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l上面自帶的GBA燒錄卡可以用嗎

2022-06-24 16:25:04 字數 2210 閱讀 1360

1樓:匿名使用者

ndsl自然能相容gba卡,燒錄卡也都能執行,但是有些燒錄卡是需要通過gba連線電腦燒錄的,比如火線之類的,自然也就無法燒錄遊戲,已經燒錄好的一樣能玩,或者是sc-mini之類的燒錄卡,是直接把遊戲拷貝在記憶體卡上的,就沒問題了。看提問者的話不像是老玩家,建議直接買ds上slot-1介面的三免燒錄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燒錄卡嗎?那是一塊防塵蓋,想玩gba遊戲必須得去購買卡!推薦你購買ez3合1卡,他可以燒錄gba遊戲,還可以當做拓展卡上網或震動卡使用,**在128元上下,建議你去購買,超值啊!!

3樓:異世奇人

那不是gba燒錄卡啊,只是乙個裝飾而已,其實用ndsl燒錄卡執行gba就行啊~~!

用ndsl燒錄卡執行gba遊戲,需要轉換才行,上網找一找就行了~~!

不過經濟允許的情況最好買張gba燒錄卡了~~! 但想我這般的沒什麼錢的學生,通常都是用ndsl燒錄卡模似gba來玩 gba遊戲的~~!

4樓:

ndsl上面不會自帶gba燒錄卡.你機子上的那塊不是gba燒錄卡 ,只是乙個gba卡槽的防塵蓋

ndsl可以玩gba的燒錄卡嗎?

5樓:斬七兩桃花

用gba卡插槽(slot2)的燒錄卡就能在ndsl上玩gba遊戲,在家就能轉好燒錄到卡上了,需要個轉換軟體,也能轉換nds遊戲然後用ndsl玩,比較麻煩

tt卡不支援gba遊戲.nds卡插槽(slot1)插槽的燒錄卡不支援gba遊戲.

也可以買s2的卡 比如ez三和一 效能很強勁 對很多燒錄卡完美支援 ez5就是這個公司的 很好用 除了玩gba還可以當震動卡

ndsl用哪種gba燒錄卡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四五十吧。

各種新銀卡什麼的,沒用過不好說。缺點是最高只支援2g的記憶體卡。**低廉(10~15元)

dstt。**大概是20左右不用刷機,其實沒必要買太貴的,能玩遊戲就行,刷嬌娘3合一核心,相容性比r4還好點(起碼風來5能玩)。

老r4,刷wood核心可玩大部分遊戲,個人比較。支援8g卡(更大或許也可以,沒有試過)。缺點是開啟遊戲比較慢,選擇遊戲的時候要等幾秒才能跳到下乙個。

載入速度也比wood慢。不過嬌娘也整合了wood核心,開機的時候選擇wood核心玩的話和老r4沒什麼差別。進入介面、載入遊戲的速度快

7樓:

新出的ez omega

我有一台ndsl,什麼燒錄卡能把gba遊戲直接放進去玩?如果不能直接玩的話應該怎麼辦?

8樓:

這個好像只有一種燒錄卡支援吧,不過買個gba燒錄卡更快啦,買了以後就不用靠slot1的卡了

ndsl用r4燒錄卡怎麼玩gba的遊戲?

9樓:艾莉公尺奴

正常情況gba遊戲是無法通過nds卡槽進行遊戲的(r4就插在nds卡槽)- -

要買gba燒錄卡插gba卡槽

如果非要用r4燒錄卡的話,要購買ez三合1gba擴充套件卡才可以ez flash3in1擴充套件卡,**在110左右ez三合一擴充套件卡產品特點:

相容ez5、r4、m3dss、scds、dslink、n-card、ds fire linker、ak+等主流slot-1燒錄卡。

玩gba遊戲基本沒問題

10樓:

買ezflash三合一卡引導就行了,100塊錢吧,還有震動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r4不能玩gba遊戲的,現在nds玩gba遊戲只能用gba燒錄卡,你只能去買個gba的燒錄卡了

12樓:及驕那昆皓

r4燒錄卡無法玩gba遊戲,你只能買個gba燒錄卡,再買個gba遊戲機和燒錄線來燒錄,或者直接買gba卡帶玩

13樓:第代宋昆銳

=|||

一樓的,還支援聯動,如果你玩的遊戲有聯動的必要的話~我在**賣的3合一卡,執行完全無敵~

隨便切換ds和gba,不行是你的問題

我與樓上的用同樣方式,需要店位址的話我可以發給你

14樓:烈璇狂龍

nds想玩gba的遊戲必須把r4卡拿去公升級,才能玩gba的遊戲

我的GBA燒錄卡怎麼樣才能存檔呀?煩死我了。各位大俠指教

我知道,gba的卡里有塊鈕扣電池若沒電就會不能存檔了!樓主只需要換塊電池就行了!我想買一款愛普生r290印表機,用來列印證件照!不知道這款印表機怎麼樣?請各位大俠指教 色彩還原不錯的 但是證件照最好使用顏料墨水 或者原裝墨盒 可以考慮下r230 墨盒相對便宜些 這款印表機好的,我正用著,也便宜,還可...

vista自帶的燒錄軟體問題

裡,已將這個功能劃入系統裡了 但是,這個軟體有一些小問題 那就是,此軟體在你所謂的擦了 以後,先前的容量包括檔案都將 被系統程式掩蓋掉了 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要先格式化一下光碟的原因 還有就是 好像這種新的燒錄程式 燒錄出的光碟時不能在低於vista以下的系統進行開啟的 因而並非是刪除了你以前的資料 二...

nds與idsl的燒錄卡

nds和ids的燒錄卡完全可以通用,強烈推薦sc dsone燒錄卡,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燒錄卡,在160 220之間,市面上應該不會有賣,因為比較貴,建議在網上買,挑信譽高的賣家。燒錄卡沒有一款的 會低於100塊!如果你想看電影的話,可以買一張iplayer燒錄卡,這種燒錄卡是專門給nds系列看電影用的...