,看心理醫生,因為他們比較專業。二,找好友傾訴。三,找陌生人聊天,可從各種交友軟體上嘗試。人生每乙個都是岔路口,從來都不是一方豐順,矛盾很正常看看,看看那個可以接受那不可以接受,你就不矛盾了。首先必須要放開自己,為什麼心情會煩,這些事情我可不可以不管。我又是為了什麼,當你想清楚了就會好了,想清楚了...

如何克服考試心理障礙,怎樣克服考試的心理障礙

如何克服考試心理障礙 首先你要端 正考試態度,化壓力為動力,以免未考先慌。大家要認識到,考試可以檢驗知識掌握的程度,考好了,是對前段學習的乙個肯定,會增強信心,促使自己更加努力地去學習 沒考好,會迫使自己認真去分析原因,找出學習上存在問題,進行及時的調整。不要老是把自己的注意指向考試的結果,這樣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